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下面那篇,我也覺得有時我也挺單細胞的,尤其是碰到電器跟生活上有一些複雜的地方!!

我從不否認對於電器用品有一種莫名的無力感,尤其是那較"遙控器"的東西!!

舉凡各類遙控器,只要是我沒用過的,都覺得超難,所以上課時要打開Projector,家裡的音響遙控器等對我而言簡直跟開太空梭一樣難!!

我一直唸高中前,只要有機會讓我Play到手提收音機,那種放卡帶的那種,我一定都要先問人家,Play是哪個鍵?往前往後是哪個鍵?一直到有一天,同學某看不下去了,說:每一台都一樣啦!!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這世界上已經把收音機的按鈕標準化了!!

就是踏遍世界各地,只要認得三角形,就是Play!正方形是暫停!!圓形一點紅紅向日本國旗的那個鑑較錄音!!夠白痴了吧!!

所以我的第一支手機,是號稱"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得諾基亞,果然很人性,總共只有三個操作建,只要會那三個就可以打破天下無敵手,害我後還用那Panasonic得手機,一直到現在有些功能還不會!!

這也就算了,我平日號稱聰明伶俐腦筋動得快,可是去點菜的時候,如果有那種A+B,a+c, a+d, b+b各式各樣組合的,我就要研究很久!!

上星期去希臘左巴就是這樣,那個菜單要複雜, 什麼主廚推薦加多少錢就可以變A餐,主餐+B+C就可多喝咖啡什麼得,看的我眼花撩亂,精神緊張,坐我旁邊的Sophia卻已經自顧自的說:耶!那我麼可以點一個啥,那個什麼的一起Share!!

我只說了一句:果然早起的人比較清醒. (因為那天我睡到快11點,12點多的時候就坐再餐廳點菜!!)

還有,我分不清左邊跟右邊,如果你說:拿筷子的那邊!!我可能還比較能反映!!

所以,雖然小愛我已經考取了中華民國汽車駕照快10年了,上路的機會是:3次,因為實在太難,我記得最後一次我開車的時候,問我隔壁的乘客:煞車是哪一個??

她差點奪門而岀!!

幸好,我電腦(POWERPOINT AND WORD)還滿強的!!彌補一點缺憾!!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