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30075799154163002(0)  

本來以為春節時每天狂看七小時真煩傳,看到我心已死(爆笑),對戲劇的重心會慢慢轉移到美食上,想不到在某日看到網路上一篇消息說,這部NINE-九回時間旅行是仁顯皇后原班製作團隊,繼仁顯之後的又一力作,看在金大人的面子上,我就給他點來看看。

不看還好,一看驚為天人,至今播出不過三集,今天就開始敲碗聲聲呼喚~~~~

第四集~~第四集~~第四集~~第四集~~第四集~~第四集~~第四集~~第四集~~第四集~~

快點來啊~~快點來啊~~快點來啊~~快點來啊~~快點來啊~~快點來啊~~快點來啊~~快點來啊~~

說是原班人馬,應該會很期待金大人+仁顯皇后吧,可人家大人現在在當兵,是沒辦法來演的。然後男主角,我一直覺得他很面熟,可是又想不起來他到底演過那一部,在午夜夢迴的某個魔門特,突然想起他就是那部演到一半女主角罷演,後來被勸回來演,我一心用看熱鬧的心態從頭看到尾的史上超級猛爆的間諜明月的男二啊。

回到正題。

既然叫九回時間旅行,當然就又是一部標榜穿越的戲。

這年頭,不穿越好像很落伍,但要穿的有梗,穿的不落俗套,穿的有頭有尾,穿的讓人目眩神迷久久無法自拔,仁顯的金大人若說自己是第二,應該沒有人敢說是第一。

但編劇很強,他自己打敗自己XDDD

其實就側面消息,這部的完成好像比仁顯早,若以目前為止令人驚嘆的前三回劇情走向,我覺得仁顯根本就是編劇在九回時間旅行的空檔,寫來刺激腦筋或調劑身心的小蛋糕一塊啊!!!

至於什麼Love line,什麼粉紅閃光之類的,目前為止,沒有太讓我感到驚豔,說實在這部的這一對目前我看來無感。但這完全不會影響我追這部戲的十足動力。

才到ep 3而已,要追來得及。說真的我很想大聲疾呼,不要再管妹妹要不要愛哥哥,哥哥什麼時候要親妹妹(被打,這根本不衝突XD),快來看朴善宇記者如何靠著九支香,飛天遁地,隻手翻天吧~~~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