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2_095053_1716.jpg.tn580  

喔喔喔喔喔喔喔~~~找了二十年終於又看到我家親愛的恩東了,大帥哥池恩浩笑到嘴巴都歪了~~XDDDDDDDD

恩東啊~~恩東啊~~恩東啊~~恩東啊~~恩東啊~~恩東啊~~恩東啊~~恩東啊~~恩東啊~~恩東啊~~恩東啊~~恩東啊~~恩東啊~~恩東啊~~恩東啊~~恩東啊~~恩東啊~~恩東啊~~恩東啊~~恩東啊~~恩東啊~~恩東啊~~恩東啊~~恩東啊~~恩東啊~~恩東啊~~恩東啊~~恩東啊~~恩東啊~~恩東啊~~恩東啊~~恩東啊~~恩東啊~~恩東啊~~

相信所有看這部戲的觀眾朋友們,都被大明星池恩浩那富有情感的聲音表情給........

催眠了XDDDD

這真是魔音傳腦,會無限縈繞在腦海的一個名字了~~~

恩~~~~~東~~~~~~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我有罪,罪名是歧視王寶釧XDDDDD

平平都是苦守寒窯,可是每次看王寶釧苦哈哈的苦守薛平貴(?)還是薛丁山(?)十八年,身為現代女性的我除了為了她吸吸鼻子之外,關電視前只會搖頭翻白眼說:妳何苦呢?

可是為什麼韓劇裡的男主角池恩浩苦守恩東二十年,不知道在堅持什麼的即使十年不見,卻每過一天就越愛一天,還為了恩東守身如玉、矢志不娶,就算對方已結婚生子,就對著大韓民國所有國民面前說:那就搶回來~~~啊啊啊啊啊啊啊~~~ 

平平是苦守寒窯,我卻覺得池恩浩~~~~~

 

 

帥到掉渣是怎樣啦XDDDDDDDD

 

果然是盲目的觀眾~~王寶釧,對不起(跪)。

然後啊,我果然沒有看錯池恩浩,他的性格真的從小天生就是那樣,他真的跑去揍他的同學,公司的代表了,BRAVO~~

沒錯,以賢秀從小就是一個會打架的熱血性格,明明知道他到底有多愛恩東,明明知道他的人生根本就是因為恩東而成就了恩浩,卻在見到恩東後還要隱瞞與阻擾自己,要是十年前的賢秀,那個同學可能早就被丟到漢江了,長大成熟的池恩浩只是揍了他一拳罵了幾句,算是客氣了。

終於面對面看到恩東,池恩東在笑,在緊張,因為對面坐著的是國民偶像池恩浩啊!! 池恩浩也在笑,但他卻超級想哭,這一段朱帥哥幾個表情跟畫面真的演得非常好,非常的打動人心啊。

心上淌著淚,大概就是這樣的意境吧。

這兩回真的頗好看,男女主角居然到EP 6才正式面對面我居然看的超投入,我真的轉性了!!

------------------------------------------------------------------------

導演真的好壞壞,本來以為ep 4恩浩與恩東的半夜熱線就這樣淡淡的描寫過了,ep 5一開頭又給人爆炸性的一擊。

2015-06-17_201127  

日思夜想的人,好像就是電話那頭,那個眼睛漂亮、身材漂亮的代筆作家,因為沒有講過的事情,屬於他跟恩東間的秘密,為什麼那個代筆作家會知道? 為什麼她的聲音那樣像恩東。

恩東~~是恩東嗎?

原來,池恩浩早就迫不急待的把靜恩當成恩東了。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我一定要見到妳"。

一反之前不想看到代筆作家的態度,恩浩對電話那端的代筆作家產生了莫大的興趣,他要見到她,要知道她到底是誰,為什麼那樣的熟悉卻又那樣的陌生,隔天一早就快樂的打扮自己打算衝到作家家門口去堵人,偏偏趙室長來攪局。

是說我真不懂趙室長,池恩浩對她的態度不是曖昧不清也不是腳踏兩條船,明明白白的就是跟她說了他眼中心上只有恩東,講白點就是叫女二不要妄想了,幹嘛還一直要癡纏爛打的,還要暗地裡施小詭計,然後背後落淚,人啊,想不開的話就會變這樣。

