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電視,轉啊轉的,居然看到X森頻道在賣數位相機。

自從我把弟弟的數位相機不小心弄壞後,雖然那是被弟弟淘汰的高檔貨(畫質好、拍自然景觀超美,缺點是電池續電有問題了),但還是很手癢想買台新的。

新的不是要賠弟弟(我是惡霸),是要自己用,回家後其實上網看了一些機種,但一直沒有行動。

沒想到剛剛在電視台看到什麼經理跟購物天王天后一搭一唱的,口水大力推銷的是SONY T100系列的紅色相機。

兩個人七嘴八舌的說相機多好又多好,然後紅色的機種市面已經買不到,連日本都買不到,如果你現在還買的到我就怎樣怎樣之類的等等等的。

這些我都不動心,但他的贈品出來後,就手殘去撥了電話。

因為他送:4G 日本原裝原廠記憶卡、離電池一顆、皮套、吊帶、讀卡機等等的,光那個4G SONY原廠記憶卡,就迷惑了我的雙眼,然後就買了。

買完很開心,因為有十天鑑賞期,所以,如果被弟弟嫌棄說不好,我還可以去退。

沒想到,萬萬沒想到,這檔完了後,居然又來一個Pentax S系列全球首賣的新商品。

說是千萬畫素(喔喔喔,這個我喜歡)呢,然後又有什麼美肌功能,可以把東施變西施(這個我需要!這個我需要!)。然後什麼跑跳碰都不會模糊、還什麼防手震之類的。

看的我又想變心,因為這台新款上市,全球首賣的千萬畫素相機居然還比原先那台SONY的便宜啊。

不過人好像不應該這樣善變,我ㄧ直忍,聽著電視上的廠商執行長不停的吹噓那台Pentax多好又多好。

Pentax很好我知道,因為我有一台傳統相機就是Pentax的啊。就當我猶疑在Sony and Pentax之間時,新的誘惑來了。

Pentax送的東西讓我更喜愛啊。

原廠終身保固的4G記憶卡+三顆原廠離電池+相機吊飾+金色相機套+黑色相機套+其他哩哩扣扣我背不起來的東西

那些哩哩扣扣的贈品我看不上眼,但三顆原廠電池+4G 原廠終身保固記憶卡就讓我開心啊

所以,毫不考慮的我又打電話去改了,明明付錢的是大爺,愛買不買、想買哪款都是顧客最大,但本仙女居然客客氣氣、扭扭捏捏怕嚇壞客服帥哥似的,先問說可不可以改啊?

客服小帥哥說: Of course, No problem。

哈哈哈,好開心啊。

雖說SONY 紅色相機外型可愛新潮時尚,但Pentax三顆原廠電池真的太吸引我了,當你的相機拍到一半沒電時,我想再可愛的造型機,都變成了廢物一台。

咦~~我想我年紀大了,居然不重外型新朝重功能,但千萬畫素這個功能也很炫吧,呵呵呵。

所以,人~~真的不能熬夜,要熬夜就要鎖定ESPN看紅襪對印地安人打棒球,千萬不要遙控器亂轉啊,會出事的,呵呵呵呵呵呵呵。

因為這樣,我又要勒緊肚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