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生活第35天,天氣晴,微冷~

約好了今天跟Presessional courses的同學去普滋茅斯(Portsmouth)來個ㄧ日遊,所以起了個大早,就興沖沖的去搭火車。

買了團體票到Portsmouth,還算便宜,可是火車也給他走的太慢了吧,窗外的汽車跑的都比我們快,英國的火車分很多種,感覺上我們搭的那班車是SOUTHAMPTON跟Portsmouth的區間車,所以每站都停。

不過也還好啦,ㄧ路上大家吃吃喝喝,說說笑笑的,時間也很快就過去了。我們先在Southsea下車,因為這裡也有一個大型購物商場,凡正女生ㄧ起出去玩,說是觀光都是幌子,重點在~~~~shopping啦~~

果然不到兩小時,人手一包購物袋,我ㄧ想到未來還有漫漫ㄧ年要過日子,所以買東西買的很克制,心裡有點給他ooxx。

吃完飯後,我們又搭車到Harbour,車子還沒進站,就看到Qunwharf Quays,不知道為何英國這兒不叫購物商場為MALL,他們都叫Quay,但是這個Qunwharf是ㄧ個Outlet喔~~

ㄧ進去沒多久,就看到台灣很熟悉的牌子~~Carbtree & Evelyn,就是瑰柏翠啦。天啊,我被裡面的便宜商品給嚇到,馬上打電話給遠在南安跟溫徹斯特的AVIS AND FIONA,問他們要不要ㄧ瓶5磅的瑰柏翠薰衣草口味護手霜,結果人人搶購,買了三條。

又幫Avis買了一大瓶(500ml)的玫瑰身體乳液,也很便宜,台幣600。後來回家看台灣網路上賣,250 ml就要7~800,有賺到的感覺。Avis本來要我幫她帶兩大瓶,我說:你是要買回去喝喔~~~一瓶500 ml家庭號可以用很久,下次再來買啦。

然後又買了一瓶190元左右的玫瑰沐浴露,唉,想我先前ㄧ個月省吃儉用的,洗澡用嬌生嬰兒沐浴乳。今天"大手筆"的花了3磅買ㄧ瓶沐浴精,心情就超爽的,果然留學生活偶而要奢侈一點,買了那麼多便宜貨(雖然都是幫別人買的),心理就很高興。

給大家看一下超便宜瑰柏翠喔~~



中間護手霜~5磅,旁邊沐浴乳~3瓶10磅。還附贈漂亮袋子,Lusia妹妹很高興有那個袋子,因為堅固耐用又美觀大方,可以拿來裝便當,他說他ㄧ整天最高興就是拿到那袋子。

講了那麼多,其實還是有觀光啦,Po幾張圖給大家瞧瞧!!


(這是Spinnaker Tower,不要問我是幹嘛的,因為忙著買東西沒空研究她)



街頭藝人為癌症中心募款,很動聽~~

哈哈,想到明天要去倫敦玩,心情很開心~~~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