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6_165428_2469.png.tn580  

以上圖片,來自親愛的恩東官方網站無私地分享(確定是無私嗎XD)

這兩隻最後如果沒有真的在一起,我就要.........

 

跪求編劇改結局(大笑)

 

 

明明男的帥女的美,注定是一對,加上ep 10最後的反轉與回憶,才知道這部劇名根本嚴重誤導觀眾,恩~~也不算誤導啦,若就池恩浩的觀點,是親愛的恩東無誤,但若就先喜歡的人先贏的觀點,應該叫"我的天使歐巴"才對(什麼爛劇名啊,摔筆XDDDDD)

這兩回合光看池恩浩大暴氣就看得我心花怒放(我是變態我知道XD),暴氣完洩氣後去喝酒又一整個憨呆,酒醒後一個人邊吃醒酒湯邊出現幻聽幻影然後邊掉眼淚又低頭邊吃,我的媽啊啊啊啊啊啊啊~~~搞得老娘我母性大發,很想收留這隻被龍龍遺忘的法蘭德斯犬,而且還是一隻37歲但哭起來跟17歲無差別的大忠狗。

然後啊,我要對東奎舉起兩隻大拇指,按上十萬個讚,高呼GOOD JOB~~東奎,果然哥沒有白疼你,你的100雙運動鞋,救了這部戲、救了如果你是女的也會愛上的恩浩哥,救了你嫂子恩東,也救了觀眾的心臟,我差一點要被池恩浩嚇到尿失禁了。

-------------------------------------------------------------------------------------------

本來我以為看到EP8,故事進行到一半,可能開始要進入所謂的韓劇的鬼打牆階段,不然,也應該是看那對曠男怨女瞞著全大韓民國國民開始進行一個劈腿的動作,所以一直到星期天我看完吳荷娜跟崔元打打鬧鬧後,才有心思進入EP 9跟10。

看完後我整個大暴氣,一直罵自己幹嘛要拖到晚上十點連看兩回合,害我滿腹的心思無法宣洩就得上床乖乖迎接今天的布魯MONDAY,這兩回合真的好看,又把我重新推入無止盡的深坑。

話說,池恩浩"脅持"(笑)恩東來到十年前他兩人定情初吻的地方,本來還不想讓池恩浩知道自己就是恩東的池恩東,再重遊舊地後,居然一不小心就卸下了心防。

池恩浩想到當時下著雨的電話亭裡,自己根本就是被恩東誘惑的,十年前他光牽恩東的手,心臟就跳到要暴斃了,哪還有那個腦漿去思考可不可偷親恩東,所以他覺得恩東根本就是個心機女,是她誘惑他的,沒錯,就是這樣XDD

心情大好的池恩浩根本管不住自己嘴巴就開始逗恩東,卻被恩東罵了!!

才不是,才沒有那樣!!

聽到恩東的回答,池恩浩快樂呆了,恩東是不是想起什麼了? 恩東真的是想起什麼了,但有些事情就算她沒有想起來,她也能夠自然的反射出池恩東真正的想法,雖然遺忘了很多事情,但心臟裡的回憶卻沒有消失。

所以池恩浩要恩東不要再用"第三人稱"講恩東的事情,明明是恩東,卻要講得好像隔壁鄰居的事。

可是恩東氣就是氣在這裡,這個池恩浩,為什麼做事情都一頭熱,完全沒有考慮到她的立場跟狀況,她雖然知道自己是恩東,但對他們兩個的事情,很多還是遺忘中的狀態,加上現在她有夫有子,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先考慮家人的感覺啊。

