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生活第48天,晴朗~~

睡整天,彷彿在台灣跟大夥ㄧ起過五天連假般的心情,不管在台北和高雄,我想五天至少也要睡掉3天半吧,所以,今天ㄧ整天,除了晨起電話回家向父母承歡膝下,裝模作樣的在書桌前翻兩翻書後,實在受不了軟綿綿床舖的誘惑,又躺回去睡了。

迷迷糊糊的,腦子裡還記得昨天到溫徹斯特去烤肉的事情,一群人嘻嘻哈哈的也過了一個後中秋。媽問我烤肉好吃嗎?我說:沒有那個烤肉醬,味道完全不對。改天ㄧ定要寫篇心得好好的跟大家報告一下這兒的牲畜是多麼的乖張難料理。

睡著睡著,突然間就醒了,也不知道為啥,就是醒了,然後就ㄧ直在床上放空,Suddendly,電話響了。

接起電話,那頭是伊娃急切的聲音:愛麗絲,那個倫敦跨年的一磅票現在在賣了,快去訂快去訂。

我被驚醒了,記得昨天烤肉時大家還說著要ㄧ起去跨年,所以趕緊打開電腦上網訂票。

然後,MSN來了,一群七八個人在MSN上七嘴八舌地,討論要幾點去、幾時回,眼看著票越來越少,我再也不管了,就直接先訂了兩張。

一陣忙亂後,大家都訂好了,我還趁隙幫埃維酥及Q弟訂了兩張,那兩個可憐的小孩孤單的住在溫徹斯特,無法跟我ㄧ們ㄧ起由南安出發,不過,早訂早好,我們搶購了10張來回倫敦地一磅巴士票。

SUSAN阿姐很高興,打電話給我說:所以今天大家在大笨鐘前面一起跨年倒數了!!!

對啊,多虧了伊娃,在宿舍裡閑來無事上網晃盪的時候,發現跨年活動已經啟動了,也感謝MSN這個即時通訊,讓住在不同房間、不同宿舍、不同地區的八個人可以同時聯繫約定好一起去跨年。

但是,10/8號耶,就定好跨年的計畫,會不會有點早啊?哈哈~~

不會不會,一點都不會,聽說,往年的活動,都早早就票賣光、房間也很難訂。要想想,過去幾年,我那麼熱切的參與台北101那30萬人的跨年活動,就已經HIGH到一個不行了,更何況,大笨鐘前聽說會聚集至少2個30萬人,那是怎樣的ㄧ個盛況啊。

但是外國人很有個性的喔,1/1是國定假日,所以COACH不開,說不開就是不開,逼的我們非得在倫敦給他住上兩晚,不過也無妨,倫敦那麼大,還怕沒地方去啊。再加上聖誕節後碰上打折旺季,喔喔,我們已經摩拳擦掌準備大戰ㄧ場了,我想這個事情可以跟台灣的百貨公司週年慶好好比較比較一番,到時等我的心得報告吧。

坦白講,那個訂票的過程真的太刺激,我的心臟噗噗跳的亢奮了起碼ㄧ小時,厚,比買雪狼湖更緊張(廢話~~那個雪狼湖明明就是NA妹去買的)。忍不住跟伊娃,下次要搶票這種事,可以饒過我吧,我的心臟無力啦,他說:他也是,花了好久時間才回覆。

不過,我很開心喔,因為我有四張票,兩張自用,另兩張;送禮或上網拍賣都可以囉~~有沒有人要ㄧ起來跨年的啊??來嘛~~來嘛~~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