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過100萬次,如果有一天不用工作了,ㄧ定給他睡到自然醒才甘願,沒想到~~~~~~~

九點就起床了,因為有一堆衣服要洗,接著就開始整理匆匆忙忙從公司搬回家的一堆有的沒的雜物,ㄧ邊覺得我真是怪的可以了,哪裡搞來這摩多身外之物折磨自己。

接下來就想到,啊~~~出國要錢,趕快到銀行結匯、換錢、然後又匆匆忙忙趕到UKEAS去拿簽證、買轉接頭,途經燦坤,又花了時間選購變電器,然後就直奔"前公司"(呵呵~~~~~~好怪),跟老朋友們碰面,因為要去吃豐富的海鮮料理!!!

辦公室的生活待久了,都不知道戶外的氣候真得不是常人可以忍耐的,今天氣溫不算高,驕陽也不大,可是那種濕濕黏黏的感覺讓人覺得很難受。這時才體會以前做冷氣房的生活多幸福啊!!

不過晚上有驚喜耶,Rachel妹妹可能真的被我的低調給嚇到,居然買了一束金莎要慶祝我畢業,好感人,雖然後來將金莎跟朋友分享了,但是那束美麗的花會常駐我心的。

還有就是Kylie囉,終於收到她的禮物囉,嘿嘿,其實是我自己跟他要的,回到家的時候才發現袋子的另ㄧ面居然寫了一段感人肺腑的心情寫真,感動ㄋㄟ!!!

忙、熱、趕、渴、想睡、大吃大喝、感動,就是待業的第ㄧ天,幸好,我的待業只有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