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6250(001).jpg  

明明就是一個減重十一公斤的人,最近卻一直不停的在開發新食譜,繼大家吃到都說讚的花生燕麥小圓餅後,最近瘋狂的想吃好吃的手工scone。

沒辦法啊,無肉不歡的人,突然間只能吃青菜豆腐,味蕾就需要一點其他什麼的來刺激一下。

前次我有點成功卻又不太像的作品後,尋尋覓覓,找到了4F的SCONE食譜,網路上人人叫好又稱讚,所以再等日劇的時候,就來試作打發一下時間!!

首先我要歡呼的是~~~4F的這個做法真是人人都會的做法,真的太簡單、太快速了,太讚讚讚讚讚讚讚了,不到半個小時,我就做好兩個麵糰,冰在冰箱冷藏了。

IMGP6247(001).jpg 

半公斤的麵粉可以做出十六個拳頭大的SCONE!! 我整個人開心到快飛天了。

食譜跟做法在這裡。

本來他要添加葡萄乾的,可是這個小小黑黑的玩意是我的天敵,所以我就自行發揮做了三四個加了核桃的SCONE。

半是忐忑半是期待的等他烤的過程中,蛋香奶香味讓我看電視都沒辦法專心。

IMGP6248(001).jpg 

烤好之後,看到那金黃的表皮,蓬鬆的形狀,跟完美的裂橫,完全把九點之後禁食的戒律拋到腦後,先吃了半個再說~~

啊啊啊啊啊啊~~我超後悔幹嘛晚上發神經在做這個啊啊啊啊啊

會不會太好吃,要讓我黯然消魂了!! 好想把今天晚上購入的法國奶油拿出來配!!! 

IMGP6251(001).jpg 

加了核桃的,先乖乖聽話不要動喔,明天我就會吃妳了XD

偷吃了半小塊的scone後,決定要把4F的scone食譜給他一代一代傳下去了(大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cone 4F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