不過看不可一世的大明星池恩浩被恩東說心胸霞狹窄又不敢回嘴,只能吞下去的樣子真的很好笑,朱帥哥怎麼可以這~~~麼~~~古~~~錐啊。

2015-06-29_223515  

大法蘭德斯犬幫忙把熱湯吹涼真的好閃啊啊啊

恩東的老公費盡心思要留住恩東的心,老實說,雖然她老公有缺陷,但是我一直覺的他用欺騙的方式把恩東留在自己身邊真的很不對,老公現在唯一有的武器就是他跟記憶消失的恩東是"夫妻身分",但是不知道他有沒有想過,如果哪天恩東想起來了,發現這一切都是欺騙的話,會不會原諒他? 或者,是他要努力斬斷任何可能會讓恩東恢復記憶的所有可能,包括那個最大的可能性-池恩東。

所以他找上了賢雅,約了兩家人第二天去郊遊,要讓恩東有家庭的罣礙與牽絆,然後斷了回到池恩浩身邊的念頭。

不這樣做,老實說,我也不認為在什麼都沒有想起來的,或者說關鍵點沒有想起來的恩東,會興起離開家庭的想法,若果恩東還是維持現在這個樣子,她會乖乖的留在家庭,雖然她的心可能會想池恩浩想到爆炸,但她會忍受。

所以老公什麼都不做,可能反而是對的,偏偏~~~他做了很多,把池恩東越推離自己越遠。

然後啊,接下來的情節就是這兩回合我最賭爛池恩浩的地方了XDDDDD

因為濟州島刮颱風,所以池恩浩意外的得到一天假,滿腦子只想到要去找恩東(也不想想人家是人妻耶),電話一打就要人家出來見面,但恩東要跟你妹也就是老公的主治醫生去郊遊,哪有可能說離開就離開,這下好,大少爺不開心,居然開車追到公園,奪命連環call(哪有,好像才打兩通啊)的要恩東去停車場碰面。

好盧啊啊啊啊啊~~,很難得的我第一次覺得池恩浩好討人厭。

2015-06-29_224641

恩東知道若不去,忠犬會變猛虎,一看到恩東,池恩浩手一拉就要把人帶走,好啦,我可以理解池恩浩先生你在百忙之中好不容易得了空,然後又尋尋覓覓十年才找到心上人,這時候真的很想天天秒秒都膩在一起,但是,你也看看時間場合好不好!!

哀,怎會愛到沒理智。

恩東剛開始還稍微抵抗一下,她帶兒子來郊遊,怎麼可以隨便亂跑,池恩浩整個又要暴氣了,到底是吞了多少加侖的汽油來著啊,好憤恨的眼神,恩東隱約知道沒去話講清楚,是無法安撫他的。

2015-06-29_230822  

大明星為了想要跟恩東一起做很多事情,所以一邊找恩東,居然一邊買了這棟有超大花園的別墅,這根本是紐約中央公園的規模吧?

十年的日子都等了,也不差再等一會,但是如果恩東一直沒有想起來自己是恩東,那沒關係,他會試著跟把恩東當作徐靜恩,他願意跟徐靜恩重新開始。

池恩浩給恩東的錢,只有恩東會二話不說的收下,徐靜恩二話不說的收了,所以那時候池恩浩就知道徐靜恩已經知道自己是恩東;但恩東是怎麼知道自己是恩東的,除了那些蛛絲馬跡跟那張照片之外,最主要的是自己的心。

看到池恩浩的時候,心臟會瘋狂跳動,但是,以後不會再跟恩浩見面了,她必須也只能那樣做,她有老公有小孩,她要池恩浩一直姓池不要改姓王啊啊啊啊啊

池恩浩整個大暴氣了(他一天到晚在暴氣是怎樣啦XD)。

為什麼一直是這樣,是恩東在耍他吧? 總是突然出現,然後又莫名消失,如果不要讓自己牽掛,就過得好一點幸福一點啊,結果呢,十年的等待,看到的是一個照顧半癱瘓老公,在賣場打工度日的池恩東,就像20年前看到的那個三餐不繼的小恩東一樣的狀況,池恩浩就是沒辦法對這樣的狀況視而不見,他整個超級火大的!!

你也要像我一樣痛苦,像我活得這樣累,直到妳累到不行,再來見我!!!

