2013-05-07_195233  

SAFE~~

莎朗嘿喔~~善宇小公主XDDDD

(裝可愛的大善宇真的好可愛)

---------------------------------------------------------------------------------------------

套句網友親姑說的話,九回這部戲真的非常不適合用來配飯,EP 17又讓我們緊張到屁滾尿流,食不下嚥兼消化不良(笑)

想不起來自己會死在哪裡的善宇,決定跟命運拼了。

2013-05-07_201720  

醫生崩潰的臉,真的有沖淡一點點緊張的情緒。

雖然年紀小體力差,但20年前遭到壞人追殺的善宇小公主也是會抵抗,會逃跑的。

再被劃了一刀,又被差了0.5公分就會直入心窩的插了一刀了,小公主逃跑了,開始有了這段記憶的大善宇,知道自己"暫時"還不會死。

拿出僅剩25分鐘的香,大善宇決定回到1993年,去跟崔老頭、小正宇面對面說清楚講明白,最重要的是,去拯救那生命岌岌可危的自己-善宇小公主XDDDD

中間穿插了一段他跟敏英的對話,只是這部戲走到這裡,朴善宇跟朴敏英到底~最後~揪竟~會用什麼關係活下去,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朴善宇要怎樣扭轉這一切,還有那崔老頭的下場,還有就是小善宇能不能達成再見到大善宇一面的卑微心願啊~~

20 年前的小善宇被壞人拿刀追殺,20 年後的大善宇被崔會長的爪牙飛車追逐,這一對的命運怎麼這樣悲慘啊~~~

在前一回,大家都知道最後善宇一定會找到小善宇,而且可能是因為時間走到某個喚起他記憶的點,然後衝回去英雄救美的,只是這個金編劇啊,就是覺得這樣的通關密技太沒有挑戰性了,於是.......................

2013-05-07_203259  

他讓有著哆啦耶夢神奇百寶袋的朴善宇騎士,帶著屠龍寶刀球棒,華麗麗閃釀釀的登場,準備要殺了奪取他王國,追殺他公主的壞人惹!!!

好帥喔好帥喔!!

喔喔喔喔~~直接找崔老頭,逼問壞蛋現在在哪最快啊,小善宇正被追殺,記憶很混亂,而且之前他兩的連繫跟其他人被"置入記憶"的方式不太一樣,好像都是透過小善宇留下的訊息,才讓大善宇想起來的,這一次小善宇為了逃命,根本沒辦法留下訊息。

這邊好好笑喔,一棍子往腦門打在崔院長的時候,2013年的崔老頭不但感同身受,也猛然想起這一段,整個人嚇到哇哇叫真的超好笑。

同樣都是崩潰,人家韓英勛的崩潰就有深度又優雅多了,顆顆!!

我又想到一個很妙的地方,就是這些會被"置入記憶"的當事人,在想起20年前的片段時,會不會有一種跟我們在看電視時,不知道下一秒劇情會變成什麼樣的感覺? 明明"應該是親身經歷發生過連貫性的記憶",卻因為香的關係不停的被改變,程式亂走搞不清楚過去的自己,下一秒會遭遇什麼怪事。 

所以崔老頭被毆打的時候,過去跟現代的反應與嘴臉都一個樣真的好爆笑。

雖然想殺了他,但理智的善宇還是忍了下來,臨走前他讓崔院長知道,眼前的榮華富貴很快就會消失,那種曾經擁有卻又一夕被剝奪的痛苦,我朴善宇非常的清楚,也經歷了莫大的痛苦折磨,終結掉崔院長的生命不是最好的報復方式,讓他眼睜睜活生生的歷經自己曾經經歷的苦難,才是最高的復仇~~

在唱片行裡沒有人可以來救援的小善宇,生命也走到懸崖的邊緣。

小善宇真的好可愛好可憐可無辜好惹人疼啊!!!

