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電視看到一半,弟弟猛Q我,說500轟出現了。

趕緊打開我的網路電視(因為網路再方便,還是沒有衛星快),看到了那第五百轟。

是說昨天(8/4)阿民第13勝,全紐約洋基球迷也在期盼A-Rod的第五百轟,只要一上場,YES頻道就掃瞄觀眾席,鎂光燈不斷啊,燈光閃閃的彷彿偶像歌手演唱會。

弟弟超興奮,我也是。雖說是因為王建民的關係,才開始注意洋基的勝敗,但拜弟弟所賜,我可是認識A-rod比認識王建民還先啊,哈哈,沒辦法,年薪將近十億的球員,很難不引人注意啊。

大聯盟第22個進入500 CLUB的A-Rod,也是最年輕的(32)。有沒有希望更上ㄧ層樓呢,拭目以待啊。

現在YES台瘋狂重播500轟,就像主播說的: You are watching the history.



這幾天球迷的焦點都在A-Rod的五百轟,但昨天阿民真的也投的很不錯,啪啪啪

還有,A-Rod你那五百轟後的跑壘,會不會太屌了,第三局下還給我盜壘成功,真是認真的好孩子。

補上MLB官網照片,果然是專業的攝影,拍的角度夠讚、夠清楚,仔細看球迷跟隊友的眼睛,大家都在笑呢,這就是運動迷人的地方吧。

http://mlb.mlb.com/nyy/photogallery/year_2007/month_08/day_04/cf212939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