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804

今天去吃了美福食集的Fresh & Aged的,在內湖,好遠XDDDD

主要是因為最近吃熟成牛排吃上癮了(哈),所以當知道內湖的美福食集不但有賣價格品質都不錯的肉類外,也把超市裡的食材做成好吃料理在二樓開起餐廳,我們揪一揪,就給人家開了兩桌。

DSCF3792

不要以為在內湖,又是在超市上面,就覺得是像家庭廚房式的,人家可是有裝潢有氣氛有質感的餐廳呢,你看大門口的這隻牛,今天.........要吃什麼部位呢?

其實電梯一打開,我看到這隻牛,熊熊以為我來到紐約證交所,還左右看了一下股市說XDD。

DSCF3795

刀叉、水杯、麵包盤、橄欖油一應俱全。

DSCF3797

他們家的刀叉不是蒼蠅牌的,但十足的鋒利,也很沉重,不錯,我喜歡。

DSCF3807

先來兩種麵包囉,一個是裡面包了柳橙皮跟討人厭葡萄乾的,我一邊吃一邊剔葡萄乾真的很麻煩,連我同學都看不下去了。

另外一種麵包是佛卡夏,脆脆軟軟的,一開始就給了我們好印象。

DSCF3812

我們點了四份沙拉吧,然後單點一客24盎司的丁骨牛排肋眼牛排大家一起share。

他們家的沙拉吧跟一般大飯店吃到飽的那種沙拉吧不一樣,雖然也是吃到飽,但不是吃到粗飽,而是像我親姑形容的"有深度的沙拉吧",精緻、細膩,每一道都用心經營與烹調,雖然款式不多,但全部吃過一輪也是會飽到爆炸。

尤其是甜點...........

DSCF3813

像這個蜂蜜南瓜,我個人覺得非常好吃,可惜我家親姑有人不吃,有人怕吃了一塊就會飽,但真的好好吃喔。

就南瓜味很重,搭配上蜂蜜更添甜份,看起來很硬可是咬下去非常軟綿。

DSCF3805

第一盤的沙拉吧前菜總匯,那個煙燻鮭魚也好吃,看起來很油亮可是吃起來很清爽。

旁邊的豬肉更是獲得所有人的讚美,那根本就是德國豬腳片下來的肉質吧,吃得到豐富的膠原蛋白,又有燒烤過的炭火感,簡直太令人驚艷。

光沙拉吧隨便吃吃就讓人感到很滿意。

DSCF3809

親姑點的草,也是現場師父幫你拌的,但我的胃為了等待接下來的主食,所以今天沒有吃草XDDD

DSCF3814

沙拉吧第二盤。

也是好吃到一個爆炸,幾乎沒有地雷的沙拉吧,走遍全北市,很難找到。

結果我忘了拍他家的起司盤,雖然不是像goodwell那種多樣化的,但基本的都有,那個總統牌乾酪加上奇福餅乾好好吃,已經讓我決定下回去超市要買一盒回家饋勞我的肚皮。

DSCF3818

雖然是自助式的沙拉吧,但湯品不是隨你喝到飽,是有兩種口味,由服務人員幫我們在適當時侯端上,我點的是花椰菜什麼什麼濃湯,我忘了(倒),老實說,服務生問我的時候,我就沒聽懂他說了花椰菜什麼濃湯的(大笑)。

但這個花椰菜濃湯,我只能說,亞都麗緻他家的比較好喝,而今天這個湯,算是所有吃過我第二不滿意的,因為他對我來說有點過鹹了。

DSCF3824

當我們喝完濃湯後,服務生問我們是否可以上主菜,當然啊~~~我們可是敲碗在等,今天就是為了這個主菜來的。

美國熟成丁骨牛排肋眼牛排(哇哈哈哈,親姑發出強烈聲明,我們點的是肋眼~肋眼~肋眼~~眼眼眼眼眼眼,我到底要怎樣才能記得住菜名呢,丁骨肋眼傻傻分不清,還好我知道他們不是紐約客XDDDDD),三分熟,超大一塊的,你看看旁邊的叉子,變得多迷你啊~~

