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37717_303592919814633_2971146210279718753_n  

(圖片來自你照亮我星球之facebook喔~~~啾咪)

老祖宗說的對,月圓月缺也要十五天,粉絲變心只在一瞬間,ep 3雖然沒有讓我對劉城偉變心(笑),但讓我開始喜歡那個背後靈+恐怖私生飯春生了啦。

哀喔喂啊,春生怎麼可以~~哪~~摸~~好~~心~~善~~良~~又~~LUCKY啊~~

騎摩托車都可以撿到女神回家,那我要認真考慮每天騎車巡邏,看能不能撿到什麼夢想中的男神了(大笑)

EP 3的曼曼也開始讓我刮目相看了,雖然,她真的如我所預料的,是一個缺乏安全感而過於依賴劉城偉的女孩,但越來越清楚的呈現出來她的真實面貌,原來她不是一個沒有脾氣沒有個性的人,拿高跟鞋砸劉城偉的車那幕,我差點要起立鼓掌了,整個太猛了啦XDDD

幸好沒有發生我最擔心的劉城偉在頒獎典禮爆走的情節,然後那個金馬典禮會不會太像真的啦,怎麼有這樣厲害的劇組真的搞一個金馬獎,還請來雲中岳是哪招,偶的媽媽啊,這太猛了。

我沒有看過我可能不會愛你之丁XX時代,但你照亮我星球的丁禹彬會不會太帥,氣場太強,只是為什麼不演戲的丁禹彬演起來很自然,可是戲中戲的丁禹彬讓我覺得好矮油喔XD

夭壽,我的臉被燙熟了之小綜本人真的太爆笑,這句話讓我深深相信,劉城偉是人格分裂無誤(大笑+蓋章)。

ps. 對了,看完ep 3後,我居然開始期待ep 4了,這部演到這裡真的開始讓人想敲碗了。

----------------------------------------------------------------------------------

雖然我沒去過金馬獎頒獎典禮的後台,不過還是可以想像後台一片混亂的尷尬,只是那一片混亂中應該不至於將一位領終身成就獎的老者給撞倒在地吧? 是說撞倒人我可以想像,但人家居然是領終身成就獎的,哀喔,這個典禮的主事者未免也太不尊重人家了啦。

害劉城偉莫名其妙又被削了一頓,明明人就不是他推的啊XDDD

但是他的病態、不自在與滿心的恐慌,卻被老者誤以為是一個驕傲自大,不重視倫理輩分眼睛長在頭頂上的毛頭小夥子,你紅是吧,老人我年輕的時候那才叫紅;覺得我現在很淒涼是吧,但老人肯定劉城偉一定會比他更淒涼。

劉城偉聽完話居然跑去撞牆壁真是嚇壞電視機前面的觀眾朋友了(笑)。

然後啊,一上去頒獎,二話不說:我們來看入圍的有~~~~燈燈燈,小劉你嚇到人家寶儀姊姊了啦XDDDD

寶儀姐姐穿那樣美來主持,居然一句話就要頒獎真的太誇張,這段是在跟哪位沉默寡言不多話的巨星致敬呢XD。

雖然在曼曼小心翼翼的提醒下,劉城偉沒有在台上爆走或發表什麼偏激的言論,但是~~~為什麼小孩不能拿最佳男主角啊,劉城偉你那聲笑,我可以想像當天晚上PTT三金版大概會噓到破金氏世界紀錄了。

這一切的脫序,在頒獎後終於爆發,劉城偉抵擋不住心病的折磨,病發了,拿藥出來吃的樣子真的好口憐啊,你們家經紀公司真的有問題,那個每天都很吵的助理也是,成天跟陀螺轉個不停,自己家的藝人跑去廁所發病了居然都不知道還把人搞丟了。

曼曼知道城偉失蹤,馬上就知道要去攔車堵人。

不得不說,但我看到曼曼脫下高跟鞋時,以為她要用百米速度去追車,然後趴上劉城偉跑車的後車箱死都不放手,想不到我們女神才沒這樣,高跟鞋拿起來直接往車上砸,吼吼吼~~~章曼曼小姐,我佩服你,真的XDD

原來妳不是沒脾氣,沒個性,原來只是一直再忍,害怕城偉變心,害怕城偉不喜歡他,從以前到現在,她就像一顆行星一樣的依賴著那顆太陽,永遠的恆星,沒有了太陽的照耀與光芒,她不知道要怎麼辦。

但是劉城偉病了煩了。

你知道太陽也會煩,也會累,也會生氣也會不耐嗎? 金蝦獎典禮上那段脫序的真心話,應該要關起門來跟曼曼說啊,粉絲把你當成太陽,但粉絲不會成天繞著你轉,要你陪要你給溫暖,你旁邊那顆轉了七年的行星才會這樣啊!!!

