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43

我在4F COOKING的Facebook上看到他說中間這瓶山田胡麻辣油非常好吃,好吃到連蛋糕都拿來沾,這一個瘋狂的行為讓我對山田這小子產生了莫大的興趣。

終於有一天,在百貨公司的超市看到在賣,偶的媽啊,這小小一瓶胡麻辣油可是不便宜,要幾百兩白銀的樣子,但為了一嚐"連蛋糕都拿來沾醬"吃的絕妙美味,我鬼遮眼的還是忍痛買了他。

回家一吃,媽媽咪啊,果然料理東西軍不是騙人的,這個山田胡麻辣油怎麼會這樣的好吃啊啊啊啊

他一打開就有一股很香的蔥蒜跟椒麻味,完全的活化了你的味蕾,紅紅的一瓶辣油,看似很辣,但入口卻不見辣,只有香氣,本身的香氣不但不會遮蓋了食物的味道,還能對食材有提味的效果,超級適合各式食物當成沾醬的,

不要說水餃、滷味這種很稀鬆平常的食物了,就連烤雞、炒青菜我都要滴個幾滴再吃,完全沒在思考搭不搭的,因為他真的是"百搭"啊。

那天同場加映還買了左邊的那瓶胡麻醬,也是好吃到一個讓人掉淚,那一陣子,我最常吃的菜色就是炸豆腐、燙豬肉片等,為得就是要好好的把胡麻醬拿出來沾。

所以很快這兩罐就見底了。

剛好最近我好心的親姑要去好市多採買年貨,本來他看到好市多有一組三兄弟包裝的,1100的樣子,問我要不要買,很奇怪,我人不在那個環境的時候,對於花錢買東西這件事是理智到不行,覺得三瓶鬼玩意要千兩白銀不如拿錢去丟水池還聽得到咚的一聲,可是若在吵雜的超市,我可能連想都不會想,考慮都不會考慮半秒的就把他買回家。

所以第一次,我婉拒了買他的念頭。

好市多肯定是知道老娘對於"折扣"這件事情有鬼遮眼的迷思,在我已經忘記這件事的時候,親姑登的又傳來一張照片顯示,這一組三兄弟最近有折扣,三人帶回家,千兩有找(噗,也找不多XDDD)。

這一次,我想都沒想就說:給老娘來一組

就這樣今天回家就收到了這個夢幻逸品之山田胡麻辣油與他的朋友們!!!!

DSC_0442  

好市多的禮盒是長這樣的喔,而且就感心,裡面還附了食譜。

但這三兄弟中的胡麻跟芝麻,根本不用食譜,沾著沾著就可以吃光了,至於那瓶醬油,等我來研究一下是要作成關東煮還是日式玉子燒,呵呵呵!!!

DSC_0441(001)  

然後這個是假日去逛年貨大街,在迪化街買到的好貨,超好吃的無名(其實是我忘記了他的名字)豆乾。

親姑問我哪買的? 我只說得出來"就迪化街一段到二段間的某個十字路口",哈哈哈~~我真是太不盡責了。但我真的不知道是哪個路口啊,反正就是年貨大街上,某個十字路口有一攤在賣,現滷的,熱熱時候就覺得好吃,然後想說一條街給人家逛那樣久,又一路試吃,不買點東西好像今天都虛度了(哈),所以就跟親姑兩個人買了兩盒,共150元喔。

第二天晚上吃飯時,突然想到有這個豆干,就拿出來咬了兩下,一打開保鮮蓋,那個五香的滋味就整個竄上來,然後豆干變得好好吃好好吃好入味喔~~~(撒花)

怎麼會這樣好吃呢!!!

平民美食界的滷豆乾王啊!!

創作者介紹

仙女的異想世界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