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少了愛哭鬼楊宗緯同學,主持人、星光幫、評審、現場觀眾+電視機前面的觀眾,大家都冷靜多了。

不然,林宥嘉同學賽後感言那段,按照往例他應該會出現哭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可愛模樣。

這一集,我有以下數點要抱怨 (編註: 本來一開始抱怨只有三點,但越下筆抱怨越多,變成數點)。

先說一下第ㄧ部分老歌指定比賽,思慕的人,是老歌,應該不會有人舉手抗議。蘇芮的是否,被歸為老歌~~~~~嗯,好~~~~我勉強接受。但我萬萬不同意,雙手雙腳舉起來抗議的是,學友的秋意濃~~~~怎麼變老歌??

學友是哪裡在老???????

然後老實情歌跟甘願也被列為老歌,我想哈林跟彭佳慧會回家躲在棉被偷哭吧~~~~

撇開選歌名不副實這段我要抗議外,抱怨之二,那個中視大攝影棚啊,演唱者的麥克風聲音可以開大聲點吧,樂隊的貝斯跟喇叭可以小聲一點吧? 說劉同學的秋意濃聲音沒出來,或許有可能,但連peter潘的甘願,很多聲音都唱得被音樂蓋過去。好不容易上集樂隊的音量有明顯改善,可以清楚聽到演唱者的聲音,但這集,樂隊也來太多人。

我很喜歡林宥嘉版的老實情歌,Blue的曲調他真的演繹的很好,尤其最後一句"老實的情歌永遠會流行",那個流行兩個字最後的轉音,聽的我都要拍手喊~~好啊~~。他ㄧ唱完我就知道他應該又拿20分沒問題。

然後第三個抱怨就是,今天這集的比賽規則也太奇怪,唱得好的只唱一次,所以林同學就只出場showㄧ次美妙歌聲,這太奇怪了吧。雖然最後補了首次豋場的"愛我好嗎?",但我想要看他再拿一個20分啊。

Peter潘裕文同學的演出,還是ㄧ樣順耳、舒服、沒有負擔感。加上今日首次聽到十強合輯錄音室專業演出版的"安全感",跟原唱一樣原汁原味的編曲,加上它輕飄飄的嗓音,真的很讚,不輸原唱王力宏喔。

再來,其實跟這集的比賽沒啥相關,只是剛巧看到節目的時候,也是星光十強合輯發行日,知道潘裕文唱安全感我很開心,但,為何不給林宥嘉唱"你是我的眼"?不然,唱李泉的"走鋼索的人"或黃大瑋的你把我灌醉,都很經典。不信,唱片公司的人可以到youtube去看看,在寫的這天,點擊率已超過810,000人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vMFYv_Lq1I

最後,為何這集沒有頒獎品???<-----甘我啥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