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到茱莉亞家吃香喝辣的,無以為報,所以,只能貢獻私藏日劇給茱莉亞跟許裘蒂二人解悶。

沒想到,我萬萬沒想到,本仙女什麼都獻上了,居然漏了獻上我的大愛交響情人夢,茱莉亞我對不起你。幸好在這個論文已經結束的摩門特,得知茱莉亞還不識變態森林王子與他的村民們,趕緊帶上我的小白電腦到他家去賣藝。

今日茱莉亞糕點女王回覆說:我的媽啊,交響情人夢也太好看了。原來她已經迫不亟待,連上廁所這件事情都可以擺在一邊晚點處理,把交響情人夢給KO了。

所以剛剛我們又再討論,要把本仙女私藏之好貨明天一舉奉上,所以現在本仙女好期待明天的進貢之約啊,又可以到茱莉亞女王家騙吃騙喝一頓

請容許本仙女再進讒言給茱莉亞糕點女王,根據仙規,離開南安前,必須完成南安森林三部曲,妳已完成交響情人夢,接下來,請再接再厲完成詐欺遊戲(Liar Game),跟天才詐欺師秋山深一切磋一下心理學,再喝光咖啡王子一號店,由崔所長精心調配之王子咖啡,這樣,你才能獲得女王的權杖出埃及記 (因為本仙女已完成三部曲,順利獲得東方明珠魔杖了,呵~呵~呵~呵~呵~呵~呵~~~)

最後,謹代表家族成員,歡迎糕點女王茱莉亞加入這個變態森林,一起為變態森林四人組加油吧,乾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