劉城偉就這樣搞失蹤了。

是說,在這個摩門特,春生居然又出現,而且,還被已經慌了手腳的曼玲拜託去追城偉的車,這段真的,老實講,憑良心說~~~~~~~~

 

好扯(大笑)~~~

 

這不是寫實劇嗎? 來來來,瞿導你來你來,請指點迷津到底哪個頒獎典禮後觀眾可以去撿到男神或女神的,下次我去埋伏XDD

 

拜託,人家是寫實偶像劇,寫實揪心的部分,由劉城偉負責,偶像浪漫的部分,就是章曼玲負責(大笑)。

現在終於知道鋪成了兩集的私生飯吳春生的目的了。

若果沒有這個神出鬼沒的私生飯一天到晚跟緊緊,就不會讓她遇到六神無主穿著禮服光著腳丫子的曼玲;若果沒有這個跟緊緊的私生飯,就不會有女神叫他往東,春生不敢往西,女神叫他上高架橋,他為了保命不吃罰單不讓女神曝光死也要找到劉城偉的跑車;若果沒有這個把曼玲當成月亮在崇拜的吳春生,也不會有把朝思暮想喝醉酒的女神檢回家的橋段。

雖然這段鋪成真的有點超現實(大笑),但我真的有被吳春生的舉止給感動了。

人性惡的一面,讓吳春生開始遐想,開始動搖,會想要這樣那樣,但他忍住了,那是要多大的毅力才能不讓自己拿出手機~最起碼也拍一張女神熟睡嬌憨狀的照片留作紀念,滿屋子貼滿某人的照片還自己加工後製,這在日本的刑事劇是變態才會幹的事啊(大笑),但是,對於野生曼玲,他拿出了最大的尊重,細心的安置她。

因為曼玲在傷心在難過,曼玲對著一個陌生人,傾訴了心中的想法,為什麼劉城偉要這樣對待她,是不是劉城偉喜歡別人了,她真的很喜歡很愛劉城偉,為什麼他要躲他要逃要丟下自己~~Balabalabala的

對著一個傷心的偶像,吳春生怎樣都下不了手(大笑),但我卻在他身上看到了人性的光輝,那是對一個人基本的尊重,真誠的愛,如此愛曼玲的吳春生,怎可能讓曼玲受傷,讓曼玲傷心呢?

所以,吳春生,GOGOGO~~如果城偉真的是愛著曼玲,那只有你這位半途殺出來的程咬金會讓城偉緊張了XDDD

劉城偉居然跑到228公園去學李白撈月,真的夠可憐了。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圍繞在他身邊那群大大小小長相特異的工作人員或助理是在幹嘛了,就算是隔壁桌同事感冒傷風了,都會感受到人家病了;可是劉城偉整個行為脫序到已經跟從前判若兩人(你又知道判若兩人了~~笑)了,這一群人居然沒有一位察覺出來,然後向他伸出一雙手,拉他一下,讓他靠一下,讓他可以喘息可以思考,可以感受一下世界沒有那樣灰暗與無助。

沉到水裡的劉城偉,差點要上隔日社會版頭條了~~什麼巨星殞落,某某人魂斷清潭之類的想到就好恐怖的標題。在重要的一刻,劉城偉心中另外一個自己,拯救了自己。

大家都在猜那個女孩到底是人是鬼,但我確定她應該不是另一個迷戀劉城偉的私生飯,而是城偉幻想出來的人物,另一個自己,一個肯聽自己內心聲音,會想辦法激勵不要往更黑更暗的洞穴沉下去的自己。

人家是天使與惡魔,劉城偉是在上演24個比利(誰啊XDD),拗不過心中想要逃避的念頭,他被他自己帶去逃亡,喔,是翹班,也不是,是去度假了。

趁虛而入的人,除了吳春生,還有,就是去日本發展衣錦還鄉的丁禹彬。

是說,丁宇彬不是去韓國發展還拍了繼承者們嗎,怎麼會從日本來XDDDDD~~

 

拜託妳也幫幫忙,那是金宇彬啦,我也開始錯亂跟分裂了(大笑)。

真的,當丁禹彬這三個字出現的時候,我腦子閃過的是那個在韓國發展很好的崔英道金宇彬耶~~~這是巧合還是故意的啦XDDDDDDDD

這個丁禹彬,在他是丁立威的時候我跟他不熟,但是跟曼玲對戲的第一秒,那眼神真的好殺,好投入,可是,當戲中戲開演的時候,曼玲嚇到,我是笑翻了,瞿導壞壞,幹嘛讓丁先生瞬間咆嘯哥上身,搖晃曼玲的雙肩,激動萬分的演法到底是在影射誰啦,好好笑。

日本回來的都這樣嗎XDDDDDD

ep 3基本上是在交代曼玲線,透過與丁禹彬心不甘情不願的記者會,那內心恐慌百般不願但面對媒體又得要嶄露甜美笑容的曼玲,我真的希望,她可以從這瞬間的開始,體會到她最愛的人劉城偉所面臨的問題。

原來曼玲是童星出身,她的媽媽原來也是大明星,在演藝圈打滾很久,遇到城偉前,她好像跟丁禹彬有過什麼過節(?),但遇到城偉後,她很歡樂很開心的跟著城偉轉了七年,到現在,她的苦惱只有擔心劉城偉不喜歡她,討厭她,就算待在生病了的城偉身邊,她也只要安撫好城偉度過每一個公開的場合,我想她大概已經忘了那種就算百般不願也要人前歡笑的苦悶。

遁逃的劉城偉,開始擔心沒有他在身邊的曼玲了,而且,他終於要遇到活生生的人類-怡芳了。

然後啊,我真的是個很愛看人家吵架的變態,每次瘦瘦姊跟吳導(陳導?)吵得火冒三丈螢幕都要燒起來的時候,我就好開心,覺得他們演得好好,節奏也拿捏的很不錯,這一群人能一起合作這樣久,卻又鬧到現在這樣不可開交,應該有一些故事在裡面,這真是讓人開始期待ep 4了,這部戲還有好多角色沒有出現耶~~~

最後,懇請我們的男主角小綜可以幫我們分析一下,碧潭的水,到底難喝在哪裡(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