不能只有我一個人痛苦,池恩東,妳也必須要跟我一樣痛苦才行啊~~(大哭)

池恩浩劈哩啪啦罵了一頓,兩個人吵架了(老實說我是變態,看吵架真的活力十足啊XD),吵完後,恩東當然是哭著離開,然後我們堂堂正正大明星池恩浩,又一個人坐在別墅花園大哭了。

他真的是我看過韓劇史上最愛哭的男主角,沒有之二了XDDD

在別墅哭完不夠,一定要藉酒澆愁,還要拖累他同學林代表跟苦命經紀人東奎。

2015-06-29_232920  

喝酒抱怨女朋友不把自己當人看的池恩浩真的爆炸可愛XDD

又很可憐(哭)!!!

2015-06-29_233546

一番折騰後,被人送回家,看了快九集才知道池恩浩他家是有床的XDDD

但他本人對床很不滿意,拚著頭痛得要死,也會換地方睡。

2015-06-29_233645  

我就說他家沙發到底哪裡買的到啊,我也想要一組,看起來好好躺~~~~(心)

池恩浩是一個生活習慣不怎樣的大明星,其實應該很多人都差不多是這樣吧? 一邊吃東西一邊剪指甲這種事情,應該很稀鬆平常吧,我們大明星池恩浩就會這樣XD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喝醉酒的時候說著,就算婚姻是地獄,他也想要跟他家恩東過過一次那樣的生活,就算是整天吵架打打鬧鬧被罵被抱怨被嘮叨轟炸,那樣地獄一樣的生活,他也想過一次,想著想著,彷彿恩東突然就出現在他面前。

抱怨他又邊吃飯邊剪指甲,抱怨他脫衣服都把領子撐大,抱怨他亂花錢,抱怨他自己的牙刷不用老是用別人的,抱怨說如果下次再一早挖她起來煮醒酒湯她就要給他好看,這些日常生活零碎的小事跟嘮叨,突然就出現在自己眼前。

2015-06-29_234815  

一切都是幻覺,這樣微小的心願,常人都可以擁有,為何他擁有一切,卻沒有辦法得到自己最想得到的,想著想著,堂堂男子漢又哭了,孤單一人吃著飯流著眼淚,夭壽喔喔喔喔喔喔喔~~~~

 

超級萌XDDDDDDDD

 

這隻明明就是大叔級的人物了啊啊啊啊~~~演技好到好想領養他回家當忠犬(但我不要當龍龍,太苦了XD)

恩東與恩浩的事情,其實應該得到很多人的反對,但這編劇妙與讚之處,就是一開始破題讓池恩浩出了那本"萬里尋妻記-親愛的恩東啊",所以世人都知道天王巨星池恩浩,有著一個他苦戀20年的未婚妻,所以出道多人誹聞絕緣,而且還在癡癡的找與等。

因此,當後來周圍的人都知道了代筆作家就是恩東,也知道她失去記憶還有夫有子,但是對於恩浩的苦戀糾纏,就少了鄙棄與不屑,反而多了同情;就如同美容院姐姐很難過是自己把恩東介紹去當代筆作家,讓恩東陷入了現在兩難的局面,同為女人,她知道女人心,看了池恩浩的書,她也知道恩浩的情,但是現實已經如此,他們也只能同情。

恩東的養母,也因為恩浩的書,知道了恩東與恩浩之間的情感牽絆,更何況他們欺騙了恩東,又讓恩東發現自己是恩東,以池恩浩現在的名利地位,他大可女朋友一個換一個,想要什麼名門淑女都不是難事,但心中卻還是只有恩東,加上恩東也跟媽媽說了自己喜歡池恩浩,所以養母的罪惡感更深了。

養母媽媽是真的疼愛恩東,所以她背著老公,把小時候的東西交給了恩東。

那裏有恩東的髮夾,是她忘了,卻曾經在記憶裡看過的髮夾;跟賢秀歐巴約會時穿的情侶布鞋,是少年賢秀送給自己的放大版;賢秀給自己的詩集,夾著自己與賢秀的年輕合照,還有,就是自己童年時候的日記,紀錄了兩個願望,一個,是找到親生媽媽,另外一個,就是希望自己長大可以當賢秀的新娘。

原來,小小年紀的恩東,對賢秀就有了喜愛之心。

被賢雅叫到醫院去談話的賢秀(全世界大概只有自己妹妹叫的動大明星去醫院看診吧XD),好死不死,在電梯門口看到的敵人!!!

