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54.jpg

乖~~嘴巴不要嘟那麼高,我知道你不想娶她啦,但誰叫你有那樣多把柄落在高美女手裡~~

 

 

 

美男裡女主角高美女的角色設定很妙,為了要合理化很多世人看起來很蠢的情節,高美女一定要是個能忍辱負重、意志堅定、心地善良、純潔如紙、不知人間險惡的凡間天使,所以設了修道院長大並立志為主奉獻的梗,雖不滿意但是可以接受。

偏偏天使遇到魔王, ep1~ep16吃盡了苦頭~

 

(泰京暴怒OS:哼~~吃盡苦頭的是我吧,她一來就把人家的免治馬桶弄壞(跺腳)~~)


戲落幕了我才知道,原來這戲被剪掉超多超爆笑的情節,正篇沒有演出來,實在令人懷疑這是不是為了番外篇鋪的梗,讓高美女姊妹能在番外篇把泰京轟尼玩弄於掌心的祕密武器,誰叫正篇裡,黃泰京根本就是惡魔在折磨小白兔啊~~

 

(泰京暴怒OS 2:哪有~~明明被折磨的是我啊啊啊啊啊~~)

 

 

為了女性出頭天,蒐集了很多祕密武器,大魔王也是有死穴的,高美女姐妹要下戰書了~~哼~~黃泰京~~

1. 你再欺負我,被剪掉的EP 3電梯裡,你幹得好事,我就全部抖出來

2. 你再欺負我,我就餵你吃lime

3. 你再欺負我,我就關燈睡覺嚇死你

4. 你再欺負我,我在你棉被放小白兔

5. 你再欺負我,我在你湯裡放蝦頭加麻油

6. 你再欺負我,我就換女裝去新禹兄面前招搖

7. 你再欺負我,我就跟大家說你是路癡

8. 你再欺負我,我就退出影迷會

9. 你再欺負我,+100就變-100

10. 你再欺負我,我~~我~~我~~就嫁給你~~

 

哇哈哈哈哈~~誰叫你王子症頭一大堆勒~~

 

以上,為美男飯友達們與我之間的天花亂想,若有相符,純屬虛構(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