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678P39

說起善導寺站的華山市場,很多人第一個衝入腦海裡的印象就是那從二樓排到一樓,然後還要九十度轉角一路繞整棟大樓一圈的阜杭豆漿了,真的,每次經過看到那一長串讓人心碎的排隊隊伍,真的覺得有夠給他誇張的。

但是那天,就是機緣來到的某一天,剛好有事去了那附近,天氣很熱想喝杯咖啡,想到華山市場的二樓好像有一間鹹派的店聽說很好吃,有賣鹹派應該有賣咖啡(吧?),所以就繞上去打算碰運氣。

結果鹹派沒吃到,卻晃到他的隔壁攤位一家叫比丘早午餐的店,有提供現煮的咖啡,就點了一杯來喝,等餐的時候,我的眼睛、腦波、心臟、血液、全身肌肉突然被老闆準備出餐的一份早午餐給嚇到,天殺的也太大份了,我偷拍之後還傻傻問老闆,那是一份嗎?

老闆當然說是,於是乎,在另外一個禮拜,我跟親姑三人就起了個早,在星期六的上午衝出門去吃早餐了XDDDDDD

話說我們對於吃的執著,真的是太驚人XDD

比丘早午餐就在阜杭的正對面,他九點半才開始營業,難怪之前都沒見過,因為以前要吃個厚燒餅都馬七點以前就去豆漿店樓梯間乖乖排隊,那日九點半抵達市場,只能說是剛剛好的一個準備吃早餐的態度。

比丘的單價其實並不高,甚至是說出來會嚇死你的親民,因為知道他大份量,所以我們很客氣的三個人點了兩個吐司早午餐、一個木盆沙拉,還有三杯飲料。

聽起來很正常的分量? 對吧,但我們點餐的時候,另外一位親姑負責去看好我們的桌子,老闆以為我們只有兩個人,還善意的想要提醒我們:太多囉XDD

DSCF8679P40

置頂的那張木盆沙拉,沒有比例尺,看起來很正常的size,對吧,但當我去端他的時候,我驚呼說這根本不是木盆,是臉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我整張臉可以放進去洗的大尺碼木盆,很驚人的一份沙拉,然後價格,我記得沒錯的話好像150還多少的。

我們點了鮪魚薯泥沙拉,他的生菜其實都一樣,只是主角不同,沒想到在華山市場,在阜杭豆漿的"淫威"下威脅下,他居然也非常之好吃。那個鮪魚馬鈴薯泥非常的爽口,除了基本的各式生菜,還有甜椒、小黃瓜跟玉米筍,搭配他附上的酸醋醬,實在太大盆咬的我們下巴好痠。

這樣大一盆菜已經讓我們啃得快變小羊了,老闆還佛心的附上兩片加了各式果乾的厚片吐司,在最下面那張照片可以看到到底有多厚的土司。

吐司上雖然有我討厭的葡萄乾之類的,但排除這個,那個吐司真的好吃,很軟綿又不過乾,烤的香香的吃起來很順口。

DSCF8680P41

德國香腸培根吐司早午餐。

那四片土司一出場,根本就打贏所有人了,想不到居然連德國香腸都來兩大條,還附上培根、炒蛋、麥克雞塊跟一點點沙拉。

香腸意外的很好吃,炒蛋也不賴(雖然有點炒過硬),雞塊我沒那個肚子,所以沒吃不知道口味,然後吐司跟沙拉付的果乾吐司居然不一樣的口感真的太驚人。

DSCF8681P42

另外一分雙色起司培根早午餐的,也是驚人的多(笑)。

真的,一大早看到這種豐盛的料理,然後這一大堆我如果沒記錯應該是新台幣八十元~~NEW TAIWAN DOLLARS EIGHTY~~80~~~的價格,各位父老兄弟姊妹們,這樣的餐,能不去吃嗎?

雙色吐司一個是花生醬,綠色的是青醬。我喜歡她們家花生醬,有濃厚花生味,而且是帶有顆粒,中間又夾雜著糖粒的那種,吃起香味跟口感都具備了。

青醬也非常之好吃,濃濃的羅勒跟淡淡的核果香,比較可惜是這是我第一次吃吐司抹鹹的青醬,所以剛開始入口我頗不習慣,但~~他是好吃,值得一試的。

DSCF8682P43  

三份餐點擺滿一整張桌子,我們從九點半抵達,吃完後大概快11點了(笑)。

要離開時,發現對面的豆漿店居然只有幾個人在排隊,我們又失心瘋的跑去買了豆漿燒餅回家儲存........(倒)

賺得錢都被吃掉了,還不是被壞人吃掉,是自己吃掉XDDDDD

我們努力吃也無法消耗掉所有吐司,所以我打包了三片,回家用烤箱烤一下之後每片還是非常的好吃,外表酥脆內心柔軟,我很愛。

arrow
arrow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