但想不開的人,何止趙室長,天下第一想不開的代表,其實是池恩浩吧XDDDDDD

一般戲劇的梗,可能就是男一衝破各種難關看到女一,發現女一就是恩東後,立馬衝上去狂抱一番然後搖晃對方的肩膀大吼大叫說:我找的妳好苦啊!! 然後女一應該會覺得哪來的癡漢,先是賞他一巴掌然後大罵:明星了不起啊,明星就可以亂抱人嗎之類的會讓我看的血脈噴張的全武行戲碼(大笑)。

接下來就會陷入歇斯底里的崩潰,又大吼大叫的說:妳不記得我了,妳居然不記得我了,老天啊!!你在開什麼玩笑,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之捶胸頓足。

但是這部戲好看的原因,就是因為他不會這樣演。

恩浩在某些事情上,是衝動熱血的,但是該冷靜思考的時候,他又會慢下來。恩東,也就是靜恩,更是謹守本分、內斂自持又良善的一個女子,這樣的性格從小就昭然若揭,否則池恩浩不會喜歡這樣久,這對男女,都有健康的性格,有別於很多韓劇裡男男女女不是有病就是扭曲XD,所以,接下來的劇情,真的是老梗到爆炸,但是前後情節重新排列,加上過人的演技、動聽的音樂與美麗的畫面,整個ep 5讓我看得非常的賞心悅目又心曠神怡(笑)。

在看到靜恩前,池恩浩就從他的助理-東奎-那裡知道了代筆作家的事情,年輕時出過車禍,所以以前的事情都忘了,她的老公為了救她,在車禍中"犧牲"自己導致半身癱瘓,作家日子過得很辛苦,要照顧老公還要養育一個小男孩之類的。

因為出了車禍,所以以前的事情都忘了?

這會不會就是恩東沒有來找自己的原因,因為她受傷了,忘了我了?

池恩浩知道這件事後,更是快瘋了,他夭飽吵的跟助理吵架說一定要見到作家,就算是照片一張也沒關係。

我覺得編劇把恩浩的個性寫的非常的好之一點就在這裡,這人性格從小就這樣,想要的想做的,好像就沒半點耐性去等待,但小助理東奎也不省油的燈,你想見就去見啊?

但她不見我啊啊啊啊啊(怒)

誰叫你要惹人家不高興?

唉喔,現在是怎樣~~~

池恩浩怒到快要拿劍戳助理了。

還好小助理嘴巴賤歸賤,還是會幫哥處理一切,作家不見大明星,但一定會見大明星的經紀人也就是小弟在下我囉,我來約作家,然後你在旁邊偷看,如何?

果然哥沒有白疼你!! 就這樣辦!!

2015-06-17_211213  

大明星淪落到要喬裝偷看,真的~~~~~~~很Man~~XDDD

恩東其實不是不想見池恩浩,只是一來她要照顧老公又要打工,二來,她也是困惑於池恩東的故事,為什麼彷彿是自己的經歷,還有隱約覺得父母丈夫對她車禍前的成長有所隱瞞,她害怕去想起來,害怕那些她忘記的事情中,有她不能承受的真相,所以她寧可就這樣每天安分地過日子,就像她小時候照顧奶奶一樣,雖然忘記了,但本分就是會做到十足十的像,不抱怨不妄想,靜靜的過日子。

"如果她有讀到這本書,我想她一定會回到我的身邊,我的心一點也沒變,反而比十年前更堅定,用那時沒能對恩東說過的一句話,作為本書的結尾,親愛的恩東啊,一直以來你都是我活下去的理由,沒有你的十年裡,那個理由成為了我的人生,我等你,我等你,親愛的恩東!!"

結果是,沒有見到本人。

陰錯陽差的,池恩浩不要說是本人了,連照片啥的都沒見過,就算冒著被全大韓民國的師奶們團團圍住的風險,他也直闖龍穴的去東奎堂姊家打聽那個神祕作家的事情。

堂姊真的好爆笑啊,聽到明星要來還要打扮,然後看到本人講話就語無倫次了,但是堂姊雖然是代筆的介紹人,但是對靜恩過去的事情也不瞭解,畢竟她是在人家出車禍後才認識她的,本人都遺忘的事情,旁人怎可能知道呢?

