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是跟友達小朋友MSN時胡扯瞎扯有感而發的。

雖然不想承認,但近來"新陳代謝"有逐漸減退的趨勢卻是不爭的事實。新陳代謝降低只有幾個原因吧,一、是本仙老了,二、是本仙五體不勤缺乏運動,三、是本仙吃太好喝太飽,吃的比放的多的多。所以肚肚上的小肉肉,似乎有逐漸長大的樣子。

穿緊身一點的衣褲,尤其感受很明顯。

當有危機感產生,第一個想法就是~~~老娘要減肥啦~~~

所以這幾日可是很勤奮的上網做功課,研究各家減肥食譜,找尋自己最滿意、最想吃、吃了最不容易餓的那種。

第一個研究的當然就是享譽減肥界的X總醫院食譜。

我很開心的跟友達們分享這個東西,還把食譜貼到下面。

每日早餐:芭樂或蕃茄一個、蛋二個及不加糖濃咖啡一杯

星期

午餐

晚餐

水果拼盤(不限量,但不能過量)芭樂、蕃茄、葡萄十數粒,或不含糖份、水份過多之水果均可。

蛋二個、蔬菜拼盤(小黃瓜、胡蘿蔔、豆芽菜、青椒均可,一小盤),全麥土司一片(烤過),芭樂一個,咖啡一杯。

冷雞翅膀、胸肉任選一種(煮、蒸、滷均可,但均需去皮),蕃茄二個、芭樂一個。

瘦肉三兩(煮、蒸均可),青菜、芹菜、小黃瓜一盤,咖啡一杯。

蛋二個、蕃茄二個、咖啡一杯。

瘦肉三兩、芹菜、胡蘿蔔、生菜一小盤。

同星期一。

同星期一。

蛋二個、菠菜半斤(只可煮後涼拌,加一滴麻油),咖啡一杯。

魚一塊(蒸、煮均可),生菜一小盤、蕃茄二個、烤土司一片、芭樂一個、咖啡一杯。

同星期五。

瘦肉三兩,芹菜、小黃瓜一小盤、蕃茄一個,咖啡一杯。

同星期一。

雞腿一支、胡蘿蔔、煮包心菜一小盤、蕃茄二個、芭樂一個、咖啡一杯。


這個食譜啊,真的很可愛,如果大家都照著吃,我想番茄+芭樂的市場價格鐵定狂飆。

你算算,一個星期下來,得啃掉多少蕃茄你個芭樂啊~~

但看在有咖啡可喝,晚餐偶而還賜我三兩肉、一根雞腿的份上,其實我還滿心動的,因為這個食譜準備起來還滿簡單的。

本來昨天就要開始進行了,都已經決定要"壯士斷腕、勒緊褲帶"的開始我的瘦身大計,偏偏三個月前就約好的宋廚烤鴨之旅就在這個星期三,害我的大計要延後實施,畢竟烤鴨+拔絲的吸引力遠遠超過蕃茄芭樂啊。

但昨天冥冥中自有安排,做了幾百遍的公車,居然還可以搭錯,坐著就到了松青超市,想想乾脆先下車買點蕃茄芭樂,所以這兩天的晚餐,不是番茄,就是芭樂。

友達問:真的不會餓嗎??

我說:不會,因為大腦決定我餓不餓~~一切靠意志力就對啦。

但說真的,我現在好餓,所以我要去睡了,躺平天下無難事,入眠可忘人間愁,肚子會餓這件事我打算跟老周兩個好好切磋琢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