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差點吞掉了金~

今天是左邊蛀牙要填洞的日子,感謝眾神我的牙醫,在上上週告訴我,他願意留我左邊臼齒一條生路,不用把它的神經抽光光,所以,只要把洞補起來就好了。

當時我很開心,所以當醫生建議我用含50%黃金的材質把它補好,會更密更好更開心地時候,我毫不猶豫就點頭了,是說在那個情況下,只要能讓我擺脫牙痛的陰影,就算醫生要在我的蛀牙洞裡,蓋一條高運量地下化捷運系統,不管是要選擇龐巴迪還是馬特拉我都馬沒意見,更何況只是放顆逃難時必備的黃金聖品。

今天就抱著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纖細少女心(吐)去見醫生。

剛開始很順利,反正醫生說會怕的話,先來兩針麻藥,麻藥一打下去,完全沒知覺,就隨便她在洞裡動刀動槍兼發射火箭砲。

將金豆子填進洞裡時,醫生要細細雕琢,總不能讓我咬著一顆石頭過下半生,於是,那顆金豆子就這樣被拿進拿出的修補。

就在那個摩門特,醫生~~~~似乎失手了~~~

在醫生失手的那個摩門特,我不知從哪來的感官神經失調還是怎的~~~~~

 

居然,老娘一個嗆,就把金豆子~~吞下去了~~

要命喔~~~這可是含50%黃金成分的金豆子,價值萬兩的黃金,又是在現在金價最高的時候買進,當場,我ㄧ個蹦跳(是說,今天才知道我反射神經超靈敏),馬上從刑椅往下跳,趕快把它咳出來。

好裡加在~~沒有吞很深,我吐出來了~噓~滿頭大汗~~

然後醫生告訴我,不要試著說話,因為那樣喉嚨會張開~~

冤枉啊~大人~~(跪倒在地),我哪有要說話,我沒有冤情要伸啊,嘴巴都閉很緊。

醫生後來觀察了一下,說:你都用嘴巴呼吸~~(指)~是怎樣,你平常都用嘴巴呼吸喔~~

OH~NO~大人又冤枉我了~~

會游泳的倫都知道,喔,更正,游泳會換氣的人都知道,在泳池裡,當你的頭浮上來,很自然,張開嘴巴就會用嘴巴呼吸。

我想,那是因為我是遊泳健將的習慣動作吧~(撥頭髮)~呵呵呵呵喝喝喝~~

我說臉不紅氣不喘,自己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

因為這個插曲,坦白說,我有嚇到元神出竅的FU,一值在想如果真的吞下去會怎樣~~啊啊啊啊啊~~

最後最後最後,在醫生的妙手之下,捷運終於蓋好了我的洞洞終於補好了,他還追加一個天大的獎賞給我~~~~~~~~~~~

半年後再回來檢查就OK啦~~

心花怒放啊!!!

這半年來的治療過程,讓我深深體會,人,真的不能太鐵齒。

只要你皮膚會鬆弛、頭髮會稀疏、眼皮會下垂、那麼就要有心理準備~牙齒也會動搖。

古人有云:而視茫茫、而髮蒼蒼、而齒牙動搖~~如果你平日不保養,就等著接下一句~~

朔風野大,阿兄歸矣,猶頻頻回首望汝乎~~(以上如有雷同,請洽袁枚)

用在得連根拔起的蛀牙身上,好貼切。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