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坦白講,因為玩完後,有一堆功課等我寫,所以這幾天被assignement搞的焦頭爛額,今天想說要來更新ㄧ下官網,怎知,無名給我改了登入的方式,害我根本打不開網頁。

試了好幾次,每次都在緊要關頭IE畫面給本宮出現錯誤訊息,然後就關閉我的IE,最後是用了很迂迴的方法才登入成功。

這種問題已經好幾次了,也不好意思直接就罵無名,因為說不定是IE出現問題,但剛剛上無名的討論區,也是有人有這樣的狀況啊,ㄚ那這樣到底是哪樣啊?該不會以后本小姐想MAINTAINㄧ下官網,都還得走神秘路徑才進得來?

我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