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43

話說我最近除了白天很忙,晚上跟假日也很忙,不知道哪根筋突然想到,我居然把秘密花園拿出來重新蕊了一遍,每天看著金周元跟吉羅琳追趕跑跳碰就很開心,看完金周元後,默默的又在四天之內,把一部陷入純情給從頭看到尾,只能說我家新電視的畫質太好、效果太讚,這些本來在我14吋小筆電上的是社長、代表、理事們,躍上大螢幕之後,居然每個都閃閃惹人愛,看得我心花怒放,都冷落了我的小白電腦了。

今天終於看戲告一段落,所以出門吃飯,天氣很熱,我也不知道哪裡來的未卜先知,本來約要去中和還哪裡吃的,後來居然約在我家附近,行天宮後面的小巷子裡,一家叫森浜衛的日式小食堂。

其實這是分兩次去吃的,有些食物我忘了拍,比如他家的親子丼,雞肉很好吃,是菜單上隨時去都點的到的菜色,第二次去吃的時候,就點了很多黑板上的菜色。

上面的照片是日式料理我一定要點來吃看看的花壽司。

話說花壽司真的是一個神奇的壽司料理,好像什麼都可以捲進去,然後一定要捲的色彩豔麗斑斕如花才好吃。他家的花壽司裡面會夾生菜,吃起來很爽口。

IMAG0144

第一次去吃的烤鯖魚。

IMAG0145

第二次去吃的時候,點了一道野菜沙拉,記得好像是120元的樣子,結果端上來,很彭湃的一盤耶。若不算上面裝飾的洋蔥,這沙拉總共有六種食材,擺盤跟新鮮度都很優質,尤其跟他的價格比起來,更是不輸大飯店呀。

IMAG0147

親姑點的蘆筍蝦手卷。我沒吃,不知道味道如何。

IMAG0149

炸豬排一上來,油脂的香味就滿溢了,很香,而且色澤炸的非常的金黃優美,這肉應該是肉質比較硬的里肌肉,雖然我覺得他如果再少炸一分鐘可能會好吃,但吃起來還滿軟,涼了之後,外面的酥皮還是很可口酥脆,不會濕濕油油的冒出油蒿味。

IMAG0150

毛毛蟲壽司。

就是炙烤鮭魚壽司,那個壽司一拿起來,被炙烤過的鮭魚油脂香氣就冒出來,老闆真的很體諒大家平常大魚大肉吃很多,所以壽司裡面還是很多蔬菜類,居然還有蘆筍真的就感心。

IMAG0151

老闆招待的炸豆腐,好感人喔喔喔喔

IMAG0153

花魚一夜干,這隻花魚滿大隻,長度大概有手腕到關節那樣,烤的很優喔,表皮跟魚骨就烤的酥脆,然後裡面的魚肉還是軟軟嫩嫩,肉汁很多,吃的我很滿意,印象中這盤菜好像300多的樣子。

IMAG0156  

手機拍照拍到糊了蜂蜜芥末松阪豬,這道也是很多人上門都會點的菜,松阪豬肉只是稍微料理過,所以還保持豬肉本身非常柔軟的肉感,蜂蜜芥末醬也滿爽口的。

這兩次總共五個人次去吃,加上沒有拍到照片的親子丼、炒青菜跟味增湯,我記得好像1800左右,老實說我覺得滿不錯,價格公道料理味道也很好,但他家適合口味清淡人士,只是這兩次都沒有吃到什麼松阪牛、鹽烤牛、味噌牛之類的牛肉料理,幸好他在我家附近,走路就可以吃,一定會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