除了知道女、已婚、有子這些令人不爽的事情外,池恩浩對於徐靜恩還是一籌莫展的啥都不知道。

書都出了,還大賣一百萬本,這種頂級明星純情癡戀的感人故事一定人手一本的啊,當然,靜恩的情敵、家人、老公也是人手一本,每個人看到書的感覺都不一樣。

但戲演到這裡,就知道徐靜恩的一切都是被蓄意隱瞞了,她的老公害怕失去她,所以阻擾她有可能被池恩浩找到的機會,祈禱她一輩子都想不起來以前的事情,靜恩的養父,真的是導致這一切的最大黑手,靜恩的養母,卻還有著一個良善悔恨的心,打算告訴靜恩真相。

妳代筆的那個故事,就是妳真正的故事,恩東是妳,妳就是恩東。

只要想到之後若靜恩想起來這一切後會有多傷心,養母就覺得心中難安,她充滿了罪惡感,但是她的老公不允許她說出一切。

這種快速破梗讓劇情明朗的節奏真的滿對我胃口,好適合我這種急躁的觀眾(大笑)。

一直到出了書,他還是沒有見到漂亮的作家。

但是漂亮作家,卻來到韓語教室,看到了二十三歲時候,自己在教室裡跟爺爺奶奶合拍的照片。大家不是說那時候她在美國嗎? 大家不是說她高中就出國了嗎? 她不是四年前才回到韓國嗎? 為什麼會有一張自己十年前在這裡拍下的照片。靜恩疑惑了,但這個疑惑,她沒有勇氣去找到真相,她有點害怕那個真相會讓周遭的人受傷,會害自己滅亡!!

兩條好像快要交集的線,突然在這邊貌似又要開始平行,直到羊奶事件,讓池恩浩整個人又開始崩潰了。

書裡描寫了一段賢秀半夜去偷擠羊奶跟恩東補充鈣質的故事,羊奶很腥又沒有消毒,聽話的恩東居然默默地喝光整壺羊奶,然後半夜不停的腹瀉,又不好意思告訴別人。

池恩浩不敢相信代筆作家居然又寫出了這段他沒有講過的故事,他記得羊奶事件,但他卻不知道恩東害羞拉肚子的事情,若是知道,他肯定寫到書裡(笑)。那個作家到底是誰? 是恩東嗎?還是認識恩東的人?

不管是誰,只要是有希望找到恩東或打聽到恩東消息的蛛絲馬跡,他都無法忍耐想要馬上知道。

直接殺到人家家門口了,國民天王要漂亮作家出來一下,無論如何,他想見見她。

好忐忑好忐忑!!!

2015-06-17_215007

是恩東!!!!

2015-06-17_214914  

一眼就認出是恩東,躲在車裡的池恩浩一秒飆淚~~~

是說我本來很受不了韓劇男主角總是很愛哭的情節,但是池恩浩這一哭,卻比十幾歲時的賢秀找不到恩東的大哭還讓人心酸啊啊~~

本來看完ep 5會覺得ep 6要開始上演狗血劇,池恩浩應該會一個箭步衝上去大喊恩東啊啊啊啊,把徐靜恩嚇壞的劇碼,但就像之前我的感覺,這部戲雖然老梗多到爆炸,但到目前為止還算引人入勝的原因就是把那些老梗重新組合排列一番,反而演化出另一種合情合理,不但不被池恩浩這個痴漢嚇跑,還覺得這個二十年長戀根本就是世紀之美(鬼啦,最好是世紀XD,大笑)。

因為在還不知道徐靜恩就是恩東之前,池恩浩就知道這個美女作家是一位已婚婦女,還有一個十歲的兒子了!!!

雖然百般不想相信這種事實,雖然想像什麼都不知道一樣的去把人搶過來,但初見面時深沉痛苦的激動,還是敵不過現實的殘酷,在那千鈞一髮的時候把池恩浩給拉了回來。

只能哽咽的躲在車上瞎掰說自己有急事,所以很抱歉現在不能見面了,看著恩東對著電話失望的表情,池恩浩只能在路邊大哭!!!