一路跌跌撞撞的,就在那個緊要關頭,我食道裡的午餐都快要嚇到吐出來的摩門特,帶著屠龍寶刀的朴善宇騎士,終於趕到了善宇小公主的身邊,解救了小公主了~~(撒花,放鞭炮)

2013-05-07_200026

公主~你還好嗎? (噗嗤)

 

2013-05-07_195905  

你怎麼現在才來~~嗚嗚嗚嗚!!!!

老實說,雖然是自己救自己,但大小善宇重逢的這一段,真的值得一蕊再蕊,蕊上千遍也不厭倦,大善宇你看著自己的眼神,可不可以不要如此的充滿愛啊~~(大笑),你看朴敏英的時候都沒有散發如此強大的電流,看著小時候的自己,電力亂射是要拐誰啊XDDDD

"小心點身體,你這小子,你的身體就是我的身體好不好XDD"

"你還活著嗎?" 

"當然囉,是你救了我的不是嗎?" (但我比較想說的是,不然哩,站在你面前的我是鬼嗎~~~~)

"那你怎麼現在才出現(嘟嘴),你看過我的日記了嗎(扁嘴),我還在吉他寫了訊息(扭),那個人是誰,為什麼要殺我(撒嬌),而且你是用什麼方法來救我的,嗚嗚嗚嗚(大撒嬌)"

看到大善宇就一路撒嬌的小善宇真的爆可愛的,超閃超動人XDDDDDDDDDDD

可是屠龍王子沒時間跟愛嬌小公主解釋,他得趕快去拯救他的世界與王國。

然後讓人又掉下巴完全無法合攏嘴,這一集,關鍵重點人物又登場了,這個編劇真的是神人,他完全沒有浪費一個角色,每個人都要他重要的功能,這個人就是...........

登登登登~~~~

大家都沒猜對~~~~~

 

 

 

這個人就是局長~~~~

2013-05-07_210617  

局長OS: you got it,是我(撥頭髮),人家20年前是走嘻皮風(大笑)

深知局長為人的善宇,知道1993年唯一可以幫助自己的人,可能就是當時在跑刑事新聞的正義記者,吳記者了。

畫面又回到點香前,朴善宇打了通電話給局長,局長曾經說過如果他需要幫忙,他一定幫,這一次,朴善宇就靠局長了。

他要局長回想20年前當記者時候他的連絡方式或可能會在哪裡,讓小善宇帶著錄影帶跟一條口信,去找這個年輕的記者,有道德感與正義感的人,其品德個性絕對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深信年輕時的局長一定會揭發這件駭人聽聞的殺人毀屍案,也一定會揭發警察吃案的醜聞,善宇把一切都賭在這個跟他說過"我的人生中也有你啊,十年的歲月啊"的局長~~喔喔喔喔,局長我愛你XDDD

然後,他打了電話,給1993年的小正宇,他放棄了自首的機會,現在就等著被逮捕然後面對刑責。老實說,小正宇人真的不壞,就是那個軟弱怕事的個性,不管是跟自己的親爸或養父都不像啊,到底是遺傳到誰(我扯遠了),面對良心的譴責,加上善宇跟他說了崔院長派人去追殺小善宇,小正宇終於........清醒了,帶著愧疚的心,逃離了結婚的教堂,時間,正好走到1993年中午12點。

小善宇找到了年輕的局長,將那卷資料送到了局長手中。

在20年後的同時,發瘋發狂的崔老頭找到了善宇的座車,正準備暴力毀壞一切,把香滅掉的當下,故事.................

又被扭轉了。

手中的球竿消失了,眼前的護衛消失了,他的豪華轎車消失了;另一邊在父親靈堂的敏英,看著來祭拜父親的客人消失了,父親的遺像消失了,在哀戚哭泣的母親消失了,一瞬間,自己來到了教堂的面前,成為了一位新娘,入口處的布告寫著新郎朴善宇,新娘朱敏英。

所以............反轉了嗎? 正常了嗎? 善宇成功了嗎? 他活下來了嗎? 她們的人生,就此後會順順利利幸福美滿了..........嗎?

