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6_High-End-Crush_1.jpg 

圖片來自搜狐網路??

周末我在家沉思,沉著思著就打開這部高品格單戀,然後一口氣看完20回,害我的心靈之旅又破功了XDDD

上一部看的韓劇已經忘了是哪部了,總之就是不知道哪天起,我突然轉性跑去看別的東西,東看西看現在還每天跟著我家宗主團團轉,都沒有心思管別人了。

周末在家,無意間看到這部網路劇,聽說是搜狐自製,但明明演出的都是韓國人啊? 我糊塗了,但這不影響我看戲的心情,管他哪國人,好看才是王道。

20回貌似很長,但其實五個小時就看完了,根本就是一個長長午休的長度,因為他一回合只有15分鐘而已,會一口氣看完實在是因為本劇男主角....崔代表


根本就是王子病末期患者之代表人物與經典,他的腦袋瓜子(大笑),往生後可以留下來當醫學系標本之用,好好解剖分析一下崔代表腦部構造XDDD

這部實在是太好笑了XDD

崔代表(丁一宇演出,老實說我不認識他XD),是一個娛樂製作公司的代表,中文叫總裁,韓劇啊,已經不知道出過幾個代表、社長、總裁了,好像不是總裁不能當男主角。

但好像不是總裁、社長、代表的話,就沒有那個財力去表現出一個神經病社長的狂妄,所以這樣的設定還ok啦。

這個崔代表啊,過去二十幾年日子真的過得太如意,他眼光好、能力好、思慮好、家世好、長的也好,反正就是因為樣樣好,所以搞得任何事情對他來說好像輕而易舉,通常這樣的人,個性不是大謙虛、就是大臭屁,而這崔代表就是那個大臭屁的一方。

整個人臭屁、自戀、狂妄到不行,雖然很好笑,但這種人如果出現在真實社會,要不是走在路上被口水吐死、亂槍打死,要不就是頂著xx光環的去選xx,然後當選,either one而已XDD

這種人物旁邊一定有逆來順受的甘草人物,沒錯,所以他的助手許室長,還有一個就是被他折磨到自己受不了打擊跑去看心理醫生的心理醫生(沒錯,就是心理醫生被他折磨到自己變患者了XD)。

所有的人都受不了他,可是所有的人又忍耐他,因為代表作出的決定,真的會賺錢,代表要捧紅的藝人,就會大紅大紫,代表說好聽的歌一定暢銷,代表說這什麼爛東西的作品,一定被打入冷宮永難翻身。

這樣的人,不狂不妄不自戀不以為太陽是繞著他轉的話,他才是真的有病了XD

老天給了他一條康莊大道,一定要送來一個試煉,讓他知道人間路不好走!! 那個試煉就是女主角柳伊玲!

柳伊玲是個很妙的女孩,一個住在五台山的深山裡,是那種爬上去半條命會不見的山,然後學的是漢學,所以常常會講出之乎者也這種讓韓國人都聽不懂的話。雖然如此,柳伊玲卻不是想像中那種臭儒酸樣的女孩,她雖然不用現在3C,家裡沒電視、沒手機、沒收音機,但不表示她是活在18世紀,對於現代很多事情她還是有基本了解的。

好死不死,崔代表第一次看到柳伊玲時,就把人看光光XDD

這中間當然是有些典故,但男女主角第一次見面就是男生把女生看光光,結果女生一掌揮過去男主角就昏倒的全武行開打,對,這很老梗,但老梗完出新招財是高招。

崔代表對柳伊玲是一見鍾情,可惜這個王子病絕症患者,不知道那種症狀叫"喜歡跟相思",他開始陷入一種混亂的情境,搞不懂自己是怎麼了,結果得出的結論是:他喜歡柳伊玲是因為看到她成為頂級藝人的特質。

所以我要培養妳!!!

可是我已經長大了!!!

當崔代表帶著傲氣說出這句話,我們五台山的少女卻老實又不解的回說:我已經長大了~~~我真的笑死了!!!

重點是旁邊看到這一幕的許室長也笑死了,從這邊開始這部戲就陷入一種歇斯底里又透著很多笑點的劇情走向。

我印象最深也喜歡的一幕就是崔代表後來失戀了(因為他找不到依玲),跑到心理醫生哥哥那邊整個人失魂落魄,明明是豔陽夏日,在電梯門口等電梯的他,心境卻彷彿蕭蕭秋日,一邊還真的不停飄來枯枝落葉,象徵男主角落魄的心情。

本來意境很美的,突然一大坨的落葉猛的往崔代表頭上丟過去,導演用一種惡搞的方式,讓我笑出來,也讓崔代表突然又面露凶光望向"工作人員",下一秒,又開始可憐兮兮的失魂落魄。

還有就是時不時突然猛爆型的大叫(真的好好笑),還有崔神經要衝去幹一些為所欲為但是許室長阻止他,兩個人扭成一團就讓我笑到肚子痛,只能說這部戲的男主角根本沒在顧形象的,根本瘋子一隻啊XD

假日無事,又不想追長劇的午後五小時,可以來看看這部清淡小菜,很開胃喔。

這裡有預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品格 單戀 丁一宇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