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很大,比台灣大,對吧~~

東京很大,比台北大,對吧~~

日劇很多,比台劇多,也沒錯~~

但台灣偶像劇裡"撞景"的情況不多見(應該是我看太少),但日劇的場景卻老是重疊啊。

BRIDGE.jpg

Love shuffle ep4與孤星夜,都到橋上來推心置腹了。

實在是這座橋,那複雜多重鋼架的造型讓我印象太深刻,看love shuffle ep04時的時候,一眼就認出了。只是肥嫩嫩的千秋啊,現在不僅皮包骨,還被打成重傷。

04.jpg

傷成這樣會激發人的母性啊~~孩子~~XDDDDDDDDD

然後,全日本彷彿只剩一家PUB,不管富士或TBS,都愛來這男女對飲。

PUB.jpg

想來同家店喝酒作樂沒關係,至少Bartender後面那堵裝飾也改一下啊,尤其是那個燈~~這真是太神奇啦。

冬季日劇有幾檔看的我頗高興,但追的最起勁的除了緯來重播的Liar Game外,就是迷離三角(Triangle)與Love Shuffle了。

Triangle-我戲稱為迷離三角洲,目前到第五集,根本就是百慕達三角洲,很懸疑。

這檔戲到現在我還摸不著頭緒,最高段就是每集出現一個線索,下集破解,以為終將撥雲見日,卻都在最後一刻又拋出一個新疑雲;人人都像兇手,卻個個彷彿無辜;應該是正義的化身,卻似乎潛藏著不為人知的陰暗面,看的我霧煞煞卻又調足人家胃口,害我每個星期都得跟友達線上熱切討論一番才能滿足。

Love Shuffle,暫時不想用網路上各式奇怪的譯名,Love shuffle很好啊~~

ep04是目前覺得最好看的一集,害我忍不住看了兩遍,沙灘上小兔與愛愛說要假扮性騷擾的對話,好自然,我好喜歡。

一直耍白痴、扮二流的啟,每集都會出現閃釀釀閃死人的"特技",但第四回痛罵暴走族那段,表情真是做足了,這整集好多不同面貌啊~~

Q太郎也是帥到一個沒天良,菊菊我猜他是gay啦~~謎樣的照片中如出一轍的舊情人,到底是誰? 照遊戲時間來推,應該不是愛愛,所以可能是Q太郎或小兔啦XDDDDDD,也可以來編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