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秋季檔日劇中有一檔"有閑俱樂部",說是日本紅星赤西仁演的,只看了不到一集,就決定這部有閑俱樂部真的是拍給有閑的人看的,我很忙,所以決定放棄。

想不到今日聯合加中時,都同步刊出賀小美將去有閑俱樂部客串一集,演出中東石油王子(?)。

聯合新聞網(看新聞請按這裡)這張由三立提供的賀小美照片會不會太王子樣了啊,整個重新燃起我對賀小美的喜愛啊。



這是櫻花還是雪片啊,這個角度拍的很美啊。

雖然如果能去客串伽利略或醫龍我會更開心,但賀小美去客串有閑,美形度絕對贏過赤西仁啊

新聞說賀小美根本不知道赤西仁是誰?是不是很紅?有沒有很帥等等,雖說要去給人家客串演一集,連男主角是哪號人物都搞不清楚有點不太上道,但也沒關係啊,要不是因為最近有報導玫瑰小姐劈腿赤西仁,傷了玉木真一的心,我也不會知道赤西仁是誰啊

但賀小美說他只認識SMAP跟近畿小子,這就太離譜了。

這兩個是日本天團啊,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這種"比較知道的是SMAP和近畿小子"的話,應該是我們這種歐巴桑等級的人才會說出來的話吧?賀小美好歹是演藝圈人士,要多做功課啊。

聽說十一月中下旬會演出,雖然我ㄧ點都不有閑(是嗎?那上一篇Po文是笑話嗎?),但為了賀小美我想我會再有閑一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