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生活第16天。如果台灣的天氣酷熱如脾氣暴躁的男子漢,那這兒的氣候就有如性格多變詭異又任性的小姐,我的天ㄚ~~今天熱的不像話~~

不過,早上兩堂課是MP3呢,也就是先到語言中心,中心的人分給我們ㄧ人ㄧ個MP3 Player,然後教我們如何使用。也只能說凡事認真的英國人,都要很明確的將訊息傳達給學生,MP3 Player? 我相信我們班上10個人每個人都玩的嚇嚇叫,更何況那個小小機器後來被Luisa發現是Made in Taiwan的,害我情不自禁的當著對岸同學的面說了ㄧ句: Made in Taiwan, It is the best quality!!

哈哈!!先說先贏!

然後去圖書館實地教學,看不出來我們學校的圖書館還蠻科技的,查書很簡單、影印很簡單、工作人員態度親切、感覺是ㄧ個讓人很想待在裡面的地方,唯一的缺點就是那個樓下的Coffee shop烤麵包實在太香了,會讓人分心。

Hifield Campus真的比Avenue好很多,可能因為大學部開學了,走在校區就有一種真的在唸書的感覺,中午跟Luisa兩人就漫步校園享受綠地及陽光的洗禮,重要的是,到銀行問清楚了如何將台灣的錢轉到這兒的詳細資料。

兩點鐘,我們匆匆趕路會到語言中心,坐定後等了好久Reading的Steven老師一直沒出現,我們幾個人七嘴八舌的交換聯絡方式及安排星期六日要去拜訪住在不同宿舍的同學,以便決定自己到底喜歡住哪一棟宿舍。ㄧ屋子的國語終於讓班上的兩個希臘人及土耳其可愛小妹妹受不了了,提議要玩比手畫腳的遊戲,當然,用英文~~No Chinese。

然後,我們就瘋狂的玩起來了,因為要想英文的電影名稱,我就寫了好幾個,Stephen說:哇~~你英文很好~~我說:不~~是因為我愛看電影。第一個上去表演的是Stephen,他ㄧ直比著Lusia的銀色鞋子,又比了眼睛,我想應該是黃金眼,就說:Golden Eyes。Bingo!!居然被我答對,我很高興,ㄧ直不停問說這是哪部電影啊。Simon說:James Bond!!

喔~~有印象了,但是我說我記得那是ㄧ部很老了電影,可是出題的同學們(就是希臘跟土耳其的同學)都很年輕啊~~~

Stephen說::哈哈~~~你這句話中有意思喔~~Simonㄧ直強調,他很年輕他很年輕~~

輪到我時,她們出了駭客任務(MATRIEX)給我猜,我ㄧ直不停的比著基努李維在戲裡的招牌慢動作。就是子彈要打他,他用Slow motion下腰閃過的那動作,無奈我們這隊的幾個年輕妹妹對那種科幻的電影沒有興趣,都猜不出來,失敗。

其實這個遊戲還挺好玩的,大家可以練習英文,又能增進感情,很快的就打成ㄧ片。

然後老師突然出現了,拿了一張東西請我們轉交另ㄧ個老師後,就準備要閃人,大家就很有誠意的提醒:Teacher,It is your class now, we are waiting for you.

Reading老師ㄧ臉錯愕,頻呼對不起,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在星期一上課,所以他根本沒有特別注意或想到今天要上課。

不過沒關係啦,反正我們自己也上的很愉快,大家放輕鬆一點吧~~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