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8_201926  

太恭實,妳這個月的薪水扣光了!!

蝦米~~~社長泥~~~~~~~大年初五的你沒有包開工紅包給我已經很過分,居然還把人家薪資扣光是怎樣啦(大哭)

哼,誰叫你大過年的居然想用那張照片當版頭,扣你薪水扣你獎金......扣留你一輩子XDDDD

 

 

 

到底是哪張.......... 

 

 

 

 

2013-09-23_203910  

Big Sun with her friend~~~~(照片來自主君的太陽官網)

這張照片喜氣洋洋的明明很好啊,我穿可以前凸後翹的旗袍耶,過年不是要穿這樣嗎~~~~(過年現在沒人穿這樣好不好,笑到滾地)

嗯~~是很應景啦,但,太恭實小姐,可以叫你朋友睡飽一點再拍照嗎,麻將不要連打三天三夜很傷身,他臉色蒼白到像鬼一樣嚇到偶們了XDDDDD

--------------------------------------------------------------------------------------------

話說大過年在家裡跟著台灣電視三更半夜看主君這部鬼片,不但沒有讓我嚇得屁滾尿流(拜託都看幾遍了還被嚇也太扯),反而因為透過大電視看到超清晰主君與太陽,又從電視音響聽到超美妙主君與太陽的聲音後,我的主君魂魄就又默默地燃燒了XDD

原來主君一直沒有離去,他只是凋零中(喂)~~~~

但只要一點星星之火就可以燎原.........

2014-01-08_201639  

明明因為太恭實說謊氣得七竅生煙的人,一聽到路上有事故死了很多人就心神不靈,立馬化身為攜帶型防空洞的蘇主君,衝衝忙忙就跑去保護他的小天使了。

太陽真的被主君抱到魂都快要消失了,就這樣跟著主君一路走啊走的走到安全地帶。

這裡沒鬼了吧!!

應該是~~~

沒鬼了手幹嘛還牽過來~~~放開,我可是獨一無二的千金之驅!!!!

沒辦法,有洞就要躲啊,這是太陽的生存之道,更何況~~~~是主君自己送上門來的,這種免費又好康的東西,就像去美式賣場外帶熱狗一定要配上免費的酸菜、芥末跟酸黃瓜一樣,不吃白不吃,要多多益善啊(喂~~~)

本來以為謊話被戳破,主君再也不會理自己了,沒想到朱中元居然跑來了,人來就好,還帶來了禮物.....

幫妳想了一個職位,明天開始上班吧XDD

2014-01-08_201348  

真的嗎? 太好了,人家每次都是因為看到鬼而被炒魷魚,這次居然是因為看到鬼而找到新工作,社長謝謝你~~

2014-01-08_201830  

正式宣告,抓鬼大隊成立~~嗶嗶嗶~~

工作內容很簡單,三節禮金外加年終獎金,每抓到一隻鬼另有績效獎金,免打卡無勞保,只有三守則要遵循:

守則一:發揮一百億的雷達天命,好好的去跟車喜珠溝通一下,把我的一百億項鍊找回來。

2014-01-08_201857

守則二:要摸手可以,一次十萬。

2014-01-08_201911  

守則三:要抱可以,一次一百萬XDDD

2014-01-08_201708

三條工作守則,第一條是太陽的主要職責,第二條第三條,根本是朱中元這錢鬼訂來苛薄員工兼日後自己打臉用的。

因為是獨一無二為太恭實量身訂做的千金之驅,是太陽可以獨佔的完美身形,看中這一點的朱中元,想到要附薪水給抓鬼小姐就心裡不平衡(笑),怎樣也要想辦法賺回來。

但天知地知,你知我知,社長知金室長知,就只有太恭實不知。朱中元訂下如此嚴格的罰錢規則,絕對不是缺那幾百萬用,十萬,哼,一瓶香檳都不夠;一百萬,切,本少爺家裡的冰箱一扇門都買不到呢。

雖然罰款太便宜了(還便宜? 太陽還沒上班薪水就被扣光了),但這一切都是因為朱中元心中有鬼,每天被太恭實摸免錢的,他那一顆玻璃少年心不動支動支的亂跑亂跳才怪。

2014-01-08_201950  

還摸,太恭實,罰十萬..........(大笑)。

雖然老闆很苛刻(笑),但太恭實終於擺脫打掃女工的身分,晉身為OL白領上班族了。

2014-01-08_202158  

這一邊,主君大人先立下亂摸罰錢的禁令,另一邊,太恭實也不停的提醒自己,是因為朱中元社長人帥心地善良(哪有XD),所以大發善心才會讓自己去上班兼躲鬼,那些摸啊抱啊的,都沒有任何意義,所以太恭實絕對也不可以有任何淫蕩曖昧的想法,否則哪天防空洞的門關上,那她去哪再找一個那樣好用的攜帶型防空洞。