王見王是要攤牌了嗎?

2015-06-30_000342  

重點是池恩浩這站姿超夭壽的好有霸氣,眼神之凌厲,完全想像不出來他是一個邊吃飯會邊低頭暗自垂淚的少女XDDDD

情敵見面是分外眼紅,更何況這兩隻男的脾氣感覺都不是很好,而且對恩東都是死不放手型的,兩個人擦身而過的時候,那種緊張感真的一觸即發啊,我好怕池恩浩會突然抓狂.......自從他17歲因為親姑幾句嘲笑恩東的話就爆炸的以一打十三之後,我對池恩浩的定力的信心度就變成零了(笑)。

劍拔弩張的氣氛,那個流暢優美又自然和平的背景音樂是怎麼一回事啦,會不會太好聽了,鋼琴搭著弦樂緩緩流出,是一首愛與和平的樂章啊啊啊,卻用在這快要打起來的橋段,反差之大令人莞爾,也或多或少讓看戲的我,不小心分了一下心,降低了那個緊張感。

賢雅把哥哥請到醫院,就是要跟恩浩坦白,她是恩東老公的主治醫生,為了病患的權益與復原,她想要以醫生的身分,拜託自己的哥哥不要去介入恩東的家庭。

即使她有多清楚,自己最愛的哥哥有多想要找到恩東,只是不管是為了病患,或是為了自己的哥哥,她都必須要做出這個請求,兄妹倆從小到大感情好到不行,但這一次她卻怎樣都沒辦法站在哥哥的陣線,為賢秀哥加油吶喊。

2015-06-30_204930  

這世上,根本不會有人跟我組成搶救恩東陣線聯盟啊!!

錯,誰說,你要不要去google一下有多少觀眾站在你身後啊~~~(大笑)

就算孤軍奮戰也沒關係,池恩浩本來就鐵了心也不指望有人會同情他,認同他,畢竟搶人家老婆還是有點那個~~~~~~~但有一件事他一定要搞清楚,這可是關係到他小小的尊嚴與獨佔欲,開門見山就問醫生妹妹,恩東的老公還是個男人嗎XDDDDD

夭壽,妹妹都快嚇傻了XDDDDDDD

知道沒辦法後,池恩浩居然帶著得意又滿意的笑容離開了,那天跟恩東吵架說不要見面不要打電話的憂鬱心情突然就豁然開朗了,這編劇真的是太妙了,居然可以把池恩浩的性格寫的這樣妙!!!

沒關係,恩東就先寄放你們家,你看得到摸不到吃不到,氣死你最好,哇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恩東老公也不是省油的燈,他也擬了一套搶救恩東大作戰,但我個人卻是覺得他老公真的笨到有剩,自己笨還牽拖趙室長(就是這部戲出現很少,也很少出現在心得文的女二)。

事情是這樣的,在電梯口跟池恩浩擦身而過的恩東老公崔先生,越想越生氣,居然跑去池恩浩經紀公司嗆聲了,說自己是恩東名正言順的老公,池恩浩一天到晚糾纏我老婆已經快到我忍耐限度,如果再來騷擾,決不會善罷干休之類的。

趙室長為了拆散恩浩與恩東,也想出了一個超級白癡的計畫,就是奉行金周元那句明諺:敵人的敵人是朋友XD,她跑去攏絡崔先生說要贊助他的傷殘人士棒球隊之類的,就是贊助商啦,然後還明白的告訴崔先生,她的目標是池恩浩,你的目標是池恩東,我們共同的目標都相同,就是要搶回自己想要的人。

要知道,池恩浩是什麼個性啊,更何況這隻從頭到尾就覺得池恩東是他的,是他先認識先喜歡先愛上只是不小心搞丟,他最心愛的東西。

所以當林代表跑去跟恩浩說老公來嗆聲時,池恩浩又爆氣了~~

2015-06-30_211105  

才不管恩東說的不要再見面不要再連絡的禁令,池恩浩跑去跟恩東宣示了,他要公平的競爭,他知道恩東有老公,但他就是不想放棄啊,怎麼辦,這條路他會一直走下去,走道盡頭,直到其中有一個人死.............................

