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演的是男公關的故事,但緯來敢放在八點檔播,想必劇情是男主角要養家活口、窮困暸倒、為父母籌醫藥費、為弟妹攢教育費,以致落難於紙醉金迷世界,一群男公關們力爭上游、發憤向上的勵志故事吧(?)

結果~~~整個錯~~~

根本就不是這樣,這部戲有假床戲就算了,居然還給我來個背部全裸的畫面,雖然打了馬賽克,十八歲以下的小孩還是知道馬賽克後面是屁股啊~~~屁股又不是十八歲的成人才會長出來的東西啊(我在說啥??)

重點是床戲+背部全裸這樣的戲碼居然放在八點黃金闔家觀賞時段播出,嗯嗯嗯,台灣的觀眾有福了~~~呵呵呵。(錯)

以下回歸正題。

為了一賭北村聖也的風情,錯過了八點首播的夜王,硬是撐到晚上十一點看重播,不過看的斷斷續續,沒啥起勁,主要原因是故事情節沒有很吸引我,次要原因是北村大叔出現的秒數也太少、台詞更是精簡到不行,這是怎麼回事啊~~~~~~~~~~

沒有夜王的截圖,就先湊合著看伽利略裡的草雉吧。



其實,這種中規中矩的髮型,更能襯托北村大叔的風情啊,夜王裡老是笑的很妖媚的聖也,都會讓我想到班比諾裡的花俏領班呢。

第一集而已,真的還看不出來這部夜王到底想跟這個社會說些什麼( 這是戲啊,何必太認真~~~)? 不過來來去去的公關No.1 No.2 No.3 and No.4,還有立志成為No. 1男公關的松崗昌宏(我看很難,你應該贏不了上面的北村),倒是替八點檔增添不少美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