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的這棟樓暑假要整修,所以已經有人被通知說暑假要搬到別棟樓。

今日就跟許裘蒂與茱莉亞兩人講起這件事,但我的目的是想說本來暑假想搬到高檔一點的M4(有個人衛浴跟電梯)去試試當有錢大爺的感覺,不過三個月的差價居然差了200多磅。

我是窮人,住不起,200磅~~~~~~回家的半張機票、ㄧ件八八莉毛料made in England之高檔過季長大衣、ㄧ趟湖區之旅、比利時四天三夜歐洲之星包旅館之旅,怎樣算都覺得錢不應該這樣花在個人浴室跟電梯上。

然後許裘蒂就說,要注意喔,夏天快到了,不要搬到四樓,那會很熱。

我說,也還好啦,因為我不怕熱,而且英國房子不是鋼筋水泥蓋的,比較不吸熱。

茱莉亞說:其實不要住到西曬的房間就好了。

我說:對啊,也是沒錯,但我東西南北搞不清楚,很難知道哪裡是西邊。

茱莉亞說:你就看每天太陽從哪裡起來就知道了,反方向就是西邊

喔喔,也對。

但許裘蒂笑了,笑的很開心,然後他說:我想他應該也不知道東邊在哪裡,因為她都睡到正中午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真的很好笑,也是啦,想本小姐天天都睡到中午才起來,那時候日正當中呢。

為了考試,天天都唸到凌晨三四點,醒來當然都中午啦,好,為了知道東邊在哪裡,決定來通宵等太陽。(腦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