就這樣,太陽跟主君兩隻好不容易因為同床共枕所燃起的一點點小小火花,又硬生生被踩熄了。

2014-01-08_202440  

明明在1997那一年,姜宇很可愛很討人喜歡,但為什麼活到2013年,就變得超討人厭的,雖然後面有洗白了,但至少在EP 5之前,這個人真的很惹我生厭XD。

又是潛入人家家裡大摸索,又是對著小朋友騙東騙西說謊話吹皺太恭實的一江春水,然後看到太恭實要去上班又開始問東問西問她跟主君的關係,是說,關你屁事啊(翻桌)。

姜宇(泣):我也不想這樣,但這是我的工作(蹲)

自從被一根冰棒騙走一顆少女心後,太恭實現在看到姜宇就好矛盾,他是她回到凡間後,第三個願意跟她有往來的"人類"了。第一個人類朱中元因為太傲嬌又太有錢,家裡太大鬼太多,不是她可以奢望的;第二個人類金室長.....nonono~~他是爸爸了XDDDD;第三個人類,就是眼前這個姜宇SI,他說他喜歡她,可是她不知道他會不會因為她看得到鬼,然後就像別的人類一樣,嚇到消失無蹤影。

太恭實好矛盾,要跟他說他旁邊就有一隻鬼嗎?

NONONO,她腦海中的小劇場告訴自己千萬要死守這個秘密,死都不可以說出口。

 大年初五(誤)歡欣鼓舞去開工的太陽,以為自己應徵到的是秘書,或者是金室長的美麗助理之類的工作,壞心腸的主君怎可能一夕轉性,給她安排的工作是在自己周遭但又不會被他看到的"特殊部門貴賓室"職員。

太陽臉上的失望是看得出來的。

想當初她也是學校的風雲人物啊,功課好、外型佳、運動強,根本就是韓國版的3631啊,要不是出了那個意外,自己變成現在這樣,或許以她的努力跟聰明,她早就是女強人了,哪輪得到朱中元在這邊叫囂。

但形勢比人強,她太恭實就是落難了,雖然不願意,至少比打掃好,而且這個辦公室的位置比起打掃人員的工作間,真的離社長辦公室好近啊~~(灑花,轉圈圈)

2014-01-08_203800  

每一集都有一個動人的鬼故事,今天也不例外,但這集的鬼故事都是這個高中生阿飄弟弟害的。

阿飄弟弟迷上太恭實姐姐家的咖啡了,每天都纏著太陽給她買咖啡。本來太陽是很怕他的,但弟弟看久了,一來無害二來也滿可愛,太恭實居然開始跟他閒抬槓了。

一個人對著空氣自言自語,不知道的人以為她神經病,知道的人卻看得出來太恭實是一個活在死亡線上的人。

那個人就是靈媒高女士。

高女士呢,開了一家獨資的婚姻介紹所,所以她是媒人,但她牽線的對象,卻是那些有錢人家早逝又未婚的小孩,有錢人家的長輩,怕自己家早去的小孩沒有人陪伴,所以就透過她幫忙完成冥婚,這天,她來到kingdom,故意中看到了太恭實在跟高中生弟弟說話的樣子。

看不到阿飄的高女士,卻能感應到太恭實身邊的異相,於是,她想了一個方法,透過主君的姑姑,指定太恭實去送禮給王會長,一位孫子剛過世不久的有錢老奶奶。

2014-01-08_204402  

姑姑居然插手干預太恭實的事,讓平日很聽話的朱中元心裡不開心,嘴巴雖然沒說什麼,但身體不聽指揮的,朱社長居然跑到太恭實辦公室.......

焦慮的踱步XDDDDDD

2014-02-04_175607  

夫人叫我去給王會長送禮。

送禮? 啊,那個會長的孫子前不久剛死去,所以妳去的話,說不定會見到鬼喔!!

啊啊啊啊~好可怕,那我不要去了。

不不不~~~妳要去~~~(嘿嘿嘿),想辦法找到她孫子,幫忙打聽一下他奶奶的有什麼投資計畫之類的。

可是好可怕~~~嗚嗚嗚,我不要~~~

明明知道人家怕鬼還叫太陽去見鬼,朱中元真的財迷心竅,見錢眼開,一點職業道德都沒有啦。

2014-01-08_204134  

怕什麼? 妳忘了妳有防空洞嗎? 怕的話,我可以免費讓妳抱,等於妳賺到100萬啊!!!!!

做生意可以做到出賣肉體,這個社長真的......

 

 

幹得好啊~~~~果然能屈能伸大丈夫XDDDD

 

 

2014-01-08_204212  

一百萬,一百萬,一百萬,一百萬.......

