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出差的關係,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四次還是第五次來到曼谷了.

本來想說每天就飯店跟教室間來回就好,但是因為要陪同事去買曼谷包,所以行前先了解了一下曼谷市區.

同事的飯店時候,我就說唉喔,怎麼給人家定哪麼好的飯店,他說這是主辦單位建議及安排的,而且我們是兩個人住一間,所以就想說應該跟過去的差不多

每想到一進飯店的時候,我的媽啊,我這窮人開始大呼小叫起來了,我們是定雙人房,可是那個雙人房真是雙人房喔,也就是有玄關,有客廳,有餐廳,兩個各自獨立的房間,兩個衛浴,更離譜的是還有一個設備齊全的廚房(有烤箱跟微波爐及瓦斯爐的那種,刀叉器皿一應俱全),看的我馬上拿出手機給他錄影一下.

然後我們找了好久找到了曼谷包,天啊,到了曼谷,我們都覺得自己Rich了起來,我買了一個化妝箱的曼谷包,很華麗有名牌的感覺,居然只要125塊台幣,天啊批回台灣賣.

我Po了幾張照片,大家有興趣可以看一下,到我的相簿的曼谷手機照中瀏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