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倫敦破獲的恐怖攻擊活動,想必讓很多朋友想:耶~~那小愛的英國行會不會有問題啊??

ㄟ~~我已經很努力的將各個機場的飛安檢查新規定好好看了一下了,所以我想,不方便的就是不能在飛機上洗頭(不能帶液狀洗髮精),不能在飛機上保養,因為不能帶乳液,水不可以帶上去等等等!!

這些不方便我想我還能接受!!

不過因為這個新聞,英鎊昨天狂跌~~這個訊息讓我有點小意外,實在是過去一兩個星期那個英鎊也貴的離譜啦!!新聞一出來,馬上狂跌快一元,所以,我好像又可以少付兩萬了!!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啊~~~~不過~~親愛的朋友,別太擔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