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第三天了,部門選在這一天中午聚餐,慶祝我這個難搞的人終於要離職了!!

老闆跟同事們真的很有意思,選了一家號稱是義大利的餐廳,可是開胃湯卻是充滿枸杞的養生湯,一時之間滿屋的中藥味好聞卻有點時空錯亂之感!!

老闆喜歡品酒,雖然是中午,不顧眾人的驚嚇,硬是開了四瓶紅,白酒,還說每個人都要跟我"酒過三巡"才行!!

呵呵呵(白鳥麗子的笑聲)~~~好加在本人每年尾牙的時候,都有很認真的練習喝酒這件事,三輪下來還頂的住~~雖然肉體並沒有因為酒精而遲頓, 心卻微醺了~~~~~!

微醺於大家的熱情及不嫌棄, 微醺於大家比我更期待到英國後的生活,微醺於願意跟我"酒過三巡"的魄力,這個中午沒有離情依依,有的只有快樂跟享受美食與酒~~~!!

整個下午,除了老闆以外,我想其他人都醉了~~第一次在上班的時候有人大剌剌的跑到會議室小憩,其他的人則都是眼皮子撐不住,不然就是滿面紅光,不敢隨便離開座位,怕被其他部門的同事識破,這種敢在上班時間喝茫,我想大概也只有在這裡吧!!

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