我是朴賢秀,不是池恩浩~~

你是池恩東,不是徐靜恩~~

這個人,根本完全不能隨便亂挑釁的啊,若以一個悲劇老公的面貌出現,池恩浩可能還會有罪惡感,但是崔先生-恩東老公-真是大笨蛋,對一隻餓了很久的法蘭德斯犬,最好的方法就是順著他的毛摸,結果居然去挑釁他,我都不知道該同情她老公,還是當面恥笑他了(搖頭)。

然後趙室長更是白目到一個極致。

池恩浩對於趙室長,是完全的坦白他對池恩東的感情,已經沒有辦法再分一點點心思在別的女生身上,他早就清楚的跟趙室長說他們之間是不可能的,但他珍惜她這個朋友,要她努力地斷了對自己妄想的念頭。

只是從來沒輸過的趙室長,不知道是不甘心還是也是愛到收不回,她答應了恩東老公的要求,邀請池恩浩參加贊助活動,然後老公也要求恩東跟他一起去參加,他要製造一個機會,讓所有人都知道他的老婆是徐靜恩,不是池恩東,要在眾目睽睽之下先下手為強,先宣告自己的主權,要讓池恩浩未來所有可能的行為,都變成名不正言不順的敗德行為。

他老公如果夠冷靜,就會知道此時的恩東根本不會離開自己,池恩浩有錢,帥,又超級愛恩東,如果恩東想離開,她早就走了,還留在這個家庭,就是因為她知道對兒子還有老公有責任,她不能夠太自私與隨心所欲,就算知道自己是恩東,就算知道天王巨星是自己的初戀,而且還愛自己愛得要死,就算自己一看到聽到想到池恩浩心臟都會跳出來,她還是忍了下來,因為她的腦海裡,對於過去她跟恩浩的一切,她只有片段的記憶。

所以即使在韓語班的奶奶找到了十年前賢秀請她代轉的書信,恩東也沒有打算開來看,這封書信,她已經做好了塵封一切的準備。

你老婆都說不會見那個什麼都不是的池恩浩了,你居然還安排他們兩個公開碰面,所以把池恩東推向池恩浩身邊的,不是別人,根本就是崔先生-恩東的老公啊!!!

不要想著贏,要想不能輸,笨~~~真是笨~~~也只能說,這大概就是運動員的宿命,他不喜歡輸的感覺XDDD

池恩浩在不知道這件事的情況下,去了會場,倒楣是林代表,他接受趙室長邀請的時候,也沒想那樣多,只覺得是公益活動有助提升池恩浩的國民形象,也可以順便幫電視劇打打廣告之類的,到了會場知道是跟崔先生的贊助活動有關,代表都快挫屎了,這一次可能不是一拳就可以了事,他已經做好被池恩浩打算五根肋骨的心理準備了吧?

那個他從小就認識的同學,真的不是好惹的,跟霸王一樣啊(大哭),而且好不容易恩浩願意正眼看自己還約吃飯喝酒了,這一次,池恩浩肯定會把自己踢到火星永不相見吧(抖)。

更白癡的是趙室長,我真的不懂人美居然可以無腦到這地步,還裝無辜的跑去恩浩面前自爆整件事。

2015-06-30_220059  

啊啊啊啊啊,看到這邊我真的超抖的啊啊啊啊,我跟林代表還有東奎三個人都快要抱在一起發抖了,池恩浩眼中的殺氣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好怕他等一下會暴衝無法控制的地步。

心臟蹦蹦跳,緊張死了,這部不是純愛戲嗎? 怎麼看到這邊有一種第三次世界大戰要開打的fu啦~(笑)

看到出席活動的池恩浩,恩東非常的尷尬又難過,她知道老公執意要她出席的目的是什麼了。

2015-06-30_220700  

直接上台對著台下的某人說,他在出車禍後,還能有堅強的意志復原與活下來,就是因為他的夫人,與他命定相愛的守護他,所以.....

