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153  

因為怕嚇到路人,所以版頭就先用一碗基本款的麵屋虎藏 神山店 拉麵作開頭。

那天親姑突然說,要不要去排大到嚇死人五花肉拉麵(這名字是我自己亂叫的,人家真正的名稱聽起來很威猛的,叫一本拉麵),我做人那樣隨和親切(嘔),當然一口就答應了,就這樣,我們十點半就去人家店門口排隊了。

早到的親姑拿到第二號,我就感覺我們好神氣喔XDDDDD

十一點的時候,對面的肥前屋開門做生意了,那個排隊的人潮,嘖嘖嘖,不是我在說,好吃之人還真不少,雖然肥前屋也是我心目中懷念特別多的一家餐館,但我今日的目標是嚇死人五花肉拉麵,想到那一個如山高,比海深的五花肉在對我招手,我跟我家親姑兩個在人家店門口可是high到不行啊。

DSCF4149  

桌上這個武士刀的面紙盒好特別。

DSCF4158  

上菜了,先來一個近照。

看看那個炭燒的痕跡,好動人。

DSCF4157  

鏡頭慢慢拉遠,這一塊五花肉,活像一個武士在泡湯啊。

DSCF4159  

來一個全身照,看到沒,這一塊肉.............他整個身體,整個身心靈,都跑到碗外面去了,這根本就是叉燒界的黃色小鴨啊(意欲不明)

我們雖然早就知道這塊五花肉大到驚人,但真正見到的時候還是有嚇一跳的fu,真的,他好大一塊啊,而且不是那種帶骨的肋排,他是100%如假包換,結結實實的一塊完整的肉XDDD

DSCF4152  

 沒辦法一個人啃一條肉,所以另外一碗就點了基本款的,不然我們很怕我們會吃到吐。

麵條呢,跟虎嘯一樣,有彈牙跟soft可以選,基本上我是不愛動用我的顎關節,所以一律是soft,湯頭也是很保守的選了清爽型,但神山的湯頭與虎嘯的不一樣,若真要說,我個人是比較喜愛虎嘯那濃厚香醇感比較重的豚骨湯頭,神山的湯頭有一種微酸感我不喜歡。

至於本日的男主角-那塊肉-我只能說,他真的太大塊了,果然結實飽滿的軀體只能遠觀不能常常褻玩焉,會胖的XDDDD

拉麵吃不完不能打包,但肉可以喔~~好窩心

我們當然是當場把他給生吞活剝了,兩個人合吃一塊,塞牙縫都不夠了,哪來的打包啊(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