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英國後,生活習慣要改變就算了,消費習慣也隨著改變。

因為留學的開銷不是自己賺的,就是家裡支應,因此,大部分(我說的是大部分,我們有些同學還是很凱的,家裡可能開銀行的吧)同學都很節省,省到一個無法自拔。

昨天跟露逸莎妹妹去超市買東西,他說:我好後悔在機場把衣服拿起來,害我現在都沒有這個季節可以穿的衣服,只好去買,好心疼。

我說;喔,可是這裡衣服很貴嗎?

他說;很貴,像我現在穿的線衫(粉紅色滿好看的),就要六磅。

我說;六磅,還好吧。也不過台幣360元左右。

他說;很貴耶,八根雞腿也才2磅,6磅可以買24根耶!!

我說;你不能這樣比啊,是這裡雞腿太便宜。你想一想,360元在台灣只買得起一條內褲,所以很便宜了!!

把雞腿跟內褲比,大概只有我這種沒腦筋的人才講的出來,我後來跟Fiona轉述這段對話,他笑到不行。

停止吧~~~不要再把雞腿當貨幣單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