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一開始,就弄斷了倫敦有名的千禧橋是怎樣啦~~以後要到泰德美術館要走哪條路啊?

兩個多小時的電影,其實很長,而看完後,朋友們都帶著滿足的表情,還說這是他們覺得拍最好的一部,只有我(聽說還有同行的朋友姑姑)轉頭跟友達告解說~~~

 

我重頭到尾都不知道在演啥耶~~

 

真的啊~~~~(被殺被打)

好吧,簡單的歸納劇情就是,哈利在路上"巧遇"鄧不利多校長,校長帶著哈利去引誘一位資深的魔藥學老師史拉轟重出江湖,學期開始後,史老師果然到了霍格華茲,哈利在課堂上無意間發現一本高階魔法學的筆記,一本寫著"混血王子才能擁有的筆記",靠著筆記,哈利成了魔法學的高材生。

鄧不利多要哈利上魔法學的目的,是要引又史拉轟說出數十年前被竄給的記憶,這些記憶,透過廚思盆被重現後,校長終於發現佛地魔的秘密,為了某種不知名的原因,校長跟史內卜醞釀了一個超完美計畫,這個計畫就是鄧不利多必須要犧牲。

以上沒有暴雷,因為書上就是這樣演的。

在進入最終回的第六系列,這次混血王子的背叛無疑的少了很多精采的巫師鬥法、魁第奇大賽與精彩絕妙的法術演出,多了哈利、榮恩、妙麗、金妮間少年不識愁滋味的春花秋月。

因為我是抱著要去看大鬥法+魁第奇的心態看電影的,所以劇情突然風花雪月起來,真的很不適應。

所幸,可愛的榮恩與花痴的文坦,讓我笑了。

從第一系列,我就喜愛榮恩這個沒心眼的小鬼,而且默默的將他許配給妙麗格蘭傑小姐,雖說哈利之母羅琳小姐最後如我的願把這兩人配作對,所以看到榮恩突然出軌去跟文坦扭在一塊,我應該是很生氣的~~

但是花痴文坦的那句:榮榮~~~真的笑死我了,在火車上呵氣畫心心的癡傻表情真是令人叫絕。

長大後的榮恩,傻傻的模樣完全沒變,妙麗的心意,他似乎有猜到,卻鴕鳥的不肯正式與面對,或許他自卑的心中認為妙麗這聰明絕頂的女孩看不上自己吧? 偏偏妙麗這靈巧的女孩心眼,喜歡就是那傻小子啊。

 今天就跟個媽一樣,看著螢幕上的孩子們,個個都長大有出息了(淚),男的帥、女的美,連跩哥馬份都出落的玉樹臨風,穿起西米羅梳個起西裝頭,手長腳長的根本就進化成大帥哥了(除了應劇情需要把臉化的超白外),你不用演佛地魔指定的那個人,身體練壯點去拍GQ就可以殺使很多人啦~~馬份

以上,重點全錯XDDDD

但這部電影的重點到底在哪啊~~~我真的搞不清楚說~我想,我需要把原著拿出來重溫一遍,畫上重點細細比對後,才能心領神會混血王子中,鄧不利多的犧牲是不是值得了?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