太恭實的眼睛看出去的是好幾個一百萬啊~~免錢的不抱白不抱,為了一百萬,她決定.....拚了。

鬼算什麼,錢比較重要,鬼有啥好怕,我有社長,我有防空洞,呵呵呵呵呵呵呵~~~

而原來,高女士是要騙太恭實去跟孫子相親的,一去就騙她說大年初五要換上中國旗袍,太恭實傻裡傻氣居然就換了。

朱中元從姑姑那邊知道,原來是高女士指定要太恭實去送禮,他越想越不對,那個靈媒到底要幹嘛,該不會.....

Oh, No.他的百億雷達都還沒有幫他賺到錢耶,怎麼可以被拐去當新娘,朱中元暴怒了,立馬打電話給太恭實,知道太陽居然乖乖地換了衣服更是氣急攻心。

2014-02-04_180647  

她不是看的到鬼嗎? 為什麼人家叫她幹嘛她就幹嗎? 她是笨蛋嗎?她沒有危機意識嗎? 

2014-01-08_204620  

算了,我不管我不管,叫她回來她不回來,是她自己要留下的,我什麼都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2014-02-04_181543  

說不管不管的人,下一秒就衝到王會長家裡去大鬧天宮了(笑死)。

王會長是老狐狸啊,知道朱中元嘴巴上說是一個不重要的職員,卻氣急敗壞跑來找人,不重要才有鬼,但她的孫子對她而言更重要,她要她的孫子能在死去的世界有人陪伴,所以,她威脅朱中元,你想開門就開門吧,你是聰明人,知道該做什麼事,呵呵呵,老身已經跟你的競爭對手開始接觸了BALABALABALA的。

誰是俊傑,識時務者為俊傑,朱中元........有點想改名叫俊傑,所以他....................................

 

放手了!!!

 

不放手,你朱中元的名字倒過來寫,這才是愛錢的主君啊~~BRAVO~~~此時此刻,生意重要,更何況搞不好人家孫子根本看不上太恭實那個蕭查某......

2014-02-04_181850  

說時遲,那時快,門~~~~~居然被太恭實打開了XDDDD

朱中元嚇到挫屎,他的百億生意,要毀在妳手裡了,給我進去。

這段真的好好笑,蘇大叔翻臉比翻書還快,臉上表情好多,超萌的,看幾遍我笑幾遍。

2014-02-04_182314    

門是她開的,不是我開的。

門......不就是做來開的嗎? 

太陽一臉不知道門外發生什麼事的表情,妳不知道妳已經毀了妳家社長的大生意嗎?

王會長很生氣,卻被太陽的一句話給轉移了心緒。

原來,太陽還是跟孫子鬼講上話了,孫子鬼很氣奶奶一天到晚幫他安排相親,那些人他根本就不喜歡,他喜歡的是別人。

孫子是一個體弱多病的男孩,幾乎沒有朋友沒有離開過家門,個性孤僻,卻遇上了每天來送牛奶的牛奶工人,太陽跟主君知道原來孫子喜歡的是"弟弟",幾乎快昏倒了。

尤其是朱中元,一想到若老太太知道自己孫子愛男孩,恐怕會殺了他吧,死都不肯跟太陽一起去找那位送牛奶的小弟。

但太陽不肯,一個人思念這一個人,一直到死去了還念念不忘的在人世間徘徊,就只為了再見他一面,這樣的事情讓她知道了,她怎樣都沒有辦法置之不理,她想去找到那個人,然後帶來會長家,讓他看看他,也讓他看看他想讓他看的東西。

這種損人不利己的事情,根本不在朱中元的字典裡出現過。

但他認識了太陽,這個一天到晚見鬼,跟活死人沒什麼兩樣的陰暗女孩,有著一顆比太陽還耀眼的心靈,還有一顆比大理石還要堅硬固執的腦袋。他講不過她,拗不過她,也無法忽略她臉上那堅決執意的表情。

其實,只是小事一件,雖然這件小事可能毀了他的大事,但朱中元已經中蠱了,鬼迷心竅(大笑),也只能乖乖地跟太陽去找。

好險,找到的是送牛奶的女孩,而不是送牛奶的男孩,這兩個年輕小孩本來心心相映,卻因為孫子不懂得與人相處之道,惹怒了女孩,又在不久後離世,女孩心裡難過,也埋怨那男孩居然什麼都沒說的就離開了人世,於是,她不再踏上男孩的家,導致男孩日日思念不肯離去。

2014-02-04_183735  

其實這個故事還滿淒美的,重要的是,她讓朱社長做到一筆大生意了(大笑)。

2014-02-04_184036  

龍心大悅的主君,除了說要好好獎勵太陽之外,還破天荒的說可以順路載太陽回家。

有這樣好康的事情,居然被太陽拒絕了,說開到附近就好,不用到門口,因為她不想被姜宇看到,她總算有點腦筋,覺得姜宇老是在過問她跟主君的事,但她跟主君間的事情是她們之間的祕密,她不想跟別人分享(誤)。

太恭實不講還好,越講卻越黑,主君用很銳利的眼神在瞪妳了,妳沒看到嗎(滴汗)。

結果,大少爺的好心情都被破壞光光了,車靠邊停,太陽妳給我下車,我不想送妳回家了,吼,翻臉的速度可以去報名參加奧運了。

2014-02-04_184227

被趕下車了,好可憐,可是........嘿嘿嘿嘿嘿(哪來這樣淫蕩的笑聲XDDDD)

2014-02-04_184251

這.......這......這.......