眼光銳利的看著池恩浩說:我會不惜一切代價留住我老婆的,你想搶,別想!!!

2015-06-30_221120  

白癡~白癡~白癡,因為真的很白癡所以要說三遍的是,崔老公居然還挑釁要池恩浩上台祝詞, 要不是眼露凶光面帶殺氣的朱演員真是帥呆,我心臟都快被這劇情嚇到快休克了!! 夭壽!!!

上台就上台,老子上過的台比你吃過的米還多,而且這是你給的天大機會,池恩浩這三個字不是給人白叫的。

老公完全沒有考慮到恩東的感覺,這大概是池恩浩最怒的地方。

2015-06-30_221617  

崔正浩的位置不應該在那裏,不應該在恩東身邊的位置,而是應該好好去當他的棒球選手。

所以,恩東旁邊的位置,是我的,我會去找到我自己的位置。

2015-06-30_221652

運動比賽要講求公平競爭,所以,不要犯規也不要作弊,搞這種把戲讓我難堪就算,把恩東拉下來是怎樣(怒)

2015-06-30_2217302015-06-30_221757

若果你跟你家夫人是命定的相愛,那我不就是七世情緣了, 所以我要找回我那失去的十年。

2015-06-30_221836

人活著不能貪圖別人所擁有的東西!!!!

人活著不能貪圖別人所擁有的東西!!!!

人活著不能貪圖別人所擁有的東西!!!!

要死了,為什麼這個要搶人老婆的人說出來的話,可以霸氣到這樣的理所當然,然後我居然忍不住想拍手叫好了XDDD

2015-06-30_221914  

所以,我會殘忍的求勝,不顧一切!!!

BRAVO~~~不是只有棒球選手會打棒球,池恩浩一上台,每一句都是直球正面對決。

我要三振你,OUT~~~

等到他終於致完詞下台,我的心臟恢復正常,真的好怕這位仁兄會在會場幹出什麼令人髮指的事情,實在是只要碰到池恩東,池恩浩就會變回賢秀,好險這20年的經歷,讓他也學會克制忍耐,因為當著恩東,他只能這樣做,否則只會讓恩東更難堪,更難過,池恩東,是他擺在心上細細珍藏呵護了20年的珍珠。

面對這樣的情況,恩東受不了了,好氣老公這樣做,好氣池恩浩那樣說,這是要她怎麼辦? 

起身要走,卻硬被老公拖住,恩東掙扎了,然後池恩浩又要暴走了,好險東奎死命抱住他,若這時候做出什麼,只會讓美女作家更辛苦與難過啊。

恩東就這樣衝出會場,突然間~~~

 

 

恩東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心臟快被嚇停了,池恩浩你就不能忍忍嗎? 不能打電話嗎? 不能十秒後尿遁去追人嗎? 一定要當著滿屋子的來賓,在宇宙的中心呼喊那個全大韓民國都知道的名字-恩東嗎?

這下該怎麼收拾啊啊啊啊啊啊

 

2015-06-30_224222  

運動啊~~~池恩浩說要贊助100雙運動鞋啊啊啊

GOOD JOB~WELL DONE~~EXCELLENT~~東奎真的太棒了,不枉費哥沒白疼你啊啊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緊張的氣氛我卻笑到尿快憋不住了XDDD 原來韓語發音,恩東跟運動那樣像啊!!

