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公共電視瑰寶1949,快給我完結篇~~大敲碗XDDDD

我今天看完之後,只有一個念頭,就是下星期真的是完結篇嗎? 但最後進廣告的周六完結篇五個大字,又把人的心肝吊的老高。

中間公視募款活動,趙總經理顧珩還穿著襯衫休閒短褲,一頭俐落短髮出來充當接線生,嗶嗶~~這真的太犯規了啦

今天大火花就是在海兒到醫院幫富士佳前總經理趙顧珩送衣服這裡,海兒你就不要再ㄍㄥ了,人家總經理為了救你阿公,還得了蜂窩性組織炎(某人看到應該會覺得這個病很親切XDD),發著高燒還夢到你阿公有危險,也說了他只把星怡當妹妹,你就認真一點不要再生總經理的氣了。

顧珩跟海兒真的超搭的,顧珩忍了十八集,終於告白了,這大概是我看過史上舖梗最久的告白了。

以上,就是19~20集唯一的粉紅火花

然後就是這部戲怎能把人胃口釣的老高,都快要進入完結篇,還讓人看的欲霸不能。

回到劃花長頸瓶事件,說真的,我不知道蘇家、趙家、唐家、楊家這四個家庭,到底是有怎樣的因果孽緣,要這樣五十年前的恩恩怨怨,卻都要趙顧珩一個人來承擔。

今天當容愷之心裡OS,說對顧珩又愛又恨,誇他有膽誓又聰明,真想把一身絕學傳給他,但偏偏他是納蘭正德氏的孫子,所以就由不得他要痛下殺手,做出最後的報復。

這時候我真的好想衝進去電視裡,抱著容老爺子的大腿說:


大老爺,冤枉啊~~顧珩是無辜的,人不是他殺的,你要報復誰都行,就是顧珩不行啊~~~

 

容老爺子要保肝救命,可能唯一的希望就是顧珩了啊!!

只要顧珩跑去找納蘭爺爺討論事情,就好像為虎謀皮,我就替他捏把冷汗;去找容老爺子挖心剖肺,也會叫人做立難安;連跑去找楊磊碰了軟釘子,我都想衝去楊老師家罵他也太不近人情,他大概是史上最命苦的男主角,被三個老狐狸耍的團團轉。

好悲慘啊,真的爺爺要對付你,假的爺爺又在利用你(嗚嗚)

不過編劇還算有點良心,派來了楊哲曦去幫他,這兩個年輕人的父執輩是生死之交,理當也要攜手一起把秘密解開才對,只是當真相大白的那一天,我怕楊哲曦整個人會變得太驕傲,因為算起來,他比顧珩的輩分要高了一輩啊

可憐的顧珩XDDDDD

好期待最終回喔!! 下星期六快來吧(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