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7_114910(001).jpg

就這樣剛好,今天"辦正事"的地方,離夢時代很近,然後今天的正事又比預期的早結束一個小時,所以大中午熱的半死,當然要去夢時代吹個冷氣,順便去吃吃台灣第一家OPEN將主題餐廳 -  OPEN KITCHEN。

我本來以為星期五中午,十一點半左右,加上我走遍整個店員與顧客多的夢時代,理應可以順利入座,沒想到,夢時代會空曠的原因除了因為非假日外,所有的人客都集中到這家餐廳了吧。

居然客滿!!

好吧,我等!!

下次再來不知哪年哪月了,況且這又是第一家OPEN將的主題餐廳,所以我乖乖的在冷氣吹的好涼爽的夢時代等了十五分鐘吧。

100827_114621(001).jpg

既然是主題餐廳,就表示隨處都要有可愛的開將,這個外牆是人來人往,大人小孩都要搶著拍一張照的所在。大家都笑嘻嘻的,但最右邊那萬先生你是在氣什麼啊XDD

當廚師那樣累嗎XDD

其實主題餐廳並不大,一次最多大概只能容納五十名客人吧,且在裡頭用餐的人客,真的從老的到小的都有,年齡層太廣,好多都是溺愛孫子的阿嬤帶著只想玩不想吃的小孩去那看熱鬧的感覺。

100827_114334(001).jpg

餐廳外牆,介紹了餐廳各大主廚及副手的資歷,看起來很"專業"。

我約莫等了二十分鐘,就順利進了餐廳。

餐廳整個氛圍就是可愛的開將與他的朋友們,還貼心的準備了很多大玩偶給大人小孩一起排照。

因為是臨時起意,加上不想吃太飽,所以就點了海鮮義大利麵+冰咖啡,打發了一餐。

吃主題餐廳的重點就是"主題的氣氛"。

open kitchen走的是開將青春不老頑童的路線,所以跟hello kitty那種粉紅夢幻公主的路數差異很大,粉紅夢幻kitty的客人,應該是女孩兒比較多,但開將男女皆宜,所以整家餐廳真的..........吵吵鬧鬧XDD

我吃了一頓的感覺就是,這餐廳其實應該要劃分"成人築夢區",與"親子團你追我跑F1車賽跑道區",把帶著只想去玩開將卻一點都不想吃東西的親子團,與其他客人區隔一下。

因為我一直聽到我後桌的阿嬤,在哄他的孫子說:快點粗快點粗,再粗一點!!!

然後還有斜對桌的媽媽,追著一個過渡興奮的兒子滿場跑,然後對桌他的小兒子吃著吃著人不爽就大哭特哭,一時間,我以為我到了幼稚園。

最後,阿嬤用驚人的氣魄說:阿都沒有粗完說!!

阿嬤啊,你孫不是去吃飯的你不知道嗎? 而且你真的不用把人家餐廳當成你家餐廳,講話用吼的啦XDD

是說我今天在夢時代,一直聽到很多人客用吼的在對話,然後空曠的夢時代還出現回音~~回音~~回音~~回音~~回音~~回音~~回音~~回音~~回音~~回音~~回音~~回音~~回音~~回音~~回音~~

看著那些要他吃口義大利麵還像要逼他吞苦瓜汁的親子團,就想到我家那熱愛飯桌氣氛,總是乖乖把一人份食物吃得一乾二淨完全不用人操煩的王子,真是愛吃飯兒童之光啊(挺)

至於義大利麵好不好吃,好像不是重點,但我不解的是為何端上來的冰咖啡是用很普通的水杯裝的,別人家桌上的各式飲料都是可愛的OPEN將或LOCK將馬克杯(怒),所以~~~扣分!!!

其實可以去試試,但要去的話奉勸要先訂位喔!!

親友家的網路有點慢,傳照片傳到我生氣,改天再補完全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