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都還沒見到個影,今日在Winchester就跟Q&A及林伊娃討論到底要訂啥機票回台?

本來有ㄧ組人馬想搭高級、豪華、舒適的新航回家,順道在新加坡花個17磅住一晚,吃碗肉骨茶麵、看看獅頭魚後再回家。但另ㄧ組人確力拼搭便宜飛機到香港後,轉機三天,吃喝一陣後再回家。

新加坡跟香港我都去過,雖說搞不清楚小姐林伊娃ㄧ直誤以為ㄧ個國家一定有鄉下跟城市之分,拼命想要弄清楚新加坡機場離市區遠不遠。

真的,林伊娃小姊,本小姐要藉我的官網再重申一遍,新加坡可是小而美之國家,高速公路重頭走到尾據說只要四十分鐘。所以新加坡轉機ㄧ天,就可暢遊植物園、動物園、鳥園、唐城,再吃碗肉骨茶足足有餘。

但另ㄧ個方案,香港三或四日轉機遊,也很吸引我。

另ㄧ組人用美食攻勢想說服我,舉凡燒鵝、薑汁撞奶、楊枝甘露、芝麻糊、包子、點心、粥、腸粉跟各式各樣講的出來的餐點,講的本小姐食癮發作,恨不得立即皮包款款衝到香港大ㄔㄧ頓。喔喔喔,我好想吃杏花村之薑汁撞奶啊,吸,口水都快流下來。

從溫城回來的路上,我們都在講著台灣的好料理,麻辣鍋、十八香蝦鍋、原燒、陶板屋、台一紅豆牛奶冰、台大車輪餅、鳳城燒臘、日式燒烤等等等等等,本小姐在英國真的餓到怕了,這些東西光用想的,口水就流了ㄧ盆。

所以現在陷入兩難啊? 到底是要舒適高檔的新加坡飛機加一日轉機遊,或接受普級之其他航空公司+香港三日轉機遊,真是天人交戰。

但真心的我,比較尬意日亞航東京成田機場+五或六日東京都轉機遊,耶耶耶,但恐怕無法說服其他人,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