大哭真的很感人啊啊啊~~尤其是鐵漢池恩浩,根本就像17歲的賢秀一樣大哭了耶~~~~

可是大明星蹲在路邊放聲大哭,我真的有一種狗仔就在你身邊的危機感與刺激感!!! 喔喔喔喔喔~~~大明星要哭也回家哭吧,在路邊哭搞得我好緊張啊。

回家哭也沒人看到,知道作家就是恩東後的池恩浩,靈魂都飛走了。

他需要一個出路,需要找人說說話,但是恩東就是作家的秘密,卻又是他說不出口的苦,只能跑去東奎家,哭的跟什麼似的,把東奎嚇死了!!

哥是怎麼了? 太入戲了嗎?

東奎啊,幫哥好好打聽一下那個作家的事情,在哪裡打工?有沒有生病? 生活有多苦? 有沒有好好吃飯? 還有,現在騎腳踏車的時候,是不是還常摔倒?

講完之後又開始大哭,實在是太杯具了XD

賢秀小時候說自己不太會哭,看悲劇電影或有認識的人去世,他都不會哭,但他所有的眼淚都是為了恩東,恩東根本就是池恩浩的水龍頭啊~~~轉一下眼淚就掉不停!!!

找到恩東這件事,並沒有讓池恩浩心情變好,反而差到一個不行。

但是心情差,也不用去挑撥cody姐姐單純的心啊~~哈哈哈哈~~

2015-06-21_1501002015-06-21_150117  

池恩浩: 妳結婚多久了? 妳還愛妳老公嗎? 作為一個已婚婦女,妳覺得我怎麼樣? 妳會把我當成一個絕世美男子愛慕嗎? 

Cody姊姊:................. 

Cody姊姊居然認真思考如果是要跟池恩浩搞外遇,她好像ok耶,這件事真的讓我笑出來了!!

派人去監視恩東打工的環境,知道每天工作很久才賺一點點錢,童裝門市的生意太好還忙到沒時間吃飯,大明星居然交代東奎去買一件事。就是........

2015-06-21_151346  

把賣場買下來XDDDD

把賣場買下來這個決定又讓我笑了,這個池恩浩真的太有趣了,他的人生與思想就是圍繞著一個叫池恩東的女生轉來轉去,雖然買下賣場真的好豪氣,但也不用咬牙切齒吧,不知道的人以為你是黑道啊XDDD

心情不好,除了挑逗cody姊姊,還有花錢亂買(賣場)解壓,池恩浩沒有忘記另外一件事,就是找人打一架,抒發一下筋骨XDDDDD

正確講應該是去打人洩恨,打的就是他們公司的李代表,他池恩浩從小就認識的同學,池恩浩為什麼成為池恩浩,池恩浩找池恩東找多久,池恩浩的人生只有兩類人:恩東跟其他人這樣的事情,李代表是最清楚的,李代表也是因為知道恩浩的這些事,所以陪著恩浩一路過來才有現在的地位,可恨的是,知道作家就是恩東為麼不說。

本來我也是有點討厭李代表這一點,但是李代表扮演的就是一般人對這件事的看法。

你找的恩東,已經是人妻了,而且還是人母,找到了相認了又如何? 在那樣的社會裡,不倫是明星最大的殺傷力,跟核彈一樣會把所有一切都毀滅,就是知道池恩浩的個性與渴望,李代表根本不敢想像池恩浩會衝動的做出什麼事情,那不如瞞到底。

換做我是李代表,我恐怕也會瞞著爹一直給他一店、二店三店四店的給他瞞下去XDDDDDDDD

這個祕密被東奎知道了,他終於了解池恩浩那些奇怪的要求是為什麼了,原來作家就是恩東,恩東就是作家啊,恍然大悟的東奎,對池恩浩真是敬佩的不得了。

2015-06-21_154413

哥,你真的很帥,超級帥的男人

2015-06-21_154427

你是要我拿劍戳瞎你嗎? 現在才發現我很帥嗎XD

2015-06-21_1544502015-06-21_154523

閉嘴,我要吐了!!

