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jpg

這一切都不在我的意料之中。

2006年,在英國的我,無意中開啟了交響情人夢,從此跌入玉木真一的深淵,直到現在,以為再也不會遇到比他更自大更王子病一堆的男主人公。

2009年,又一頭栽入原來是美男裡,那嘴賤腹黑外面冷酷內心狂熱的眼線男黃泰京轟尼的花花世界。

雖然city hall的祖國兄也曾經迷惑我一陣子,但清醒的快。然後,2010年,默默的看了幾部日劇台劇跟韓劇,私心以為成均館緋聞是年度最佳了,默默的也等待雙根戀的瑪莉外宿中。

想不到一檔完全沒有在我觀影計劃清單中的秘密花園,卻殺得我措手不及,從ep 01到現在ep 16,每個星期等待那兩小時的精彩、爆笑、歡樂與偶爾的悲傷,就這樣一路迎來了2011年。

祕密花園,絕對可以榮登本年度春節窩居家中必看電視第一名(我的必看清單好長一串說),他完全打敗了我一年來努力看的各檔日劇韓劇跟台劇啊XDDDD

因為太好看,台詞太經典,戲中的每句話每個場面都能在網路上引發瘋狂的討論,所以本想默默的看完自己欣賞開心就算了,因為要寫,真的千言萬語無從下手啊。

但今天,聽到了劇中的男主角 金周元社長 (玄彬)抱病錄製的OST "那個男人"後,我的PO文魂猛得就燃燒了起來啊啊啊啊XDDDDDDD

抱病演唱的演出,就技術上或技巧上,確實沒有原唱的精確與完美,但玄彬動人的中低音,因病而略帶沙啞的嗓音,加上這戲到這個階段似乎要進入一個肝腸斷魂的轉折處,於是聽來格外有感觸,份外吸引人。

所以應該~~~慢慢會來寫吧。

這部真的很好看,ost都好好聽,大家都演得好棒。

重點是~~~吉羅琳(河智苑)超美、金周元(玄彬)超帥,奧斯卡超坦率,尹瑟超海派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