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82(001).jpg

這算是一篇遲到的食記,本來不打算寫了,因為好不容易跟親姑約去吃小b下午茶的這天,我居然忘了帶相機。直到前幾天,同行的親姑把照片分享給我,還大方的隨我用,看著照片裡那一顆顆美味的甜點,想說還是記錄一下好了。

(所以本文所有照片,都是來自佛心的Na妹)

其實就是因為某星期天下午,經過微風二樓,本來是人滿為患的cafe (他開幕的那幾天幾乎天天都要排隊好幾圈),居然人不多,於是誤以為"星期日下午四點"應該是個可以好好享受美味甜點的,就約了親姑一起。

我錯了

人多到爆,光排隊就排很久,值得安慰的是,隊伍前面的櫃子裡擺著一顆顆讓人食指大動的巧克力。

IMG_2687(001).jpg

每顆巧克力上,都有著讓小b迷們心癢難耐的圖案。

IMG_2690(001).jpg

每個不同的圖案,都是不同的口味,勾引著你的心...........還有你口袋裡的小朋友、孫中山跟蔣中正XDDDD

一個不小心,他們都會棄你而去,投奔敵營啊。

IMG_2688(001).jpg

我其實對其中某一個"花生醬夾心巧克力"很有興趣,然後發現居然有一款叫"番石榴巧克力"耶,番石榴=芭樂,所以番石榴巧克力=芭樂巧克力?

好難........思考喔

不過這家遠從法國來的貴客,可是一點都不便宜,可愛的櫃檯小姐說,一顆巧克力75元,買九顆加包裝是七百元,天殺的,那一顆比一個十元硬幣差不多大,一口一個要七十五元,誰說石油是黑金,巧克力才是吧? 而且根本就是在吞金啊~XDDD

所以我很認真的研究完口味後,決定.....不買(好壞)

IMG_2685(001).jpg

(為了減少照片的尺寸,我把它套了模板,但照片是親姑拍的)

IMG_2691(001).jpg

親姑很愛某一款,決定以身試法,買了一百多公克來吃看看。

IMG_2701(001).jpg

就這樣一小袋,要價525元的樣子

真的是好高貴啊(遠目)

IMG_2696(001).jpg

點餐的櫃台,就是一般的咖啡店的樣子,但櫃子裡的每樣點心,都看起來好精巧好好吃的樣子。

IMG_2698(001).jpg

這是我們點的千層派與栗子蛋糕。

小b甜點的特色就是,每一塊上面都有一個標示logo的巧克力,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個關係,這兩塊小蛋糕,花了我們二百兩銀子。

公主與貴婦的下午茶,談價錢真的就遜掉的感覺,但真的是.......有點貴啊

那塊千層派,比我的手機還要小耶XD

幸好我也不是下午茶跟甜點的愛好者,來吃無非是嚐嚐鮮。

應該也只會去這樣一次,除非是那位有錢的大爺包場請我們去吃通海的,否則真的很難再去排一次隊。

因為這個小b是自助式的下午茶,所以當你決定要"坐在裡面"高雅的當公主與貴婦前,先不能急著去排隊點餐,要作的第一件事,是跟一群母后大人,在開放式空間....

 

搶位子!!

 

好想哭,我跟親姑,我們兩個貴婦與公主就不是打仗的料啊,端著飲料跟甜點,根本搶不贏身手矯健、耳清目明、臉皮又不甚薄的眾家母后大人,歐巴桑們真的搶功一流的,我們節節逼退,只好到戶外的開放空間去吹東北風,嗚嗚嗚!!

所以,我就對這家的印象...........大扣分XDDD

花好大力氣搶位子又吃不飽,結果我就跟親姑說,我餓了XDDDDDDD

然後我就帶他到地下二樓的超市巡視,順便試吃

然後我們就點了我很愛的起司香腸堡。

IMG_2702(001).jpg

微熱的麵包,搭上滿滿的高麗菜絲、酸黃瓜、洋蔥、辣墨西哥青椒,然後加上一根香脆有咬勁,一口咬下流出濃濃起司的香腸,裹上番茄醬與芥末醬,又大又飽又滿足的起司香腸堡,各位看官,你猜在微風這個貴婦出沒的百貨公司,他賣多少錢?????

 

陸拾伍元啦~

 

簡直太超值太划算太親民太苦民所苦太世界大同宇宙和平了

 

最奇怪的是,單買一隻香腸要75元,但做成堡居然還降價,這個祕密我一直想不透。

結局是起司香腸堡大勝小b下午茶耶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