2015-06-21_1545562015-06-21_154616  

哥你別看我長的胖呼呼又矮矮的,我女朋友好歹也交過十幾個,床單都不知道滾過幾張了!!

你在炫耀嗎?

所以哥你怎能只愛一個人呢? 這真的讓我太尊敬,太尊敬你了!!! 

我們也實在太尊敬太尊敬池恩浩先生了,你怎可以愛一個人愛了二十年,還把人愛到搞丟了XD

除了拍戲上節目之外,池恩浩現在的人生已經繞著美女作家打轉了,連上訪談節目都一樣,當主持人問到如果找到恩東會結婚嗎? 當然會!!

但如果人家已經結婚了呢?

2015-06-21_1556542015-06-21_155710  

夭壽,真的假的XD

當然是開玩笑啦,心理明明這樣想,但冷靜了一秒還是圓了回來,只是這實況播出的一幕,真的就是那個十七歲的賢秀會說出來的話。

池恩東是我先認識的,所以要搶過來當我女朋友。

池恩東是我不小心弄丟的,所以要搶過來當我老婆。

看著電視播出的這一幕,徐靜恩也心動了,她隱約覺得家人跟丈夫都對她有隱瞞,但她不敢確定那是什麼,只是看著池恩浩的訪談,聽著池恩浩的錄音,寫出恩東的故事,靜恩就是有一種似曾相似的感覺,彷彿真相就要大白,但她又怕那個真相。

東奎果然是個好助手,也是個說到做到的男子漢,他答應哥一定會好好的幫他,他跟在恩浩身邊,也知道池恩浩的一往情深,知道池恩浩想見作家卻又苦撐的忍耐,想見不能見也不敢見,就怕踏出那一步會墜入地獄。

但是到底會不會墜入地獄,他其實也不確定,但東奎確定如果池恩浩再這樣忍耐下去,他尊敬的哥應該會先內傷而死,所以,哥,你讓開,你不敢做的,小弟來。

他偷偷約了作家,跟池恩浩碰面了~~~

GJ啊!!東奎!!!

餐廳這一幕,只能說朱帥哥雖然帥度不是很夠,但真的會演啊。

他超級激動的,又快哭了,但他早就告訴自己,他是演員,他會一直演下去,在池恩東還沒有記起他之前,他會忍耐,用池恩浩的面貌一直演下去,他會等,等她記起他的那一天。

故作開朗又無限度的散發大明星的熱情,池恩浩在恩東面前展現他做為天王巨星的魅力與幽默,可是兩個人之間的火花劈哩啪啦的,看得觀眾我好緊張啊(大笑),不知道在緊張什麼XDDDDDD

與作家的飯局似乎進行得很順利,靜恩作家也發現池恩浩雖然是明星,但好像也沒有電視上看起來那樣的狂妄與討人厭(笑),只有池恩浩自己心裡很清楚這樣的交談需要多大的自制力。

看著靜恩時,他的眼睛在笑,在發功;但導演好強,朱演員好厲害,池恩浩低頭時,那情緒的變化好明顯,那是一雙快要哭出來的眼睛,快要爆炸的心境。

戲都演到六集了,男女主角才終於面對面的有了對手戲,我居然還看得超忘我,只能說這部戲真的好強XD

看完ep 5~6也不用敲碗,直接看7~8,好開心!!

這部戲到現在(甚至到我看過ep 8)為止,都還是超級純愛,但隨著男女主角相遇又要開始勾勾纏之後,是不是要走上"晝顏"一路,就讓人頗好奇了,其實若能多點真摯情感的刻劃,少點癡恨糾結,這部戲要走針的機會就不太大了,畢竟目前為止,圍繞著男女主角的那些人,不管是說著謊的,為你好的,出發點都在一個字"愛"上面,希望女二不會黑化,也希望老公不會變魔王,大家一起手牽手,用愛克服一切吧(哪來的政令宣導啊XD)

不過我真的很想問的是........

2015-06-21_154222

誰可以告訴我池恩浩他家的沙發是哪一牌的啊? 看起來好好睡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