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jpg 

今天,是第三屆行天宮轟趴之日,也是第二屆wii+多媒體影音+吃吃喝喝無所事事插科打渾聊明星追星之日。

早上我就起個大早,畢竟今日有多人會在家裡地板上翻滾(因為椅子不夠),裡裡外外除塵紙拖把可是用掉好幾張。中午的時候,想說來做個糕點好了,看準了最容易準備的食材,所以打算作scone!!

約莫十二點開始,切切揉揉的,十二點半第一位親姑抵達,這孩子因為身陷黃泰京漩渦中,到我家第一件事居然是坐在電腦前,繼續嗑貝多芬病毒耶,真是太強了。

貝多芬病毒,主人與忠狗間的愛恨情仇我可是看的津津有味,居然邊作scone邊聊姜建宇,一邊就把scone烤好了!!

IMGP2362.JPG 

第一次作就大成功,真的是太開心了!!每一個scone都漂亮的膨脹、斷面,金黃焦脆,搭上我冰箱裡所有找的到的花生醬、巧克力醬、奶油,又配上第二位親姑送來的阿薩姆紅茶或水果茶,整個就是英倫風十足啊!!

中午一點開始的趴,能幹嘛,就是要看電視跟玩wii啊~~

拜第三位親姑千里迢迢不辭辛勞的,從他的角頭艋舺背了多媒體播放器來,我們一行人居然開始跟著看貝多芬病毒,一看還看兩集耶,真的是太神了!!

第一次出現在本blog的姜Mae與姜建宇,出場的原因居然是因為一群瘋狂追逐張弟弟的大媽與姐姐!!只能說追星的力道無窮啊~~

陸陸續續親姑都來了,吃著親姑們帶來的滷雞翅(真的超好吃的滷雞翅),還有各式零食,大家一起看完韓劇,之後當然要來玩玩wii。

有了第一屆的經驗,雖然每次都失敗,但這次太鼓達人,我有打超過100,000分了,我好欣慰。太鼓達人真的是一個高難度的遊戲啊(遠目~迷之音:哪~~~~~~~~會~~~~~~~~~~啊~~明明是你手殘腦笨手眼不協調),我們選古典樂曲目時,各位親姑都快笑翻了,他們說:奇怪你每首都會哼,卻都打不到點上是怎樣啊~~~(阿就手殘啊)

玩一玩,居然天也黑了,今日的重頭戲就是要吃烤雞腿。

但每次吃烤雞腿+鮮奶油義大利香料薯泥也太單調,所以今日有開發新菜色喔。

HP.jpg 

義大利香料烤雞VS.韓式烤雞是必備的經典菜色,看起來很神,做起來很簡單,反正就是烤肉醬醃下去,不然就是灑點鹽巴+義大利香料,然後~~請出萬~~能~~的~~烤~~箱,烤啊烤的就好了,香噴噴,大家吃得很開心。

蒜片培根彩椒義大利麵,也很好吃,是某一位親姑炒的。雖然少了松子與忘了去建國花市買的巴西里來調味,但這味義大利麵,可是伴隨我度過英國漫漫長日的不厭料理啊!!

中間的生菜包韓式烤肉,就是新菜色了。很簡單,就買一瓶看的順眼的烤肉醬,把肉塗上厚厚醬料,下去煎,因為醬料會辣會鹹,包上輕脆的奶油(還牛奶??)生菜,居然很搭耶。像我這種機車的人,明明不吃泡菜,所以家裡也不會有泡菜,卻故意要跟眾親姑說,如果再加泡菜一起吃一定更入味,想不到親姑上鉤了,居然立馬想衝出去買,真的太衝動!!

南瓜濃湯,香甜又美味,這鍋很神奇,是貴x人生機調理機的食譜教的,加以改良,加點鮮奶油,加點香料,加點海鹽,就成了濃濃的西式濃湯!!

其實我是有被告誡不要吃太油、太鹹的食物的。所以這一陣子吃得也很清淡,連喜愛的蘇打蔥餅都快忌口了,所以今日這一桌調味醬烤肉醬香料鮮奶油的高油高鹽高鈉高膽固醇高熱量的東西,我可是吃的~~~~~~~~

 

 

 

 

 

 

 

 

 

津津有味!!

 

被餓太久的人,放縱起來真的很恐怖!

為了均衡飲食,很難得的我們有弄了青菜來吃,不過青菜就是青菜,也沒啥特別,就沒有浪費底片拍照了。

吃完肉,大家又去吃了水果優格!!整個好滿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