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純屬ㄧ個頻臨瘋狂、無奈、可憐兮兮、混沌度日的人,在半夜三更的不知所云+胡言亂語。如果你閑著也是閑著,就進來聽我說故事,如果你有正事要辦,例如打電話給號子買進殺出,或去羞辱老闆、教訓下屬等,Lost掉這篇也不會對你人生造成重大傷害

以前,如果我討厭ㄧ個人,就會說叫他去當查帳員,累死他。現在,如果我討厭ㄧ個人,我ㄧ定百般鼓吹他/她來英國唸碩士,然後一定督促她/他要努力交作業、考試,以便取得寫論文的通行證。

然後,我ㄧ定昧著良心、天花亂墜、舌燦蓮花、口蜜腹劍、把死的說成活的、就算咬斷我三寸不爛之舌,也要讓他相信~~~~~~~~~~











~~論~~~~~~~~~~~~趣~~~~~~~~~~~~~~

(屁啦~~,再妖言惑眾我叫警察來抓你~~)


我不知道台灣的學生是怎樣用他們聰明的小腦袋,寫好一篇15000字的論文。

而我,已經被困在南安兩個星期,都走不出Literature Review (文獻探討)的迷霧森林。

我很用功很認真啊,雖然偶爾會花點時間看個日劇、聽偶像唱歌、寫寫日劇抱怨文、上上網、看網路電視阿民手擒天使、跟各路親友MSNㄧ番加吃飯睡覺洗澡上廁所,其他時間,都用來搞這論文了。(<----花這樣多時間做這些無聊事,還敢拿出來講)

我有認真拜讀跪讀英文版的"研究方法大全與指南",其他舉凡跟論文相關的教科書、期刊、文獻、網路資源,也是認認真真的去找、去讀、去理解、去歸納、去彙總、去分析,但是~~~~~~

為何就是寫不出來。

每天字數以500~500的龜速累積。今天跟探子林算過,寫個ㄧ千字的前置作業至少要6~9小時,所以大概需要96小時,也就是說:

如果撐96小時=四天不吃不喝不睡不拉不放屁的話,我就成功了。


但那是不可能的。

所以,每天都被論文搞的心智衰弱。

現在已經胡亂寫到5000字了,如果一字一血淚,我可能早就需要善心人士捐血ㄧ袋,救我ㄧ命了。

假如還能撐到沒有發瘋,等15000字目標達成那天,管他英國警察會不會抓,Fire Alarm會不會響,就來放鞭炮

標題--來英國唸書,好有趣啊<--------其實我是騙你的,呵呵呵~(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