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122(001)

因為很多親姑都沒吃過蕃茄主義,所以在睽違了一年之後,加上我又念念不忘他家好吃的私房燉菜,所以揪一揪團,上星期六個人又衝去吃了。

DSCF2119(001)

一樣的地點,一樣的居家裝潢,一樣的溫暖愜意,不一樣的是,可能因為臨近中秋節吧,所以那天中午的客人只有我們這一桌耶,一進門,老闆張小雯小姐就很開心跟我們說:妳們包場了XDD

DSCF2121(001)

因為是中秋啊,所以我們獲贈了柚子一顆,這顆柚子居然是長在店門口的,結了一大堆果子。

DSCF2125(001)

開場時,老闆有問我們有沒有去吃過,現場只有兩個人是再度光臨的,所以老闆又很熱心的跟我們說了一下上菜的順序跟簡單介紹一下菜色。

訂位前我有認真想一下,我都去吃第二次了,是不是要跟老闆商量一下幫我換菜色,偏偏去年的菜色我東看西看,東檢討西檢討,沒有一道是捨得刪去的,所以就想本日還是隨老闆吧。

第一盤水果沙拉。一樣,好吃到不行,尤其他的葡萄超級甜的,沙拉醋也是手工調配,非常美味,還和著高營養的堅果。

DSCF2129(001)

白酒清蒸蛤蠣,沒有其他字句可以形容了,鮮!!!

留下來的醬汁好濃郁,我們後來還請他倒在小碗裡,沾麵包吃。

DSCF2131(001)

這道就是讓我們念念不忘的私房菜。 整大鍋充滿了香腸、臘腸、熱狗、香菇、蘑菇、馬鈴薯跟洋蔥,交織在一起那個香那個過癮的感覺,吃上兩遍都不會膩。

這道真的是絕招,他的醬汁跟麵包一起搭配,可以讓人不小心吃掉三四塊麵包耶。

DSCF2133(001)

熱騰騰的麵包,跟私房菜,右下角就是那蜆精(白酒清蒸蛤蠣醬汁啦)XDDD

DSCF2135(001)

上回來時喝的是蕃茄清湯,本次是蘑菇濃湯,雖然兩種都很好喝,但我是蘑菇控,所以今日的蘑菇湯真的大大的贏得我的歡心,把蘑菇炒熟磨碎下去熬煮,就算是詹姆士來煮也不過如此啊,好好喝。

而且一人一碗,剛剛好。

吃到這裡我們真的飽了,但接下來還有一道主菜。

DSCF2136(001)

就是這個義大利番茄海鮮麵。

DSCF2138(001)

明明已經飽到聲帶了,可是這個番茄醬汁的義大利麵一入口,那微酸微甜的芳香與煮得剛好的麵條,瞬間就讓大腦跟胃忘記"你已經吃飽了"的想法,一口接一口的,稀哩呼嚕就可以磕掉兩小盤的麵,而且螃蟹跟海鮮都煮得剛好,根本不需要費太大心思就可以吃到蟹肉,當然,這跟當日親姑展示給我們看得上引火鍋那讓人髮指的海生比起來,是小巫見大巫,不能比的。

連續兩次來吃,每一道菜的品質與口味都能維持一致,真的非常用心在料理啊。

DSCF2142(001)  

飯後甜點也是排排站閱兵的香蕉奶酪。這個奶酪很神奇,有三個親姑是完全不敢吃奶酪的,卻都異口同聲說他家的奶酪好好吃,搞得我好想立刻去買一般市面上的奶酪來比較一下,平平都是奶酪,怎會差這樣多。

迷之音:就是差很多XDDDDDD

蕃茄主義很優的地方就是他食物好吃,而且老闆完全不會趕人,我們又給人家在店裡又吃又喝又聊天又拍照的吃到下午三點XDD

吃一餐飽兩餐,吃完又衝去看了逆光飛翔,省了晚餐飽了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