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thampton Life 第10 天,天氣大好,出太陽啦~~

經過一個星期的磨鍊,今天上課時總算對於老師在哈啦什麼有一點了解了,事實上應該是了解比上星期進步50%,心中暗自高興。

想起上星期,只要是Kevin老師的課,就覺得好頭痛,一方面是覺得他言不及意又愛跟學生聊天,一方面是因為有些他講的東西實在啥攏無,有點小挫折。可是放個假回來後,突然聽力大進步,覺得好讚喔!!

不過中間跟兩個希臘來的同學ㄧ組討論事情的時候,好像一個Nightmare ,完全聽不懂他們咕嚕咕嚕的英文,好痛苦,事後我問其他同學也說很難聽懂他們的口音。

神奇的是,到下午的時候,突然發現可以抓到他們的口音了,那個Tolit弟弟的話居然聽懂一半,還可以被他逗得哈哈大笑,讓我感覺環境真的很重要。

以前在台灣,就覺得自己英文很破,到了這裡,只要開口(除非對方也是炎黃子孫)就是英文,久了已經可以用英文思考問題、寫作業、聽演講、明天還要上台報告,希望這個能表現OKㄧ點。

哈哈!!今天好像在寫讀書報告,看的人就擔待一點啦,沒什麼趣事~~哈~~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