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44_1  

(圖片來自希樂官網)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ep 8的電梯神乎救人奇技真的太升火了,整個把我的熱血都燃燒了XDDDDDD

到底是誰推薦人家看這部的啦啦啦啦啦啦啦~吼~~~真的是~~~~

 

 

 

BRAVO~~~幹的好啊~~~~

 

 

 

哀喔,最近要照顧的男主角真的太多了,我都快分身乏術了,結果還來一個healer讓我花心,喔,我想我也得學冒牌天使們去跟神父告解~~

老天爺啊,我有罪,我太容易"出軌"了(大笑)

 

IMG_0341_1  

話說那天我默默的開了HEALER來看,實在是這部戲雖然劇情很簡單,但他真的有劇情,雖然劇情走向滿好猜的,但又不是那種很唬爛的劇情,就很順的給他一集又一集的看下去,然後中間,那個金文浩每次看到榮信就一副眼神充滿父愛要哭不哭的樣子讓我很出戲,但是當他放棄千萬年薪跑去小報社當記者後,對他的好感就慢慢多了,畢竟,那時候他比較像記者。

當然,會讓人升火的,絕對是本劇的男主角 -希樂- Healer~~(大笑,人家叫政厚啦XD)

夭壽喂啊,這個男主角的設定會不會太出神入化了,根本不是常人,是神了,比黃飛鴻還厲害,還楚留香還瀟灑,比馬蓋仙還神勇,比Harry Hart還特務了,根本就是集郭靖、張三豐、楊過、段譽、喬峰、蜘蛛人、超人、蝙蝠俠、鋼鐵人、美國隊長還有雷神於一身了。

這樣講,會不會太神。

不會,真的,尤其是看到ep 8電梯救人那裡,我真的只有瞠目結舌的差一點跪下來崇拜了XDDDDD

我廢寢忘食的兩天看完八回合,接下來還有12回合要拚戰,中間還要照顧一下我們家常務、直樹、依子與巧還有很多人,啊啊啊啊啊啊~~時間不夠用怎麼辦(抱頭)。說到底,就是天性使然,讓我這花心的水瓶見一個愛一個,雖然個個都是真愛,但還是忍不住從心底發出罪惡感了XDD

不知道ep 9以後會不會滅火一點,不然,見一個愛一個的紅杏出牆,這在古代可是要浸豬籠的(大笑)。

等看完再來發比較不那麼歇斯底里的花癡文心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