預告是這樣演的。

但我不相信XDDDDDDD

情節演變至今,朴善宇的人生已經來到V.3.0版了,這一版的人生,哥哥應該在坐牢,崔老頭也是。而且還有太多疑點沒有解開,開頭時哥哥的死以及死前的人影? 入獄服刑的崔院長跟也同入獄的哥哥是不是也出獄了,還有就是20年前見了最後一面的小善宇,他的意志是不是還在影響著大善宇?

想破腦了,繼續敲碗等EP 18,還有三集就結束了,我的腦細胞終於可以冷靜下來了。

2013-05-07_213014  

又來了又來了,你不要用這種眼神看小時候的自己啦,太閃!!

~~~~~~~~~~~~~~~~~~~~~~~~~~~~~~~~~~~~~~~~~~~~~~~~~

看完ep 18,我不知道編劇想要把我們帶到哪裡去(扶後腦)

就如同之前想像的,在屠龍之後,朴善宇王子的人生看似走回正軌了,20年後同樣的教堂,同樣的時間,進行著一樣的婚禮,但新娘是周敏英,新郎是朴善宇,那也如同預期的,20年後的崔老頭出獄了,神形落魄,是一家小小醫療器材雜貨店的糟老頭老闆,開的再也不是名貴的轎車,而是小發財。

同樣不變的是記憶,崔老頭記得一切,他氣極攻心的在路邊仰天長嘯的樣子,我真的很擔心他會腦中風啊,路人趕快去報警吧,這裡有人瘋了。

哥哥也活著,他坐了牢,贖了罪,在國際醫療組織裡當義務醫生,一直領便當吃的很飽的正宇哥,越活越年輕英俊了是怎樣,跟剛開始出來那個萎靡落魄或中年大叔的感覺差好多喔(心)

再來就是跟著朴善宇,被朴善宇牽連不停被重置重灌記憶的韓英勛,他又崩潰了,但這次是開心的崩潰,聽著老婆說當然是參加善宇的婚禮時,他開心極了,他的好友終於奪回了一切,戰勝了香。

休息室裡的新娘敏英,正打扮漂漂亮亮的面對的一切,他很害怕這是不是一場夢,直到英勛出現恭喜他,他才相信眼前這一切是真的,他腦海迴響起兩個月前,那個是前輩後輩關係的人生,"她對他逼婚"的快樂情景,說真的,被逼婚跟被女方父母"捉姦在床"的朴善宇好可口啊(滴口水)。

雖然腦海中存有不同的記憶,但她是欣喜於現在的,他的偶像,他的"三村",他的親親愛人終於打敗壞人,城堡的鐘聲響起,王子跟公主終於要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嗎?

囉囉嗦嗦的ep 18演到這裡,已經過了25分鐘了,那個身經百戰,打不死、砍不爛,每分每秒無時無刻帶給我們驚嚇與驚喜的韓劇史上最悲慘男主角朴善宇,居然給林祖媽神隱了25分鐘完全沒有出現是怎樣..................................................

老娘冒著胃潰瘍的風險,犧牲寶貴的午休睡眠,不是來看這些路人甲乙丙的心路人生的,老娘要看的是朴善宇、朴善宇、朴善宇、朴善宇、朴善宇、朴善宇(敲碗)。

邊敲碗,我的背脊卻越來越涼,OH NO,不會吧,不要這樣吧,編劇你該不會真的是要這樣吧? 我好怕我腦中突然出現的一點靈光會成為螢幕上正在演出的情節。

導演非常的厲害。

他足足吊了我們將近半個小時的胃口,給了眾人一個迷幻的童話世界,卻又在接近終點的一刀殺過來,讓人措手不及。

他先是敘述了20年前,哥哥與崔院長的下場,就是判刑入獄,但那是後話,在1993/2013的4/24中午那個當下,兩方的時間序都還繼續走著,時間倒回了崔老頭在路邊拿高爾夫球竿要砸車的時候,因為1993年的哥哥從婚禮上去警局準備自首,小善宇也將手中的物證交給了吳局長,故事到這裡又走到分水嶺,眾人的人生因此而改變。

