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349(001) 

台灣玉丼是開在中山北路二條通一家專賣丼飯的新店,那天在網路上看到有些網友推薦,就蠢蠢欲動想去吃吃看,今天就趁著家中聚集了兩大一小男性親友的時候,自作主張衝去訂位。

反正有得吃,我家男性親友通常都不會拒絕。

去了四大一小,五個人,從善導寺捷運站出來,用親姑的google導航很快的就找到這家在小巷子裡,七點多時店門口擠滿一堆人的台灣玉丼。

人多的目的,就是想一口氣吃到多樣化的餐點,找我家男性親姑的目的,就是他們食量不小,重點是,吃完還有人買單XDDDDDD

其實我的終極目標只有兩個,一個就是天丼(炸蝦+天婦羅),另外一個就是照燒雞腿丼。

想不到~~~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我們哪天不來吃,偏偏在天婦羅師父受傷的這段時間去吃,結果所有天婦羅相關產品,一律無法販售(咬手帕)


我超想吃淋上漂亮醬汁,鹹鹹甜甜,兩隻炸蝦+一堆炸蔬菜的天丼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預祝師父早日康復,到時候我一定會再衝去吃。

另外一個殘念之事就是~~~~~~~~

 

 

 

我居然又忘了帶相機(倒地)

 

 

我真的是豬腦啊XDDDD

所以以下照片,就是用本人手中那隻簡單到不行,手震到發抖,色澤又難看到爆的手機拍的,大家自己想像烤魚那金黃的色澤,漬鮭丼飯那焦糖般的顏色,蘆筍的清脆,鮮蝦的美味吧。

IMAG0330(001) 

免費暢飲的味增湯,是用蝦頭去熬煮的,師父會一直的添加熱騰騰的一鍋,而且越喝越好喝,我們家一桌每個人,除了那隻小的外,都喝了兩碗以上,夠本。

IMAG0331(001)  

姜燒豬肉丼,很大一碗,薑汁跟豬肉的味道結合的不錯,而且豬肉的油脂感覺非常美味,一起去吃的五歲小親友,一個人吃掉一大碗

不過,我手震了,請見諒XDDD

IMAG0333(001) 

鮭魚丼,好吃。

IMAG0334(001) 

滿滿的蓋上一大碗飯上,吃的親友買嘴鮮味。

IMAG0342(001) 

漬鮭魚丼,這個真的頗好吃,鮭魚先醃漬過,只有這道有分大小碗,親姑點的是小碗的(130元),整碗的醃漬鮭魚加上粒粒飽滿的白飯,越吃越順口。

IMAG0345(001) 

照燒雞腿丼,點的時候,外場服務生說賣完了,我就有點不服氣,因為明明我打電話預約的時候,餐廳說會幫我留一份,主要是我家那隻小的,若吃太多海鮮怕他吃完會這裡癢那裡癢,生魚片又不太適合小孩吃,所以當初他們說要幫我留。

就在我臚來臚去的時候,廚房說願意重新幫我們烤一隻,但要等一下下,等沒關係啊,我們錢不多,但時間很多XDDDD

果然等待是值得的。

別看我照片拍起來不怎樣,這個雞腿丼是用整隻去骨雞腿下去烤,上面灑了很多的海苔(桌上那個喜新厭舊的小孩,把海苔當零嘴吃的不亦樂乎),白飯其實看起來很普通,但吃進口,滿嘴油香。

因為他不是加了一般的照燒醬,白飯是淋上了味道豐盈的雞油,把整碗亮麗的白飯添上一股若有似無的香味,搭配烤得剛剛好的雞腿肉,確實很值得等待。

好可惜,就是沒有天丼,我想他是因為不願被手機拍的很醜,所以不肯現身XDDD

接下來是小菜。

IMAG0336(001) 

醋味增蘆筍(100),看起來不怎樣清脆,但這一切都是我那爛手機的錯(怒)

IMAG0337(001)

昆布小黃瓜(30),就是輕爽的小菜。

IMAG0340(001)

烤鮭魚下巴(100),這個好好吃喔,我們用的搶的,想再追加一份已經售罄(咬手帕)。

IMAG0343(001)

醋味增蝦(100),蝦肉很有彈性,很鮮甜,那個明明吃了海鮮會這裡癢哪裡癢的小孩,一口氣吃了兩隻之後,還一直吵要吃,但這何其珍貴的蝦子,當然要留給大人吃XDD

IMAG0347(001)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拍起來整個有水蒸氣感的烤鮭魚腹(100),鮭魚腹的油脂真的非常的飽滿,烤的也很酥脆,可惜這種油脂太高的魚種,一直不是我的那杯茶,所以我淺嚐即止,但他的份量本來也就是拿來嚐嚐口味就是了。

IMAG0348(001)  

烤鮭魚頭,膠質與油質共舞的一樣烤物,也是大家吃的嚇嚇叫。

連續兩個烤物,美味歸美味,但容易膩,所以我家親姑居然很老土的去跟人家建議應該來點檸檬片,噗~~果然是台灣倫XDDD

吃完這一堆食物,居然吃了兩個多小時,結算下來一個人平均花費250,超值啊超值。

天丼的師父,你要快點好,下次我會記得帶相機去幫你拍美照喔(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丼 丼物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