主君: 我......我.......被偷襲,被吃豆腐了嗎?

2014-02-04_184307

主君說若我去王會長家,要讓我抱免費的,既然是免費的,當然要趁熱享用....

好好吃啊XD

2014-02-04_184344

又被偷襲,但......

看著那雙被摸過的手,朱中元的心中卻起了不一樣的變化。

2014-02-04_184557

ep 5算是我重蕊過最少回的一集了,所以當淒美愛情故事已經結束後,居然還有一大段時間才會演完,我有一種花生省魔術的奇妙感覺,想說是怎樣,這一集是我卡關卡最久的一集了,寫了半天居然還沒寫完我都快翻桌了,到底剩下的戲碼是什麼鬼啊?

原來,是太恭實決定去拒絕姜宇的喜歡,太好了,讚讚讚,去拒絕那個包打聽才能有美好的未來啊。

說來說去,現階段我還是真的頗討厭姜宇的,就連Po文的時候這一段我都快轉了,所以到底太恭實跟姜宇說了啥,一~點~都~不~重~要。

倒是太恭實很難過啊,好不容易有一個人類喜歡自己了,卻只能狠下心拒絕他。

2014-02-04_184623

卻只能在他離去的背影用氣音小小聲的說:我能看到鬼喔,真的好想為她掬一把同情的眼淚啊。

2014-02-04_184714  

跟王會長談成生意,記太恭實大功一件,王會長喜歡太恭實也想要挖角,但除非攜帶型防空洞可以一起挖過去,不然太恭實沒有了社長就像潛水的人沒有了水肺,會死的。

知道太恭實要乖乖留下的主君,嘴角含笑,但也是看的出來太陽今天心情不太好的樣子,太恭實真的對主君沒有任何的妄想與遐想,就像對神父一樣的像主君告解自己昨天拒絕了姜宇。

想到因為能看到鬼,卻不得不拒絕喜歡自己的人,太陽就好沮喪,為什麼自己會這樣?

2014-02-04_201131

朱中元雖然很愛錢又很刻薄,但我覺得他的本性絕對是善良的。

雖然心中對於太恭實一直不停地講別人感到很不是味道,但他並沒有因為太恭實拒絕了姜宇而開心,反而真心誠意的安慰起太恭實。

跟我初見到妳的時候,妳現在真的進步很多,看上比更像一個正常人了,所以,繼續加油,妳會好的XDDDD

說一個人看起來比較正常了,這.........是讚美嗎?

看在太恭實有功勞又心情不好,主君今天大發恩賜允許太陽可以早退喔,太恭實也是一個很厲害的人物就是很會得寸進尺,既然可以早退,加上我今天心情不好不想見到鬼,所以可以跟社長一起回家嗎XDD

妳想得美,溝久~~~~

溝久沒多久,主君又自己打臉了。

那個女的如果等下真的又見鬼了,肯定又會衝回來抱我,與其讓她抱免錢的,不如我先抱先贏,五秒之後,朱中元就反悔了,居然跟金室長交代等下下班要一起載太恭實回家。

金室長感動到快哭了!!!

可是...........姜宇居然打死不退的跑去跟太陽說,大家一起加油吧之類的屁話(大笑),還送了一根糖果給太恭實,搞的太恭實糖都沒吃就整個人喜孜孜的。

2014-02-04_204105  

這一幕,都讓有著一雙玉手美爪又很愛交疊於身後嶄露霸主權威的朱中元看到了。

2014-02-04_204153  

2014-02-04_201519

喔喔喔喔喔喔~~~兩個人隔著玻璃同行的這一幕拍的真的很美啊,朱中元雖然穿著一件很可怕的橘紅色西裝,卻帥死了,連出門西裝都要被風吹起飄揚,是想閃誰啦(廢話,就是閃我們啊)。

2014-02-04_201602  

社長社長,我好開心,那個喜歡我的人,說要為我鼓起勇氣,說要我加油。

所以呢,加完油,妳要跟他走嗎?

恩~~我想去,我想試試看。

我想我會告訴他,我看的到鬼。

(EP 5完)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