神回覆解救了池恩浩與池恩東,也解救了我脆弱的心臟XDDDD

情感終究戰勝了理智,衝出會場的恩東,打開了十年前賢秀哥寫給她的信。

親愛的恩東啊,我一直覺得我是一個很大膽了人,十年前認識你的時候,我一直這樣以為,但是你不見了,我變成了膽小鬼,這個世上我唯一害怕的情就是失去你;所以親愛的恩東啊,就像十年前一樣,我又變成膽小鬼了,怕我再一次的失去妳,不管發生什麼事,不管你是怎麼想,我都會理解,會等待,所以請妳回來吧,親愛的恩東啊!!!

賢秀這封沒什麼內容的信(毆飛),奇異的喚起了恩東的回憶,彷彿看見17歲的少年賢秀,在找不到自己時是多麼的傷心難過,然後,她想起來了。

賢秀歐巴,是自己先喜歡他的!!!!

在摩托車事故前,少女恩東正努力幫奶奶把推車推上爬坡道,一個騎著重型機車的少年停了下來,幫著自己與奶奶把車子給推了上去,看著那個少年的側影,恩東想著,若世上有天使,就是跟眼前這個哥哥一樣吧。

2015-06-30_235017  

這是一個連賢秀都不知道,藏在恩東心中20年的祕密,啊啊啊啊,導演好壞編劇好壞,這個祕密居然也騙了我們十集(大笑)。

摩托車事故讓他們又遇在一起,天使歐巴不記得他隨手幫過小忙的女孩,但是女孩卻牢牢記住他了,在醫院裡看著歐巴,那真是天使的化身啊(小朋友涉世未深,被歐巴的外表騙了啦,大笑)。

所以,才會有了法庭翻案,才會有了筆錄說謊,才會免除了少年賢秀去感化院的處罰。

十年後的恩東,被收養了,改了名字叫靜恩,養母很疼愛自己,但是養父卻非常的嚴厲,有一個追著他不放的棒球選手,但是那一天,她看著電視的新聞轉播,那不是很清楚的背景路人中,出現了一個她想了十年的面孔。

是賢秀!!!!

恩東跑到那地方,看著劇團的海報,開始一家一家去問:有沒有一個叫做朴賢秀的人?

終於,在賢秀服役的地方,她看到他了,那個還沒有大紅大紫的賢秀,沒有瘋狂粉絲追求應援的賢秀,所以,在一個同樣下著雨的午後,她騎上單車,刷的一聲,直接犁田在賢秀的面前。

難怪當初賢秀看到恩東,一臉眼珠要跳出來的驚喜狀,一邊的恩東卻有點給她.....冷靜XDDD

於是,他們相遇了,彷彿是老天的安排,賢秀卻不知道,是恩東找到了自己。

恩東從小就立下志願要嫁給賢秀,但是十年的分別,她不知道賢秀是怎樣看待自己,是當作妹妹? 還是一個小時候認識的貧窮女孩,所以當賢秀問她是不是有男朋友,她不語,製造了一個危機感與陷阱給賢秀跳,逼著那個二十七歲的青年火大的跑來跟自己告白,他要公平競爭,把恩東從她男朋友那邊搶過來,他已經有一個妹妹,不需要再多一個。

結論就是: 池恩浩沒猜錯,池恩東真的是"心機女"(大笑),十年前真的是池恩東去誘惑朴賢秀的(蓋章)。

2015-07-01_001011  

就算拿全宇宙跟我換,我也不會換!!

就算拿全宇宙跟我換,我也不會換!!

這些事情,恩東都沒有跟賢秀說過,但她很確定賢秀哥哥也是超級喜歡自己,所以,她的下一個目標,就是要成為哥哥的新娘(握)!!

可是有人不開心,那個以為恩東是自己女朋友的棒球選手,跑去硬把恩東拉上車,在高速行駛的途中,她想起來了,瘋狂開車的崔正浩,迎面被卡車撞上。

於是,池恩東消失了十年!!!!

然後~~~就是我瘋狂敲碗咬手帕等待ep 11啊~~~這部戲怎麼會夭壽好看到出乎我意料之外啊!!!(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