在1993年電話亭裡,與哥哥通完電話後的大善宇,已經盡了他最大的努力去扭轉一切,望著腕上的手表,現在要等的,就是燃燒殆盡的香將他送回2013,然後睜開眼,他換上新郎禮服正準備去迎娶他的新娘。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他卻居然還在電話亭裡,他不信,再等,兩分鐘後,手上的錶與手機的時鐘都顯示已經過了時間,他卻依然佇立原地。

ㄇㄚˇ的~~~~

我人生中第一次的看韓劇飆髒話就要獻給NINE九回時間之旅這部戲了~~~朴善宇被困住了,他留在了1993,沒有回到2013年!!!

我不知道是怎樣一回事,但畫面出現的是在人生反轉的當下,正在燃燒中的香也消失了。

繼蝴蝶效應、黑洞頻率之後,難不成編劇又給了一個江湖失傳已久的絕命大法......"時間差"來虐待我們,喔,是困住朴善宇。

我猜想是這樣的,因為那根最後的香可以燃燒25分鐘,所以當善宇在11:27點香的時候,照理他應該在12:02會回到2013,但哥哥卻在12:00的時候,離開了教堂,小善宇在12:00的時候交出了資料,在1993.4.24 12:00之後的未來,就是砍掉重練的一個完全不同的新發展,在這個新的情境之下,香應該是不存在的,所以她消失了,偏偏,在1993年的12:00,大善宇還在電話亭裡搞憂鬱,未來的香都消失了,他當然就回不去了。

這.......這......這比仁顯的金大人燒掉符咒的時候更讓人緊張,我全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編劇你好樣的,幹嘛這樣嚇人家,我又沒有錢,嗚嗚嗚~~~(整個小善宇上身)

也就是說,如果善宇在點香前,不要機機歪歪的打電話問候敏英,或者哥哥在1993年也拿出同樣機機歪歪的軟弱性格,在聖壇前遲疑猶豫天人交戰個五分鐘,然後轉頭跟新娘說:對不起我不能娶你,那~~~~那~~~~那~~~~善宇可能就有機會回到未來了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管是什麼原因,朴善宇就這樣被困在1993年,回不來了(大哭)

好吧,如果因為這樣,所以善宇就從1993年的首爾出發去尼泊爾找香,然後這樣那樣的故事重頭開始,我也甘願,偏偏~~1993那天的12點,崔院長還沒有被拘捕,他開車出來要去找那個黑社會的,在路旁看到因為震驚而發著呆的朴善宇。

惡向膽邊生這句話印證在崔老頭的身上再不為過,他居然.....居然.....就加速的開車衝撞了電話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不是在大庭廣眾之下,我真的很想尖叫出來啊,看到我都要重傷了。

朴善宇,就這樣像一個肉球的被撞的全身是血,而他的新娘,正在20年後等待著他..............,然後,下集待續,沒有預告(哭)

我人生第一次這麼迫切想要看到預告居然沒有預告(翻桌翻桌翻桌)

好慘喔,怎麼會這樣,這部戲到底要朴善宇領幾次便當才甘願啊,又不是買小七的便當還可以集點換贈品XD

看完後整個被嚇到情緒很複雜,只好一直蕊撒嬌的善宇小公主的畫面。

2013-05-08_201319  

善宇小公主,你不是差點就死了,你是真的要死了,快想想辦法救救你自己吧,碰到大善宇的時候,把"小心點身體,你這小子,你的身體就是我們也很肖想的身體好不好XDD"這句話原封不動的丟給他臉上好不好,我期待(心)

 

喔喔喔喔喔~~這個花絮真的太閃人,稍稍平撫了我的心靈

小善宇真的在撒嬌耶(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