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817 

自從吃了Danny & Company之後,就一直對熟成牛排念念不忘,然後才知道除了丹尼公司外,台北市還有幾家也料理熟誠牛排的,都赫赫給他有名,所以,就打著要幫親姑的親姑慶生的名義,今天頂著38度艷陽,出發去國賓飯店,吃牛排

DSCF1815 

從炎熱的戶外走進位於地下一樓的A CUT STEAKHOUSE,滿室的清涼真的讓人覺得好舒暢,尤其在地下室的小小餐廳,看不到外面的驕陽,然後聞到香濃的牛排香氣,就是一個美妙用餐經驗的開始。

DSCF1767 

樓梯口超有氣勢的門牌。

DSCF1813 

被美酒包違的大門。

DSCF1776 

低調的擺飾。

DSCF1785 

簡潔的餐具,為了不讓牛排冷掉,送上來吃的盤子是加熱過的,這點有貼心。

DSCF1768 

麵包,烤的熱熱的,搭配上奶油很開胃,雖然不是松露奶油,但也讓熱愛麵包的我吃得很開心。

DSCF1769 

包成這樣,好像剛出生的小娃娃XDDD

DSCF1777 

我喜歡麵包外面還留有白白麵粉的感覺,而且吃到第二個才知道他原來附的是兩種不同麵包,這裡的麵包可以無限續用喔,但盛裝出席,頂著大太陽衝到這裡,是為了肉肉肉,牛肉牛肉牛肉,不會有人想要麵包無限暢飲吃到飽的XDD,所以我們就假仙又客氣的回絕服務人員熱情的招待。

DSCF1778 

前菜六選一,我們分別選了卡布奇諾蘑菇濃湯、煙燻鮭魚跟鮮脆沙拉。

在丹尼的公司,我沒有吃到這個江湖上很神奇的濃湯,今日A CUT的菜單上有,當然要選他選他選他啊。

但第一口濃湯,我的表情很怪異,因為...............這喝起來像是芝麻花生湯啊XDDDD

就是那種把慢炒堅果之後所散發的油脂香氣,在嘴裡亂竄,卻沒有記憶中蘑菇的味道,這是怎麼回事?

但到後來,蘑菇特有的香氣慢慢的散發了出來,因為沒喝過別人家的,所以無法比較,但至少我很滿意我喝到的這一碗湯。

DSCF1780 

這個煙燻鮭魚很厲害,推薦給喜歡吃魚的朋友,他好好吃喔,作成四四方方的樣子,彷彿跟客人預告著等一下出場的熟成牛排也會像這樣外表焦黃,但內裡鮮嫩啊。

這是一塊復刻牛排吧XDDDDD

可是他調味的很讚,可惜我只淺嚐一小口,無法完整的敘述他的深度,真正的食用心得,請持續鎖定關賤食客,飽結 and his friends會邀集神秘的外星人一起回答你XDDDD(誰啊?)

DSCF1781 

國賓的外場服務人員很專業,上菜收空盤的速度都計算得很好,當我們剛食用完前菜,就把四大名廚四大名鹽給請出場了。

這四種鹽,也是飯店人員力薦的,當然,吃任何東西,都要先試試他原來的味道,牛排也不例外,飯店說,吃完原味後,可依續沾鹽入口,這四大鹽由左至右分別是: 法國鹽之花、西班牙煙燻鹽、喜馬拉雅玫瑰鹽,最後是夏威夷的竹葉鹽,哇喔,這四個鹽都是歪果仁耶,聽起來都好厲害喔。

DSCF1783 

四種鹽巴、四種顏色,四種風情,排排站一起好像要閱兵。

DSCF1786 

來了來了,我們的澳洲穀飼肋眼牛排雙人份與美國自然紐約客牛排,終於上桌了。

DSCF1787 

你看那金黃的外表,鮮嫩粉紅的內裡,然後空氣中飄散的是優良肉品所散發出純正香濃的油脂香味,讓人食指大動啊啊啊啊啊啊!!

DSCF1793 

你看看這個橫切面~~~~~~真的,為了你,什麼瘦肉精什麼克萊多巴胺什麼的,我統統丟到火星去了,光看到這塊肉,我就眉開眼笑了!!!

DSCF1788 

這是澳洲的雙人份肋眼牛排,這只是3/5喔,因為已經被夾走了2/5了,這塊肉,天殺的好吃到爆表,大概是這輩子到目前為止讓我味蕾印象最深刻的了。

他的油脂好濃郁,好香醇,烤的三分熟的程度,不老不生,肉質纖細容易咀嚼,自然散發的油脂讓整塊牛排包裹在一種天然的調味之中。

相對的,美國紐約客就沒有這樣的驚艷感,或許是因為丹尼公司家的那塊美國紐約客讓我印象太深刻,所以就覺得每一個美國紐約來的都要長那樣XDDDD

或許是熟成的方式或程度不同,所以吃起來的口感也不同,所以今天吃過的兩種牛排,我真的要力推那個澳洲來的XD

DSCF1790 

整頓吃下來,最讓我不滿意的大概就是這個配菜-炸大蒜了。

愛吃此物之人,可能會覺得真的物超所值,但對我這種不敢吃大蒜的人而言,這朵炸的漂亮的大蒜,就完成無法達成他生下來的使命了。整顆我原封不動的送回給廚師,真歹勢

DSCF1800 

吃完牛排,就要上甜點了,這一罐糖好美喔。

DSCF1803

南瓜巧克力布朗尼搭香草冰淇淋,讚。

DSCF1808

搭配金泊巧克力米果,這塊甜點給我一種宗教法器的感覺耶XDDD

不過,他很好吃,巧克力不會過甜,然後裡面的堅果也非常的豐富。

DSCF1804

我一直覺得舒芙蕾是一個華麗高調又得用心討好的甜點。

DSCF1807

用個小銅鍋端上桌的舒芙蕾,不能放著讓他冷,讓他塌,拍照要快速,食用要盡早,因為它很容易扁嘴,他一扁嘴,那蓬鬆的口感就會消失,所以他總愛華麗高調的出場,然後不能忍受被冷落無視。

所以我們用很快的速度把他解決了,他很香濃!!!

DSCF1806

芒果烤布蕾,基本上,這個烤布蕾根本就是用芒果果泥下去烤的吧,不然怎麼會芒果味香濃到讓人嘖嘖稱奇,好吃的要命(對不起我詞窮了XDDDD)。

DSCF1811

我的冰拿鐵。

DSCF1802 

今天的目的是慶生,所以飯店招待壽星一個小小的生日蛋糕,雖然是招待,但也看的出誠意喔,據說那個野莓、藍莓、蔓越莓非常好吃XDDD

在餐廳裡坐了快三小時,剛好度過台北市38度的高溫,加上食物好吃,冷氣宜人,算是一個非常超值的下午。

下一回要挑戰的是哪一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