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Po文是要送給兩個同樣是""家的人

給親愛的德華,跟可愛的曼達,這是現在在英國的恰北北麗絲送給你們的祝福。

發文設定為2007.8.31,如果沒有意外,兩個"愛"家的人,今天應該在跑離職流程吧。至於是否這兩個我們"愛"家的人是不是會在這一天看到這篇po文,我只能說一切隨緣。

這兩個人的離職日期,據說一個是九月二日(日)  你說奇怪不奇怪,果然是有我們"愛"家人的獨特性格;一個是九月三日(一)你說奇怪不奇怪,挑個星期一在離職。

隔著海洋,沒有辦法跟兩位去吃飯聚餐,聊聊心情,也沒辦法送花送禮物獻吻獻祝福。

但至少,我的心意要做足;至少,也要網路獻花三朵;至少,也要送上八對四字箴言,祝   兩位






鴻圖大展、步步高陞、海闊天空、前途光明

學業進步、光宗耀祖、情場順利、商場得意

婚姻美滿、家庭幸福、一路順風、平安喜樂

否極泰來、心想事成、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以上八對四字箴言,請依個人狀況自行挑選,雖然沒有行車平安、安胎順產之類的,但好像在挑平安符喔)






愛德華王子,應該有收到我越洋寄回的卡片了吧,看了後有沒有痛哭流涕、感動滿滿呢?

愛曼達小妞,我來英國時,特別送我到機場,但你要去加拿大的時間,我卻還在英國,所以這個溫馨接送情就這樣白白錯過,真的很可惜。

不管怎樣,一定要保持聯絡啊,有空多來我家玩玩,看看我又發生什麼事,也留言讓我知道你們的心情跟"現階段離開KPMG的心得",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