這一塊牛排,絕對一個人是無法吞掉的,我們本來打算就是四五個人一起share,但其中一位親姑不吃牛,所以每個人就分了更大一塊,吃的好爽快好開心。

DSCF3825

你看看裡面那粉紅色的肌理,這是神之恩賜啊~~~

DSCF3828

表皮煎得金黃香脆,還帶有炭火餘香,忍不住想快點吃了。

服務生~~~(敲碗),快點來幫我們分XDDDD

DSCF3830

在分送牛排之前,每個人獲得一個大盤子,跟配菜,小番茄站的直挺挺的,好可愛,好像衛兵喔。

DSCF3838

這是我分到的牛排,不吃牛的親姑點的豬排不知道為什麼我也分到一塊,先吃豬排~~

喔喔喔喔喔~~果然是專業在賣肉的,那個豬肉好大一塊,整塊豬排非常的乾淨,少調料,卻吃得到肉的質感沒有肉的騷味。

然後再吃我的牛排~~~

呵呵呵~~~第一口吃下去,就覺得牛油的油香味好濃好純粹喔,沒有那種很討厭的油膩感,就是滿口香的油花,肉質也很軟嫩,肥中帶瘦,這牛肉真的很值得來試試。

DSCF3841

既然是丁骨,當然有骨頭,有骨頭,就會有骨頭上的筋肉,我們認真的把那塊好吃的筋肉剔下來,吃了一小口,恩~~就是~~~油~~~

DSCF3843

一直聽說他家的甜點非常好吃,半信半疑的我們吃完主餐就朝甜點進攻。

DSCF3844

每一種幾乎都有吃到。

DSCF3845

最愛的烤布蕾當然也要來一客。

DSCF3846  

我毀了,我真的完全忘記這個叫什麼了? 荔枝芒果凍嗎?????????

DSCF3847

先吃了馬卡龍,這個馬卡龍,是今日第一不滿意。

好吧我承認我本來就不愛馬卡龍這個甜滋滋黏膩膩的小東西,今天會選他是想說來都來了,就來一個試試,但不對味的東西不會因為換了餐廳就愛上他,真的,他除了甜之外,我吃不出有什麼味道耶。

然後我家親姑說,吃不出味道那就是太妃糖之類的吧,大笑~~~~

馬卡龍下面的提拉米蘇,雖然只吃了一小口,但不得不說這個義大利來的提拉米蘇大大的贏了法國來的馬卡龍。

不甜不膩,酒香十足是這個提拉米蘇給我的感覺。

手工小餅乾也很好吃。

DSCF3850

荔枝芒果果凍,也承襲了這家餐廳甜點主廚一貫的作風,就是........不會過甜不怕你吃。

真的,他家的甜點,除了馬卡龍之外,幾乎都不是主打高糖份,每一樣雖然都精緻小巧,但完全不需要搭配咖啡或紅茶就可以很順的把他一塊接一塊的吃完。

我喜歡這種不甜不膩新鮮的感覺。

之後吃了烤布蕾,那個糖粉用的很有誠意,要很大力才能敲破,經過一番臥冰求鯉之後,我終於吃到第一口的烤布蕾。

好吃到我都要飛起來了。

本來就是烤布蕾的愛好者,一吃到香濃口感的烤布蕾,那種感動與欣喜更是很想把主廚請出來握手一下,怎會這樣對我胃口呢!!

DSCF3851

給優秀的烤布蕾來個特寫。

DSCF3853  

實在太好吃的甜點了,忍不住又去夾了法式小點心跟百香果抹茶餅乾。

法式小點心就是濕潤的蛋糕體夾覆著核桃,上面淋上咖啡酒調的糖漿,也是完全的不膩口。百香果抹茶餅乾就是一次可以嚐到酸與超濃抹茶口感兩種複雜滋味。

話說~~連他家的蓮霧都好好吃,果然不愧是開超市的(讚)。

吃完後,我們就到樓下的超市去大逛大買(其實只有我大買啦),看到超市就衝進去逛,逛了之後一定會買的就是我啦,看到那些瓶瓶罐罐來自不同國家的食材,就讓人好興奮。

這一餐吃完真的非常滿足,到現在晚上七點了,我完全沒有飢餓的感覺,吃一餐可以抵兩餐,我真的太勤儉了(噗)!!!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