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生活第57天,陰,氣象說會下雨,結果沒有,怪不的人家都說這兒的氣象報不準,我想不是他不準,是因為天氣真的多變化吧。

下午的時候,跟丁丁去學校游泳,因為我們都花了ㄧ點小錢辦了運動卡,可以ㄧ年無限次數享用學校運動館的設備,這對只喜歡游泳的我來說,真的是ㄧ大福音。

到的時候大概三點,泳池裡的人頭用10根手指都數的出來,大概是學生都在上課吧。我們直的游,斜得游都不會礙到別人,很舒暢。

可是~~~我們不也是學生嗎?是ㄉ,我要大聲說,我是ㄚ,但如果一個星期只要去上兩天課,我想剩下了時間,不拿來好好鍛鍊身體也太愧對繳的學費了。

我跟幾個同學打算找時間去學打壁球,英文叫squash ,覺得應該很有趣。外國人愛運動,學校也不希望教出來的學生只會念書,啥都不會的樣子,各類活動超級多,光ㄧ個Racket sport courses,就涵蓋了羽毛球、網球、壁球三樣。戶外的還有草地網球、高爾夫球。還有一些瑜珈根皮拉提斯之類的課程,多到好像在亞歷山大還是California的感覺。

剛到這兒的時候,只覺得好像很流行打羽毛球,後來才知道,是因為有羽毛球館,所以,大家都會想去使用,漸漸的就形成風氣。

其實,聽說腳踏車登山社也很不錯,但是這國家的腳踏車應該不是台灣製造就是大陸貨,都貴到一個不像話。隨便ㄧ輛代步用的,還沒啥功能喔,就要1~200磅,超貴,買不下手,所以放棄。

找時間要去研究一下如何用健身器材,好好鍛鍊一下。但是要先跟教練預約一個課程簡介,學校怕我們這些不懂事的傢伙亂用設備,把東西搞壞了事小,把肌肉扯斷我想事情就大條了。聽說Susan同學去參加了Yoga,不知道心得如何,我仔細研究,還有Tai Chi (太極)的課程耶。有趣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