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515P07  

228三天連假,根本就是糜爛到極致的甜點假期無誤(蓋章)

第一天,先吃了肯努森超推薦甜點與咖啡,第二天一個意外,不小心把兩顆老奶奶蘋果與改良版的經典義式蛋糕合體做成了一個"翻轉吧!焦糖蘋果蛋糕",然後今天,因為貪圖電影票根可以去smith & hsu換一壺英式紅茶,所以跟親姑約一約又跑去吃了下午茶。

吃之前,很冷又很餓,居然經過林森北路的李鵠時,當場就磕掉一個綠豆凸,是說這家李鵠在這裡開這樣久了,我居然今天才發現他家的綠豆凸可以好吃成那樣,我真是太失禮。

DSCF6506P01

一坐定,店家就會擺出這一個豪華陣容真的是嚇死我了,但因為電影票根有規定只能換某一種紅茶,所以這一盤擺在我們面前,我們一點興趣都沒有(大笑)。

不過,這樣多的茶類要我自己選,我可能也是需要call out求救的,林林總總大概50~60種的茶,要怎麼選啊? 尤其我又是一個茶癡-喝茶的白痴。

DSCF6507P02

先來一杯xx茶的解解渴。

DSCF6512P03

我們是去南京店,這家店一樓是店面,但有兩張桌子可以招呼客人,主要的用餐地點是在二樓,有點吵,所以還是一樓好,因為只有我們在吵(大笑)。

走的是smith & hsu一貫的簡約風,他家的鍋碗瓢盆我都好喜歡啊,但帶不走因為沒有錢,不過桌上這個特別設過的糖罐與夾子很吸引我。

DSCF6513P05

餐具也不錯。

DSCF6514P06

我們總共點了三樣,第一個來的就是這無花果燻雞三明治。

DSCF6516P08

加140元就可以英式鬆餅(scone)一個,抹醬與茶凍。

這個三明治啊,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燻雞的味道很夠味,然後裡面的芥末醬與無花果乾,酸酸甜甜的吃起很爽口。

scone是加了我的天敵-葡萄乾,所以很自然的,我是絕對不會吃他的。

DSCF6519P11

因為有低消的關係,所以我們也點了一個焦糖摩卡咖啡蛋捲。

濃濃的摩卡咖啡充斥整個蛋糕捲,表現不俗喔。

DSCF6520P12

這家店最有名的就是他的英式鬆餅+德文郡奶油+檸檬醬了,所以,如果以為我們沒點就錯了,我們點了,只是避開了葡萄乾,哈哈。

一個原味+一個抹茶+德文郡奶油+檸檬醬。

DSCF6521P13

因為呢,不才我對scone這小玩意兒是有某種偏執的,舉凡各家不同做法的scone我都嚐過,自己也很愛吃,所以我很期待他家的scone。

先吃了原味的,加上檸檬醬與奶油。

嗯嗯嗯,雖然親姑還是喜歡冷冷帶著麵粉香氣的scone,但我卻偏好有加熱過的scone果,因為那個奶油香氣會竄出來,然後會整個外脆內軟很好吃。

我帶著很高的期待吃檸檬醬喔,但不知怎的,不太合我胃口因為我個人覺得太甜了(噗哧,有不甜的果醬嗎XD),這時候就覺得PH大師的檸檬奶油醬配方才是王道。

可是室溫軟化的德文郡奶油,果然是一級棒的,直接吃他會感受到濃濃的奶香味纏繞在舌根,好喜歡啊。

DSCF6518P10  

一字排開好像在閱兵,賞心悅目。

P02

同場加映一下亂實驗的翻轉吧!焦糖蘋果XDD,酸酸甜甜的,配茶剛好。好不好吃我不敢擔保,畢竟是隨便亂組合的,所以為了騙人,我有很認真的把蘋果排很美!!!

P01    

焦糖在蛋糕裡翻滾個不停,所以整個蛋糕的色澤跟黑糖糕有得拚XD,但.........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